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新版金瓶梅

有看官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去占领钓鱼台,而跑到大街上聚众玩群交,这到底是什么行径?看看有没有问题。


   潘金莲倚窗观赏街景,却招来了西门庆
   【吻腚压倒一切】
   西门庆把潘金莲推倒在床上,武大郎看到了,严正声明潘金莲是属于自己,神圣不可侵犯!!
   【吻腚压倒一切】
   西门庆霸王硬上弓把潘金莲的衣服扒光了,武大郎端坐在床边,予以强烈批评,要求西门庆正视现实,立即停止一切侵害行为。西门庆施展着各种姿势,武大郎再次表明决心:为了保卫潘金莲,我方将不惜一切代价………
   然后西门庆射了.......潘金莲喜欢上了西门庆
   【吻腚压倒一切】
   记者问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门庆强行霸占,你对此有何评论?"
   大郎面色平静说:“自从娘子事件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众所周知,金莲自古以来就是我老婆,我对金莲有着无可争辩的主权,无论西门庆对金莲做了什么,都不能改变她是属于我的老婆这一事实。希望西门庆先生认清形势,本着双方世代友好的大局,尽快无条件释放我老婆;我提倡搁置争议共同开 发。”
   【吻腚压倒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