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民主党人胡明君即将出狱!

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即将出狱
    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君先生即将出狱
 
入狱前的胡明君先生
   
    胡明君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优秀党员,1963年6月28日生,四川攀枝花人,毕业于四川省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别名胡明军,笔名卫民军、曾民 权。1999年12月8日被指参与非法社团活动被传讯。1999年7月8日,与冯达勋、胡嗣瑜及杨伟一起被成都公安局拘捕并被抄家,抄走与中国民主党有关 的文件、录象机及录音机。10日,他们在被警告不要再参与中国民主党活动后获释。公安也向他们调查四川中国民主党负责人刘贤斌及佘万宝的情况。2000年 12月18日,达州钢铁厂一千多名工人因欠薪达一年而上街示威。四川省中国民主党分部发表声明支持工人的示威。2001年4月30日,四川民主党人王森突 然在达州被捕。5月29日,省公安局分别在成都及遂宁拘捕胡明君及邓永亮,指控他们曾组织达州钢铁厂工人进行大规模示威。公安把胡明君的家抄了5个小时。 2002年5月30日,胡明君与王森被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1年及10年。
   
    胡明君先生在赤色恐怖时期,与王森、佘万宝、鲁登川等坚实的民运人士,为川北地区的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尤其写出的多篇理论文章,是民主党人揭露中共本质的优秀范文。(见博讯胡明君文集)
   
    胡明君先生在中共的监狱中已坐满11年,他将于5月28日刑满出狱。他是四川民主党人中难得的实干家与思想理论杰出的高品味人士。
   
    贵州人权研讨会特别为即将获得自由的胡明君先生表示由衷的致贺!
   
    愿他早日恢复健康!为中国社会早日实现政治多元而共同奋斗!
   
    贵州人权研讨会
   
     2012年5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