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全委會黨員清洗民主女神像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三藩市分部清洗中國民主女神像
     在1994年六月四日,六四事件5周年時,美國舊金山“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在香港支聯會和舊金山選出的美國國會衆議員、前任衆議院議長南茜•佩洛西, 以及舊金山廣大華人的支持下,沖破了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的重重阻撓和幹擾,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矗立起海外第一座中國民主女神像。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三藩市分部清洗中國民主女神像

     2012年5月12日,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三藩市分部部份黨員來到花園角廣場,清洗民主女神像,讓她滌盡身上的塵埃,幹幹淨淨參加紀念六四23周年活動。清洗民主女神像的有:中國民主黨灣區負責人王宇鵬,黨員趙新春、張樹森、畢明智、陳彼得、江曉軍。
     經過清洗的舊金山中國民主女神像,顯得更加神清氣爽。六四23周年紀念日那天,人們將在她身旁舉行紀念集會,她將接受人們獻上的鮮花,晚間,人們還將在她身旁點燃蠟燭,悼念六四死難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