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年致词

2012年是中共一党专政危机四伏,其统治合法性受到空前挑战的一年。
   新年致词
   2012年是普世价值更为广泛传播,全世界民主化浪潮继续高涨的一年。
   新年致词
   2012年也是民主力量顽强地成长,星火蔓延民主革命呼之欲出的一年。
   新年致词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
   我们向受迫害、遭凌辱的弱势群体表示关注和同情,致以新年的问候!
   我们向维权益、争权利的维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新年的祝福!
   我们向为中国的宪政民主进行顽强斗争的异议人士、民主人士和民主党人致以战斗的敬礼!献上深深的感谢和新年的良好祝愿!
   我们向为了美好明天不懈奋斗仍然身陷囹圄的受难者、奉献者、先行者们表示由衷的崇敬!奉上我们深切的关切!敬佩!思念!
   愿所有生活在专制高墙内仍然渴望自由的人们,在无边的黑暗里,保持一颗自由的心,有健康的身体也有强盛的灵魂!

   新年致词
   放眼未来,我们看到历史的趋势已经显明,民主的大潮将在中国的大地汹涌而起,
   宪政民主是必由之路!
   不是政改就是震荡!
   不是开放党禁,就是冲破党禁!
   民主革命的主战场在国内,作为海外的民主党人
   我们将
   及时声援国内各界人士的维权抗暴斗争,及时向国际社会传播信息;
   我们将
   积极努力为国内各界维权抗暴人士做更多的道义和物质的后援工作;
   我们将
   高扬中国民主党的旗帜,为中国民主党在中国本土的崛起尽心尽力。

   新年致词
   我们也要向中共党、政、军内良知尚存、良心未眠的人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你们在必将到来的光明和黑暗的十字路口选择正确的方向,为避免中华民族再次遭受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的悲剧作出贡献。
  
   我们深信:
   中国属于人民!
   未来属于人民!
  
   新的一年将是党权加速衰败,民权骤然勃发的一年!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2年12月31日
  
   附:启事
   海内外的民主党员、民主党人和民主党之友:
   历史的趋势已经显明,民主的大潮必将汹涌而起:宪政民主是必由之路!
   不是政改就是震荡!不是开放党禁,就是冲破党禁!
   既然要宪政民主,就要有多个真正的民主政党。
   中国一定会出现许多政党,但中国民主党在民主转型过程中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作出巨大的努力。
   中国民主党自1998年就开始了冲破党禁的努力,数百名民主党人已经付出了千年徒刑的沉重代价。迄今为止杰出的民主党人刘贤斌、谢长发、陈西、朱虞夫、陈卫等还在服着重刑。但民主党不会被消灭,民主党的旗子一定会在中国高高飘扬,中国民主党必将在中国本土真正崛起。
   为迎接民主革命高潮的到来,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秘书处和后援会决定组建工作团队,扎扎实实做一点声援和后援的工作,分为以下各个功能组:
   1、档案组
   搜集资料,建立民主党人和各界维权人士的档案材料
   2、文宣组
   及时就国内的重大事件发言,声援
   3、英文组
   把各项信息和文宣译成英文,向国际社会广泛传播
   4、网络组
   运用一切网络手段传播民主党及民主运动的信息
   5、外交组
   开展外交工作,为国内运动拓展国际空间,争取各民主国家政府和人民的支持。
   6、留学生工作组
   7、国内联络组
   以电话、信件及网络通讯手段与国内民主党人及各界维权人士联络,慰问和声援。
   8、行动组
   策划和参与国内外各种配合、支援国内民主事业的行动。
   9、筹款组
   为国内民主党人和各界维权人士募集后援资金
  
   我们盼望海外有意愿做一点工作的民主党员、民主党人和民主党之友,与我们联络;欢迎国内的民主党人和民主党之友在安全的前提下参与。各显优势,各尽其力。
   让我们携手努力,但愿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至羞愧,因为我们在历史的重要时刻做了一点实事。

  
   秘书处 傅申奇
   E-mail:tomsqfu@gmail.com
   Skype:shenqi.fu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Tell:718-350-5811
  
   后援会 陈立群
   E-mail:qunli99@gmail.com
   Skype:陈立群
   Facebook:陈立群
   Twitter:liqun chen
   Tell:347-399-13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