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有法不依!与无法同!

   编者按:上海当局以“保卫十八大”,“决战十八大”的维稳借口,同时为了护送俞正声北上,肆无忌惮的抓捕大批维权人士,并以最快速度判处其中被为眼 中钉的人士。众所周知,取消践踏法律的劳教制度是早晚的事情,但在劳教还没有取消的时候,特别要制止地方当局为了特殊的目的以劳教手段迫害异议人士和维权 人士。我们对上海当局十八大期间判处的劳教案例提出强烈的抗议,并严正指出:新任上海最高官员韩正务必重新审核这一批案例,及时纠正,否则将对此承担不可 推卸的责任。
  
 违法又怎样?“人民”政府权撑腰!
   有法不依!与无法同!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
  
有法不依!与无法同!
   近十多年来,废除违背中国立法法的劳教之呼吁此起彼伏,然而劳教条例依然坚挺不倒!刑诉法今年又有修正,但实际执行却诸多背道而驰!……!这样大相径庭的情形在当今的中国俯拾皆是、不胜枚举。什么叫中国特色?这就是典型的中国特色之一!
   任你狂风暴雨,我自岿然不动!即便国际声讨不绝,即便国内民怨鼎沸。我想打就打、想关就关,就将你摁在棚里,你又能怎样?大不了,我赔偿就是了,反正我赔得起,因为中国老百姓的命本就不值钱,甚至不及一条鱼!何况,权在手、枪在握,不赔怎的!
   于是,民运、维权者相继落入“法”网,各地黑监狱相继挂灯开张,基层小金库再次维稳进帐,中国荒唐史又添墨加彩。十八、十八,多少恶事假汝之名而行,多少无辜因你“胜利”而泣!每一届的继往开来都载满了人民的冤声和呼号!
   只是,这样恣意和张扬,能横行多久呢?圆满和清场,团结和抓捕,二极刺眼的冲突和对比,损伤的绝不会只是被欺凌和压制的人们!十八大期间的安保措施已将当局的恐慌和智障能力底子尽显!但历史告诉我们,无知和失措下的权力往往更跋扈、更残暴!
   所以,善良的人们啊,别再天真地以为有了法律就有了保障!被权力揉搓的法条,是绝无任何保障合法权利之能力的。黑监狱不就在“法”律的笼罩下大张旗 鼓吗?劳教恶条不就在立法的注视下横冲直撞吗?政法系统不照样在刑诉法的台面上无手续关押公民吗?大门洞开的国家信访局外不还是截访有理吗?比如:被非法 强拆16年至今未解决还二次被枉法劳教、无数次关押并受多次遭到酷刑的本人,近日,因上海黄浦区老西门街道违背诚信,2005年书面承诺调整窄小临时房拒 不兑现、市区政府继续渎职违法等一系列问题,强撑病体千里迢迢赴京,就在国家信访局外被强行拦截后带回上海送入旅馆圈养(这二年总算对我人性略现,没有再 将本人绑体、关黑屋并残暴虐待),又比如:上海沈佩兰女士于11月6日被戴黑头套抓捕至今,家属找到当地派出所,回答只说刑拘了,却至今不出示刑拘家属通 知书,犹如黑社会绑架(沈佩兰家人电话:13901930481)。上海的陈建芳和金月花被刑拘、魏勤被逮捕后也至今无消息。再比如:上海最近就又拟定罪 名枉法判处许多人的劳教了,例如:崔福芳、孙丽满、童国菁、毛恒凤、沈永梅等等……。

维权人士崔福芳、沈佩兰等  
有法不依!与无法同!
   在这样的政体下,即便当局顶不住铺天谴责,真遂了民心取消了劳教又如何?他们照样可以用各种名目枉法抓捕。比如,刑拘后拘役、判刑,……等等。
   故想要法律洁净,想要法律显威吗?遏制权力才是根本,否则一切枉谈!
   有法不依的社会,永远与无法同!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 2012年11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