Saturday, July 28, 2012

到北戴河也犯禁吗?

   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
   杜阳明(右二)六四在上海人民广场  
到北戴河也犯禁吗?
   上海天气明显地感到气温一年比一年炎热,可是官方气象预报每年的最高气温总是停留在35度,36度,与人体的感受对不上口。党文化控制下的各级部门专门造假,已经成为规律,不可信概括了中共的所有。
   动物也知道避暑,气温高了往有阴凉处躲避,何况于人呼。北戴河夏季海风习习、海水凉凉,确实是个避暑圣地,难怪那么多人会在炎热的夏季去北戴河避暑,
   据悉有许多访民也赶起了时髦,放下了手中的上访大业,跑到北戴河去凑热闹。结果被中共抓捕,莫名其妙。
   北戴河本来就是开放景点,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土地上游玩无可非议,与中共打砸抢烧杀恶行相比,每个访民都可以评上最优秀公民,中华大地上已经是乾坤颠倒,坏人当道、好人遭罪。脑残的中共各级主管不断犯些低级错误,不断侵犯人权,顽固地站在中国人民的对立面。
   就拿访民王扣玛而言,财产被抢、亲人被害,无处控告,满肚子的愤怒无处宣泄,再加上肥胖高血压,更加闷热难当。到北戴河避暑天经地义,结果还没有到 目的地,就被抓捕,被上海警察押送看守所,本来又免不了铁窗烈火的折磨,幸亏王扣玛的血压超乎寻常的高,吓得看守所拒绝收留,逃过了一劫大难。
   明明是中共屡屡侵权、犯罪,制造了数不清的冤假错案,迫使维权访民走上不断上访抗争这条不归路。却被中共颠倒黑白,编造故事,罗立罪名进行政治迫 害。古今中外那里看到过如此无耻、无赖的政权。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以自己的言行把自己推向不归路,全国人民齐声怒吼打倒中国共产党的日子不远了。
  
   2012年7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