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习近平自信什么?》

傅申奇2013年6月3日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习近平自信什么?》

   习近平讲了许多自相矛盾的话,最让权贵们感到放心和高兴的就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御用 文人们闻风而动,从文革语言中寻找失丧的灵魂和精气,《求是》《环球》《党建》《红旗》《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中央级的报刊掀起了中央级的唱红大合 唱,纷纷刊登充满革命豪情的自信文章。最夸张的是《解放军报》说:它坚持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习近平自信什么?》
   为今后在其他星球建立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确定了必胜的主义,这和李白的:燕山雪花大如席的浪漫主义情怀有得一比。而《红旗》则突破了邓小平不争论姓 “社”姓“资”的禁区,干脆把宪政划到了资本主义的名下。就如他们的前辈把人权划到资产阶级名下一样。然而御用文人们搞错了时间,搞错了场景,搞错了对 象,他们的言论一出炉,就在网路上成了民众揶揄嘲讽的笑料。
   《习近平自信什么?》
   习近平们和御用文人们真有自信吗?自信什么?
   道路自信?中共走的是什么道路?前三十年的毛时代是所谓社会主义道路,消灭私有制,一大二公,斗私心,灭人性。后三十年由毛眼里的走资派邓小平开创 了所谓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张扬私欲,一切向钱看,让一部分有权有势的人先富了起来,弄出了奇形怪状的权贵资产阶级,表面亮丽的发展道路使资源枯 竭、环境污染,人心败坏、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竭泽而渔、杀鸡取卵、饮鸩止渴、与民争利、吃祖宗饭断子孙路。是地地道道的邪路死路。套用一句古诗来说:此 路虽自爱,世人都不走!
   理论自信?中共还有什么理论吗?马克思有鸿篇巨制,老毛还有自制和挪用的雄文五卷,而邓以后除了猫论就是摸论,只有照本宣科的讲话和随性的言谈了, 还自娱式的贴上“三代表”“科学发展观”之类的标签。借用网民搞笑的话来说;那就是1,脱贫致富。2,摸着石头过河。3,发展是硬道理。4,社会主义精神 文明。简称:一脱二摸三硬四社精。
   制度自信?什么制度?就是党权专制制度。当今世界专制制度一个接着一个倒下,专制的败亡和民主的实现都是不可避免的,党权专制不能例外。
   习近平们和御用文人们所谓的自信根本上是建立在军费和超过军费的维稳费之上的,是靠军队、警察和监狱维持的。不过当有一天军队和警察打盹的时候,他 们的自信连同道路、理论和制度都会化为带不走的灰烬,什么时候?我要把《让我们继续关心政治》一文的结束语转送给大家:“短期之内不会有人断言它们能够兑 现,但相信我,结果不会让你等得太久。”

   《习近平自信什么?》

   自由亚洲电台傅申奇特约评论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fushenqi
   【傅申奇文汇】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fushenqiwenhui/
   http://fushenqi.blogspot.com/
   【民主之声】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zhisheng/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3 comments:

  1. 法轮功对习近平有很大的期望,我理性和冷静地观察自相矛盾的表现,等待民主党朋友高素质的分析和观点,再说:"I THINK SO, ME TOO!".

    ReplyDelete
  2. 私人认为 真正的能弘扬民主制度的需要中华文化的例子 不是西方的例子 这样才能发动群众的力量 为什么毛和蒋打仗最后毛赢?原因之一是毛天天读三国演义资治通鉴 蒋读的是什么圣经。

    ReplyDelete
  3. 私人认为 真正的能弘扬民主制度的需要中华文化的例子 不是西方的例子 这样才能发动群众的力量 为什么毛和蒋打仗最后毛赢?原因之一是毛天天读三国演义资治通鉴 蒋读的是什么圣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