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今 天,2012年5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在北京永定门举行抗议活动,控诉社会的黑暗、政府的违法犯罪和不作为。高喊口号:官商勾结, 掳掠民财,腐败不除,百姓遭殃,打倒贪官,惩治腐败,反对暴力,尊重人权。要求当局停止对维权者的迫害,保障人民的合法权利。
   维权人士打出了打到贪官民生有望民主救国的横幅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举行了:反暴力反迫害声援沈佩兰,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严惩打人凶手王磊峰的专题抗议活动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参加人员名单如下: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举行了:反暴力反迫害声援王扣玛的专题抗议活动。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以及:控告上海市普陀区政府的专题抗议活动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活动非常成功,现场也非常热烈,维权者们面对公民记者,情绪激昂,发出共同的心声。当今中国几千万冤民、受害者,他们失去家园,失去土地, 蒙冤受害,而罪魁祸首都是政府官员。公安机关在其中扮演了恶劣的角色,他们不是维护人民利益的警察,而是作恶者的帮凶。他们随意侵犯人权,欺压已经蒙冤受 害的弱势民众,把民众打成重伤,送精神病院,多次拘留,关黑监狱,判处劳教的事例层出不穷。为了维护权贵们的利益和面子,他们花样百出,罪名横飞,不断制 造冤假错案。而这一切,如果没有政府的纵容是不可想象的。
   上海访民许正清2005年1月28日因为前往福强胡同看望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被当局定成政治犯关押三年。
   上海访民常雄发的罪名更是中国法律的耻辱,判决书上写他强奸了自己60多岁的亲身母亲,还弄破了他母亲的处女膜,从而被关进大牢。
   王扣玛被政府抢走房产,他80多岁的母亲上访,被关进黑监狱致死,还枉判王扣玛遗弃罪, 把王关进大牢。为了不写投降书,王在牢中被打成二级残废。
   江苏南通红枫丽莱地板厂业主徐丽艳的企业一夜之间被铲平,造成几千万损失,还搞个秘密开庭,只赔四千多元。她的儿子张静波在部队非正常退役。
   陈建芳是为了全村村民的土地被非法征用遭政府迫害家庭破裂,无生活来源,无家可归。为了捍卫人权而上访被打伤,多次关黑监狱, 6次拘留,劳教1年零3个月。
   由此看出,中国各级政府由于不受任何的监督、制衡,他们横行不法的行为已构成犯罪,中国的大量冤民上访维权都是共产国际共贪党造成的。有些冤民对笔 者说:“政策是好的,是地方政府腐败。”但实际上:是制度有问题,是共同腐败,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人说“制度不好,好人也会变坏”,这是对的。很多访民多 年都是到国务院信访局,建设部,组织部,公安部,民政部,卫生部,妇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上访······民众不得不进京上访本身就是不正常 的,说明了地方政府的失职和无能,说明了法治不彰民众在当地没有解决问题的合法渠道。如果中央政府致力于落实法治,让司法不受权贵的控制和操纵,就不会造 成上访大军的年年递增,就不会酿成无数上访者被关黑监狱,被送精神病院,被毒打致伤,致残,致死,病死、饿死在上访路上的悲剧。这和胡锦涛,温家宝不作为 或作为不力是有关系的,他们如果真正爱民,亲民,就不会容忍各级官员肆无忌惮的在各地,甚至在北京迫害、虐待已经蒙冤受害的民众。中国维权者必须共同指责 党的领导人,指责他们不向受害者洒下“阳光”和“正义”,反而把受害者当恐怖分子,使受害者成了维稳的对象。
    几年来上海访民聚集进京上访,人数不断增加,这就不难看出,上海地方政权的黑社会化已经多么严重,他们公然犯罪,不择手段把犯罪合法化。这可能和上海的文 化遗传也有关系,国民党时期,黄金荣的青红帮,蒋介石也得罪不起。蒋介石和黄金荣称兄道弟。文革时期“四人帮”在上海,翻天复地,使用黑社会的手段搞文 革,毛泽东比蒋介石还高明,亲自就做“四人帮”的后台。现在,上海是江家帮的老窝,江泽民是什么人,联合国知道,全世界知道。江家帮这伙海盗对上海人民欠 下的血债,一定会被人民清算。我们要求胡锦涛,温家宝清理门户,厉行政改。向江家帮集团问罪,向欠下人民血债的共贪党问罪,因为有了贪党就没有了法律,就没有了人民的尊严。
   讨伐声在永定门上空响起
                                              
   上海市民
   2012年5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