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江天勇继续被非法对待

    编者按:曾经一度中共当局很怕国际社会对他们的丑行了解和报道,但现在他们觉得有钱就是大爷,根本就不在乎羞耻两字了。他们对陈光诚的非法软禁,对江天勇的殴打和虐待都是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进行的。但恶有恶报,只是时间未到罢了!

江天勇被虐事件跟踪报道
   北京维权人士江天勇继续受到当地国保的非法对待。他的手机被持续骚扰,正常电话无法接听;看望他的朋友被阻止跟江见面。此前江天勇5月3日去医院看望盲人法律维权人士陈光诚遭到北京国保野蛮殴打,双耳严重受伤。
   *朋友看江 被喝斥离开*
 
   为多个敏感案子辩护的江天勇,曾是律师,后来被当局剥夺律师资格,年检不予通过。江天勇的朋友李清振老师5月5日去江律师家中看望他,在江律师家的楼下被守在那里的国保阻拦。
 
   他对美国之音说:“一开始我们在楼下看到停了个面包车在里面,但我们没有看到多少人。然后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就遇到一个人,不像是专业的警察,好 像是协管一样的身体比较强壮的人。他问我们去干嘛,我说是去看望江律师呢。他说不行,不行。就挡着我们,然后动手就拉我们的衣服。我说,你不能随便动我, 这样不好的。我还有个同伴嘛,然后就拦着我们,不让我们上去。我说,我们要上去,看望朋友这是正常的。”
 
   李清振老师说,趁着看守去喊人的空儿,他们去敲江律师家的门。李老师在门口见到江律师夫妇,简单交谈了几句,把水果给他们,前后最多一分钟,就被国保催促离开。
 
       *江朋友:平生第一次经历恐怖场面*
 
   江天勇的朋友李清振老师告诉记者,看望江天勇的经历给他一种恐怖的感觉。他说,守在江律师家楼下的人,个个脸色铁青,严厉喝斥他们,要他们赶快下楼。李清振老师说,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感到蛮吃惊的。
 
   李清振老师还说,“后来他们要我们拿出身份证。我问,你们凭什么要我们身份证。他们回答你别管那么多,我们就是要登记。我觉得他们这么做肯定是没有法律依据,他们又没有出示执法的身份。”
 
   李清振说,为了避免国人之间发生冲突,相互伤害,还是向把守在那里的人交出了身份证。
 
   *江手机被持续干扰*
 
   江天勇被北京海淀国保非法关押、殴打引起外界持续关注。美国之音近几天尝试给江天勇电话,电话虽然接通,但没有人接听。最初以为是江律师的耳朵被打 伤,不方便接听,不过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女士近日通过微博和推特告知外界,江天勇的电话被人骚扰无法接听。有人用一种被俗称为“呼死你”的软件,干扰江天勇 的手机,有电话打进来,接了就断,或者接了没人说话,一会儿就挂断了。
 
   “呼死你”又名网络电话自动追呼系统,定时自动呼叫被骚扰的手机或座机用户。为了干扰被监控者的电话通信,中国警方使用这种软件定时呼叫他们的电话,造成被迫关机,或者线路正忙。
 
   *国保电话假装江天勇阻通话*
 
   而《时代周报》记者何光伟今天(5月7日)在新浪微博发文说,给江律师电话,接电话的人一口京腔,但他一直说他就是江。何光伟的微博说,我要他把电 话给江,他说你是谁?找江有什么事?何光伟在微博里说,“我坚称他不是江,要他把电话给金变玲,他说他不跟金在一起,不跟我多说。”何光伟问江天勇的伤势 如何,接听电话的人回答说他没事儿。何光伟在微博里发问:你们能少点无耻吗?
 
   *延误就医 错过最佳诊断时间*
 
   江天勇5月4日凌晨被解除非法拘禁带伤回到家中,他两个耳朵被国保打成重伤,但是国保不许他去医院看伤,直到5月7日才被允许到他们指定的医院看伤。
 
   金变玲女士在今天的微博中说,“江天勇左耳内有血结痂,周围发红,医生说现在不好诊断是否穿孔,因为错过了最佳诊断时间,血痂可能把穿孔盖住了,并且左耳听力下降。医生开了消炎药,说等一周后再来复检。 ”
 
   美国之音给金变玲电话,试图了解江律师伤势的最新情况,但是她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