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失踪

   冯正虎生日被带走,莘庄农民探访被失踪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被失踪
   7月1日冯正虎58岁生日,今天早晨冯正虎就被警察带走,冯正虎家门口停着6辆依维柯警车,冯正虎小区四围布满警察和便衣。200号警察(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信访办)也到场,警察在冯正虎家布下天罗地网。
   下午莘庄工业区16位农民以及十多位访民前往冯正虎家祝贺冯正虎生日,莘庄工业区6位农民即时被失踪,无法联系。警察见到访民就要抓,访民和警察玩起躲猫猫。焦东海医生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被失踪


   今 天刚从北京回上海,放弃休息去探望冯正虎,被警察拦截不准焦医生去冯正虎家,焦医生说:“我是医生,来为病人看病……”,焦医生要警察说出不准探望冯正虎 的理由,警察见是焦医生,马上打电话给他们领导,领导让焦医生去冯正虎家看冯正虎。焦医生上冯正虎家,冯正虎早已人去楼空被警察带走了。警察催焦医生马上 离开……。
    2012年2月27日开始,那帮有权有势的权贵,非法把冯正虎先生囚禁在家里,其间还对他拳脚相向。甚至毫无人道的不让他购买食品和日用品,以至在上海发生了民众送物品用篮子吊上三楼的奇观。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蒙羞!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丢脸!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抗争!
   我们不愿因我们的懦弱让子孙付出更沉重的代价。
   自由属于敢于争取的人民!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自身的权益!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未来的前途!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被失踪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被失踪
   联系:毛恒凤:13901662286
   崔福芳:13564097383
   许国治:13381758020
   潘金花:13621648898
   鲁俊:13651817422
   魏勤:13661481786
   孙建敏:13671947476
   焦东海:13801802454
   冯正虎住址:上海市政通路240弄3号302室(近国宾路)
   从地铁10号线到江湾体育场2号门出来,过马路
   上海爱建纺织品公司(五角场店)楼上(三楼)
   电话:021-55225958 /021-65491601
   五角场派出所电话:021-55054112
   上海市公安局电话:021-62310110
 
   上海市民祝冯正虎生日快乐
   冯正虎被带走,莘庄农民被失踪
    每年七月一日,全世界许许多多的人在这天出生,于是成了他们的生日,冯正虎先生也是出生于七月一日,于是七月一日成了冯先生的生日。
   记得去年冯先生是在一个普通党员家中过的生日,该普通党员夫妇也是维权人士,十多人来自全市各地共同为冯先生过了一个简单温馨的生日。
   那天冯先生神采奕奕,大家除了祝贺冯正虎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互勉要保重身体,还谈到了维权话题。冯老师谈了自己的想法,奉劝大家要相信法律,按照国家的法律保护自己……
   一年过去了,一个相信国家法律、相信中央政府、相信共产党会走向依法治国的爱国人士,都被自己相信的政府、相信的党领导下的执法部门违法囚禁了一百多天。
   冯正虎在囚禁中受苦受难,今年他的生日在非法囚禁中度过。上海市民、维权人士、他的亲朋好友不能如愿在一起高唱“生日快乐”,但上海市民、成百上千 的维权人士、冯正虎的亲朋好友必将用各种方式祝贺坚强的冯正虎先生“生日快乐”!这种声音出自众多的人民心中发出的最真诚、最珍贵的心声,也是冯正虎先生 最珍贵的礼物。
   冯正虎得到人民的尊敬是必然的,因为他一身正气,敢为民说话,敢作敢当,不向滥权的权贵和违法的部门妥协,在权大于法的地方他遭囚禁也是必然的。
   冯正虎的囚禁也向党的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提出了一个深刻而又严重的问题,依法治国是嘴皮子还是治国之本。冯正虎的囚禁证明了在当今中国权大于 法,没有民主。冯正虎说出了:“捍卫法律,尊重法律尊严”话是代表了千千万万的公民心声,也是同胡锦涛、温家宝倡导的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有异曲同工之美。 上海的一些部门为什么怕市民依法维权?为什么对有功于社会的冯正虎不加奖励反而囚禁?这不是黑、白颠倒,是非不分了吗?共产党生日千万党员大规模庆祝,公 民冯正虎为什么不能加入这千百人庆祝的行列呢?
   共产党人和诞生在七月一日的人在庆祝自己的生日,冯正虎在这一天也在庆祝自己的生日,只不过是在独特地囚禁中庆祝。上海市民敬佩他的人格,敬佩他真 诚为民呼喊的心,七月一日数十人拿蛋糕,从四面八方赶向政通路冯老师居住地,临街马路边,高唱“生日快乐”,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上海市民心中最好市民冯 正虎的生日。
   一个众多市民敬仰的无党无派的民主爱国人士,莫须有的囚禁,连生日也不能和亲朋好友愉快度过,真是对标榜民主、自由、正义的讽刺,也是给大都市上海 的抹黑。政府是否光明正大决定着社会是否公平、公正。如今地方政府采取对民主爱国人士囚禁,对维权受冤人士拘留关押,对追求公平正义的公民监视、恐吓的手 段来稳固地方政府的权威和掩盖自己的错误。正说明了政府不能光明正大,不能带给社会公平和正义。
   千千万万的上海市民已看清了地方政府侵害人民利益的可耻行为,正挺身而出用各种不同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地方政府采取高压政策,只能让人民看清腐败官员真是面貌而更加坚定。
   公平、公正是社会基石,是人心所向的潮流,是任何势力,任何团体都阻挡不了的。上海公平正义,光明的社会在千千万万的上海市民努力下必将到来,让我们奋斗和期待吧!
 
 
   上海市民
   2012/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