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让锅碗瓢盆的声音响起来!



   上海市民以碗代鼓唱响“还我诉权,我要立案”    让锅碗瓢盆的声音响起来!

   上海市民
   自冯正虎先生提出:还我诉权,我要立案的倡议之后。上海市民纷纷相应,向各级法院提 出立案,抗议各级法院无视法律不作为的行动绵绵不断,此起彼伏。因此,当局把冯正虎视为眼中钉,采取了种种卑劣的手段打击、迫害冯正虎先生。尤其是自两会 开幕之前一直到现在,毫无法律依据就长期软禁冯正虎先生。其间,维稳人员甚至对冯正虎先生大打出手。5月10日冯正虎被传唤到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晚上 22点放回。同时又在冯正虎的家庭“监狱”增加了岗哨和警车,而且连特警也用上了!家门前又装上了带刺的铁栅栏。当局对付一个读书人,把警察们也搞得如此 鸡飞狗跳一天三班倒,实在显得弱智。显然当局试图压制冯正虎,起到杀猴给鸡看的效果。但当局的打算落空了,上海受屈蒙冤的市民每一个都是孙悟空再世,不管 冯正虎先生是否到场,还我诉权,我要立案的抗争持续进行,而且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得到广大民众 的支持和呼应。
   2012年5月16日上海100多市民顶着烈日再次在上海高院前以碗代鼓,大声敲打,呼号口号,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把“还我诉权、我要立案”的抗争 推向一个新的高潮。16日烈日当空,烤得大地发烫,那些维稳人员龟缩在囚车和警车里不敢出来,而市民们却顶着烈日坚持不懈,不断的敲打瓢碗,震耳的瓢碗敲 足以让人们想起阿根廷人民那种以敲打锅碗瓢盆为特征的示威、游行和抗议。一些西方媒体指出,不要小看“锅碗瓢盆的力量”,它使阿根廷两位总统接连交出了权 力。今天“锅碗瓢盆的力量”,在上海展现,敲打锅碗瓢盆的声音在上海高院内外回荡。这是对迫害冯正虎恶行的有力回击,也是预示中国的改变正从上海这个大都 市开始。有消息称:今天上海各级官员聚集高院开会,被震耳的瓢碗敲打声弄得心神不宁,心中有鬼的贪官们更是坐立不安,陈光诚向温家宝提出的惩治腐败诉求, 无疾而终,但在上海市民的行动中得到延续和强化。反对和惩治腐败必须有来自人民的强大压力!
   2012年5月17日
   让锅碗瓢盆的声音想起来
   让锅碗瓢盆的声音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