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旗帜与道路》

 傅申奇
 2012年11月19日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33总603
  
   《旗帜与道路》
   胡锦涛在最后的报告中对旗帜和道路的问题作了高调宣示,引起广泛的关注和抨击。共产党的旗帜究竟是什么?马克思明确说:共产党的旗帜上写着:消灭私有制!

    《旗帜与道路》

    《旗帜与道路》
   那么胡锦涛讲的旗帜是什么?是所谓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面旗帜是邓小平按照白猫黑猫论树起来的,
    《旗帜与道路》
   旗帜的正面写着小康,
    《旗帜与道路》
   背后写着让共产党统治集团先富起来。
    《旗帜与道路》
   正是在这面旗帜下党权控制的私有制蓬蓬勃勃的发展起来,数百个党的大家族演变成了权力资本家族。
  
   路就是路本身无所谓正和邪,

    《旗帜与道路》
   只是对于目标来说才有正和邪的区别。能达到目的地的就是正路,反之就是邪路。中共在竖起共产大旗时告诉人民,要推翻国民党一党专政,走民主的道路来建立新社会。毛泽东和其他头面人物都再三强调:民主是中国走向长治久安,国家强大人民幸福的正道。
    《旗帜与道路》
   [1945年7月,黄炎培访问延安,对毛泽东提出了著名的黄炎培周期律,就是一个政体取得胜利之后,因为没有权力分 立与有效的监督,导致政亡人息的规律,毛泽东回答说:“我们已经找到了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起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 敢松懈。只有人人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 ]
   有人指责中共反对国民政府是为了建立中共的一党专政,刘少奇义正词严的回答说: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一党专政”,但并不 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至于什么是民主政治中共也讲得很清楚:有三个先决条件: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开放党禁;三是实行地方自治。人民最迫 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会结社的自由,是言论出版的自由。“关键在于结束一党治国。…此问题一日不解决,则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 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因而所谓民主,无论搬出何种花样,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旗帜与道路》
   但进城后中共厚颜无耻的撕掉了假面具,走上了一党专政的邪路,六十多年来中共一党专政产生的邪恶和制造的人间悲剧罄竹难书。
   抛开那些华丽辞藻,胡锦涛不肯改的旗帜就是让权贵富起来,他所谓的正路就是坚持中共一党专政,维护权贵集团的利益。
   中国民主党人认为:中共早年追求的目的地是乌有之乡,现在的目标是罪恶的,胡锦涛举的旗帜已经破烂不堪,必须扔掉。我们主张高高举起:人权、自由、平等、共富、和谐的大旗。

    《旗帜与道路》
   走宪政民主的正路。我们认定:中共必须在一党专政的邪路上悬崖勒马迷途知返,回到宪政民主的正路上来。其实十八大报告里用三个“倡导”的轻描淡写承认了这一切,承认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平、法治”等等。不过还是说说而已。
   当今中国,党内党外,社会各界吹响了号角:中国必须走宪政民主的正路,民主浪潮已经汹涌,

    《旗帜与道路》
   中共继续走一党专政的老路一定是死路一条。

    《旗帜与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