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上海吴泾镇人民抗暴斗争——星星之火依然闪亮
   2002年开始,上海市闵行区吴泾镇政府、上海紫竹高科技园区官商勾结大搞圈地运动,违法征用耕地、宅基地,囤积土地。拆迁农民房屋安置补偿70% 面积,有许多农户几代人居住在拆迁后安置的蜗居内。在拆迁过程中,对农户进行威逼利诱;恐吓威胁;暗箱操作;欺下瞒上,动迁账目、合同阴阳,户与户之间补 偿价格差距很大。相同面积竟然要相差70—80万元人民币。镇政府利用镇开发办和资产办名义向村民非法集资敛财。吴泾镇不再是过去的吴泾镇,已成了贪官的 贼窝,老百姓民不聊生。
   腐败不除,国将不国!社稷一朝动荡!那是国家的悲哀!人民的悲哀!吴泾镇人民不再沉默,起来与腐败势力抗争。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从2011年2月14日起白天上千人,晚上上万人聚集在吴泾镇政府静坐抗议。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这闵行区政府、公安不仅不解民于倒悬,反而调动各镇大批警察、防爆警察、保安、联防队、城管到吴泾镇,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对静坐抗议的民众进行打压,抓捕静坐抗议民众。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有些警察和城管甚至动用刀具、警棍等殴打抗议民众,多人被殴打重伤,同时又动用专政工具,拘留关押多人。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2011年8月,新上任的镇长扬言五天内要把抗议民众摆平。这支平民百姓组成的反腐败、争取民众权益的维权队伍经历了专政机关拘留、关押、棍棒和殴打的“洗礼”没有被打垮。
   人民抗暴、星火闪亮
   勇敢的吴泾镇人民从2011年2月14日至2012年7月16日有521天坚持静坐抗议,星星之火依然在闪亮。这闪亮的星火照出了中国没有人权,中 国没有法治的悲哀现实。但人权属于追求人权的人们,法治属于尊重法治的人们。因此我们坚信:中国将有人权!中国将有法治!
  
   上海维权民众
   2012年7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