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抗暴英雄沈佩兰被绑架、虐待。在各界的关注、呼吁和声援下被释放。沈佩兰感谢所有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帮助呼吁!并表示: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5月17日下午17点10分上海著名的维权人士、抗暴女英雄沈佩兰再次被绑架。
   沈佩兰和先生出去买菜,走在路上,一辆白色面包车里冲出4个外地口音的人试图绑架沈佩兰,被沈佩兰挣脱,接着又涌上来更多人,沈佩兰和先生抵挡不 住。沈佩兰被塞进车子,那些人粗暴的按着她的头,脚踩在她的身上,就这样开着车转了好几个小时。最后到了一个酒家,把沈佩兰关进一个房间。有热心人告诉沈 佩兰这是离她家不远的马桥酒家,并借手机让她给先生和朋友打了电话。看守的人发现后立即又把她押上车转移,转了一大圈又把她关进一个每窗的小屋,后来知道 是景福宾馆。
   18日上午,马桥政法委书记带着助手居然给沈佩兰上法制课,说她要到市政府上访,要到党代会会场闹事。
   沈佩兰义正词严的对书记说:到市政府上访是我的权利,我一直去的;到党代会会场去闹事纯粹是谣言。你们这样对待一个市民是违法的,我和你们没有什么可说的。
   由于马桥和其他地方的近百民众聚集在镇政府抗议,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要求释放沈佩兰,最后马桥政府不得不在上午10点左右释放被绑架17小时的沈佩兰。
   沈佩兰浑身伤痛要求验伤,起先被拒绝。在众多民众的陪同下,最后到了闵行的上海第五人民医院,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验伤结果:第12根肋骨完全断裂。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指挥并直接参与施暴的是马桥信访办的王磊峰。
   目前沈佩兰已经向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区马桥派出所报案被绑架。
   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我们要责问上海市府和市委:
   一、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说: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权利;造福人民,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你们怎么说?
   二、你们属下的官员不仅不维护人民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尽造福人民的责任,反而非法绑架公民并施以虐待和酷刑,你们怎么处理?
   维护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人身安全关乎所有公民,我们讲据理、依法抗争,追究违法、施暴官员的罪责。
   我们也呼吁上海公民都来声援这样的抗争,全体公民的自由才是每个公民自由的前提;全体公民的安全才是每公民安全的保证。
   沈佩兰感谢所有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帮助呼吁!
   并表示: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上海市民
   2012年5月18日
 
   附:沈佩兰简况
   上海著名维权人士沈佩兰家原住在上海“东八块”,遭当局以发展为名进行强制拆迁后,她从2003年开始上访。她是维权律师郑恩宠、蒋美丽夫妇的朋友,并且是《零八宪章》的签署者,因她积极参与维权活动,屡次遭受当局骚扰和迫害,甚至被禁止上教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