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陈光诚抵达美国,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管比我预期的晚了几天。对于陈光诚一家终于摆脱了迫害、恐惧和虐待感到十分欣慰。其间,人们看到了美国朝野的努力,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国内维权人士的努力和付出。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但同时也感到十分的沉重和悲哀。
   如果陈光诚选择做一个顺民,甚至做一个歌德派,他在中国完全可以阳光明媚,甚至官运亨通,任下一届残联主席。然而他选择了讲真话,选择了为同样是弱 势群体的民众发声、为维护他们的权利抗争,因此得罪了许多权贵,挑战了这个不容挑战的制度,于是他自己被迫害,连人身自由的权利都被剥夺了。为了他和他家 人被剥夺了的权利,许多人士进行了声援和抗争,于是许多人士的各项权利受到了损害,甚至被剥夺。
   今天陈光诚来到了自由世界,但这不是他人生选择的初衷。我们再来重温一下他逃离之后提出的三项要求:一、依法严惩罪犯;二、依法保障家人安全;三、依法惩治腐败。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他追求的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安全和自由,而是改变党治中国的现状。但他的三项要求完全落空了,中共当局不回应,美国政府不提起,各界人士似乎也忘记了。第二项要求在中国境内也不能获得,必须离开中国才能得到。他要帮助的人们依然受到迫害,帮助他的人们仍然被迫害。
   党治中国的现状没有任何改变。罪犯依然逍遥自在,
   (指挥殴打陈光诚的张健)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高智晟依然活在无边的黑暗里,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江天勇不得不离开北京保持沉默,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冯正虎被软禁了近一百天。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如果说陈光诚被软禁在东师古有地理偏僻,文明不彰的因素。那么,在国际大都市上海软禁访正虎就显得特别的荒唐。据说,最近又安装了铁栏栅,增加了看守人员。看来中共当局准备再制造一个国际笑话。
   迄今为止,中国人还没有证明能靠自己的正义感、热情和斗争精神来赢得阶段性胜利,靠自己的力量赢得完全应该赢得的胜利,推动民主与法治的进展。对于 中国人来说最安全的地方是美国的大使馆和领事馆,对高官王立军和平民陈光诚都是这样,维权人士的最后归宿都是流亡美国。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感到悲哀的 事情。
   我曾经说过:唯有中国朝野靠自己的力量打赢一个关键战役,人权、民主和法治才会真正成为中国人自己的旗子。
   眼下,我非常赞同这样一个看法:为冯正虎的自由而战!是一个关键战役。
   期待中国人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也争取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打赢这一战,使维权人士在国内获得自由!
   《陈光诚抵美想到的》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fushenqi-sitefolder
   【傅申奇文汇】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fushenqiwenhui/
   http://fushenqi.blogspot.com/
   【民主之声】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zhisheng/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dangtongxun/
   E-mail:tomsqfu@gmail.com
   Skype:shenqi.fu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