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祝贺和邀请

   去年11月12日我们组织党员戴着墨镜在联合国广场庆祝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生日,
   祝贺和邀请
   宣布: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联合授予陈光诚先生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12月24日下午在民主党全委会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
   (由著名理论家,《北京之春》编辑部主编胡平先生代表陈光诚先生领奖。并发表感言)
   祝贺和邀请
   由于当时的特殊情况,奖状和奖金都无法送达陈光诚先生。很高兴,几个月之后的今天陈光诚先生来到了纽约,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
   正值全球各地都在准备纪念六四23周年,我们定于6月3日下午4点到晚上9点在时代广场的7大道39街至40街举行《勿忘六四》纪念活动(其间有艺术家陈维明先生的杰作)。
   祝贺和邀请
   我们热切的邀请陈光诚先生能提前安排,抽空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我们将把奖状和奖金当面授予陈光诚先生。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9012年5月23日
 
   有关我们关注和声援陈光诚先生的详情请看:
   停止迫害、惩罚罪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