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不畏强暴,持续抗争


   上海维权人士不畏强暴,持续抗争和呐喊
   上海维权者 金月花
   上海维权者不畏强暴,持续抗议和呐喊
   2012年7月21日到今天7月29日,上海维权人士前仆后继到北戴河向国家最高领导人发出呼声,结果都被上海驻京办用大巴士接到北京南站救济中心关押。但他们{她们}不畏强权。继续发出强烈抗议和呐喊。
  
   周永康在7月14日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化解信访积案, 努力实现案结事了,息诉息访.,切实做到桩桩有人管. 件件有着落, 亊事有回音,特別強调统一领导, 部门协调, 各负其责, 其抓共管,要把化解信访积案作为领导干部接访工作的重要任务,完善和落实领导包案制度,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防止久拖不决、矛盾激化。说得是多么的动听? 多么合情合理?但实际又是怎样呢?
   全国各地维权人士带着各自不同的伤痛和满腹冤屈还有万般无奈,再次测试一下周永康的讲话有没有一点真情,有没有一点实意。
    然而,遭受日积月累疯狂的打压、残酷的迫害,不分青红皂白的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送精神病院、、、、、、的维权人士,在北戴河再次见证了周永康讲 话的虚假和暴力维稳的恶劣和野蛮。在那里所有无论是来旅游的,还是来呐喊的上海维权民众,无以例外都被非法抓捕、关押和遣送,都经受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迫 害。维权者都是需要公权力保护的弱者,仅仅为了维护那一点点可怜的最基本的权益和权利,但号称为人民服务的当局却以比对付犯罪分子恶劣十倍的手段来对付我 们,我们的尊严被践踏被蹂躏。还被告知18大之前不准去北京,如再去回来就要关押3个月,依法维权者何罪之有?人权何在?法制何在?
    年复一年政府花费的维稳经费远远超出了对访民的诉求和补偿,耗费的人力物力不计其数,真的是劳民伤财还不得人心,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明白:失人心者失天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个古老的道理呢?
    维权者们从青春年少抗争到白发苍苍,从体魄健壮访抗争弱不禁风,一身的疲惫一脸的沧桑一身的伤痛和一颗千疮百孔的心。可是冤屈和损害却丝毫得不到关注和解 决,常常是案情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弄虚造假。权利被剥夺尊严被践踏伤害被一再延续升级,全国千万受屈、受害者的出路和希望在哪里?
    现在广大的维权民众越来越明白一个道理:自由和权利的获得,不能靠祈求和施舍,需要的是不懈地努力与抗争。
    启东市长被民众扒光了衣服,可以相信:所有作恶者都有被民众惩罚的那一天!
   顺便告知大家:前几天我爸爸住院,没有参加7月28日29日大集访,今天(30日)下午16点刚出院,闵行区政府就派人把我家当成家变成了监狱,24小时监控。
   
   上海维权者 金月花
   电话:139-1805-0465
   2012年7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