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赵迪迪、高信翠夫妇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自2004年初始,赵迪迪凭着专业的法律知识,为上海动公民义务代理打动拆迁官司,六年来赵迪迪经办的有千余动拆迁行政案件,件件都是一部血泪史! 赵迪迪兢业为百姓打官司代理,受到大家好评,但气坏了法院的大小法官,好多话律师不敢说赵迪迪敢说,弄的那些法官多次出现尴尬场面。那些法官们赶紧商量对 策,如何来对付赵迪迪和老百姓。终于上海高院发出内部通知:赵迪迪缺乏法律知识,不得作公民代理。好多次赵迪迪坐在代理席上被法官指使法警把他拉下代理 席,有的法院甚至连旁听都不让赵迪迪参加。老百姓说:最不讲法的是法官,最不讲法的地方是法院!
   赵迪迪原住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建华村马家里一号。赵迪迪在2002年度担任华泾镇居委会干部,因居民向赵迪迪举报居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民政干部金美 英利用职权给自己不符合条件的女儿、女婿享受低保待遇,而符合低保条件的居民却享受不到低保待遇。于是赵迪迪找金美英交换意见,又在居委会例会当面指出, 金美英拒不接受意见,赵迪迪只能同时向镇党委书记喻月明、镇长两办主任纪委书记、组织科长、社保中心主任等举报。
   镇党委等领导同时收到赵迪迪当面递交的举报信,自然无人敢包庇,将金美英极其同伙均被撤职处分。于是金美英等人对赵迪迪怀恨在心,利用社会关系网: 原镇人大主席刘荣明;原市委副书记陈旭的姐姐建华副书记陈蓉等人对赵迪迪打击报复。2003年度居委会两委班子选举,赵迪迪被剥夺了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赵迪迪于是向市领导举报华泾镇领导的违法行为。当时赵迪迪居住的地区恰遇动拆迁,动迁公司副总祝建伟愿意协商解决,华泾镇领导(第一拆迁人)却表态:“就是要强迁赵迪迪、高信翠户,杀只鸡给猴看”。
   2004年2月10日,抢在建设部(2003)252《裁决工作规程3月1日开始实施》之前,赵迪迪、高信翠户被强迁到闵行区颛桥镇,当时,赵迪 迪、高信翠的儿子还在山西太原服役,系现役军人。军人以保家卫国为天职,现役军人却连家也保不住!中国特色:“虎毒也食子”!
   于是赵迪迪依据原有的法律知识,学习动迁法规,夫唱妇随专门为自己也为公众打动迁行政官司,被拆迁人法律知识欠缺,经济力量又不足,为推行法制社会,依法治国,赵迪迪、高信翠的所有委托书都明确的写上义务代理四个字。
   赵迪迪、高信翠户2004年2月10日强迁,4月13日提起行政诉讼,4月15日徐汇法院立案庭葛明签收;7月8日赵迪迪签收法院函件,徐汇法院投 递时间是7月2日,信封内不盖公章的裁定书落款日期是4月21日;7月9日赵迪迪送“上诉状”,法院回答是:“不盖公章的裁定书无效,但不能证明源自法 院”;可惜,法院寄信时,把葛明签字的拟稿件也一块寄给了赵迪迪老师了;于是徐汇法院耍无赖了,装死到底!
   2006年1月25日,童国菁起诉公安局徐汇分局非法拘留案,赵老师、周敏文为他代理;起诉后书面申请:1、被告提供证据材料;2、双方证人出庭质 证,本案5月9日下午两点徐汇法院1312室开庭审理,徐汇法院只允许5名公民旁听,由于徐汇法院合议庭严重违反程序:开庭当日尚不提供证据材料,不传唤 被告证人出庭,不允许原告证人出庭、还剥夺数十名公民的旁听权,应该三个月审结的案件,三个月后才开庭审理……,于是赵老师当庭书写申请合议庭周崎,张 璎、崇毅敏回避本案,申请书由童国菁、赵迪迪、周敏文三个人签名。
   十分钟后合议庭法官厚着脸皮重新出现在合议庭带有天平的座椅上,赵迪迪严厉指责不讲法的合议庭法官。
   一周以后,徐汇法院上述合议庭法官在审理李家宅居民违法拆迁民事(行政)案件时,以赵迪迪“不懂法,不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名,开创了行政案件剥夺赵老师公民代理权的先例。
   2006年4月13日,闸北法院209法庭,开庭审理杜阳明不服公安局闸北分局,“波特曼事件”行政拘留案,杜阳明委托的两名代理人赵迪迪、田宝 成,当天周敏文前往旁听,见安检处两名警察警号相同,警校教官出身的周敏文立即取相机拍照,十多名警察一哄而上,将周敏文按倒、抢夺相机;田宝成恰巧在 场,插话:“有话可以讲,何必对女同志动手”!于是十多名警察对田宝成拳脚相加,又拖到楼梯下暗室,田宝成遭毒打,反遭法警刑事拘留,后又被判刑。当天, 周敏文接替田宝成代理,在法庭上同样出现警号相同的警察,于是,旁听人员联合署名向有关部门揭发闸北法院“假警察事件”和拘留受害代理人事件。
   2006年下半年和2007年上半年除徐汇法院行政庭不允许赵迪迪代理外,全市其他法院均未发生不允许他代理的情况,后来赵迪迪到柳州路上海高院信 访办举报徐汇法院周琦等法官违法行为,当时接待的是50多岁姓孙法官,孙某说:“有这种事?你放心,以后再不会有这种不公平的事了……”。于是上海高院发 出“内部通知”:赵迪迪,高信翠不得作为公民代理。从此,赵迪迪、高信翠被列入了法院的黑名单中,上海市一审法院行政庭就此剥夺了赵迪迪、高信翠公民代理 权。
   赵迪迪、高信翠公民代理权被剥夺后,赵迪迪曾经佩戴党徽、手持党证、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大学毕业证书、法律专业知识证书、宪章、党章去出庭为公民代 理,但法院法官依然摇铃令法警把坐在代理席上的赵迪迪拉出法庭。闸北法院杜敏仙、浦东法院胡玉麟等恶官,甚至不允许赵迪迪旁听! 可是国民党统治年代,共产党人施洋尚未遭到被剥夺代理权的不公正待遇,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代胜过一代!

   2010年5月22日上海市徐汇区法院通知赵迪迪到法院开听证会,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广大访民踊跃前往参加。但当局却如临大敌,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层层设防阻挡民众参与。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民众把这种听证会称之为:虎狼举行的核查听证会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法官的克星、老百姓的救星
   在民众的心目中,不能独立的司法部门信誉扫地。没事时是摆设,有事时就是打手、恶棍。最不讲法的人就是法官,最不讲法的地方就是法院。
   上海市民
   2012年5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