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极其荒唐

编者按: 秦永敏的妻子王喜凤回到山西大同后,不仅不能正常办理各种手续,反而被当地公安局限定不得离开大同地界去探望姐姐,这位拥有全部公民权的中国公民王喜凤探望亲姐姐的基本人权也被剥夺了,这实在是荒唐得离谱。在如此光天化日之下,对于异议人士和民主党人家属施以如此迫害手段的事情还真是前所未有。我们要警告山西那些作出这些决定的有关人员,你们一定会为你们今天的张狂付出代价!


秦永敏王喜凤结婚情况通报(第17号)
 
 秦永敏夫妇  
民主党一大筹委会成立公告

   王喜凤返回山西后被当局控制

   由于在湖北本地已经无法解决拿结婚证的问题,当局又绝对不准处于“剥夺政治权利”期间的秦永敏离开武汉(出门就有几名人员跟踪,发现有离开武汉的打 算就阻止),万般无奈之下,王喜凤女士毅然决定不顾风险,只身返回山西一趟,并于2012.9.12乘坐下午三点的火车离开武汉前往大同,然后在 2012.9.13下午转乘公汽回到老家浑源县。

   2012.9.14,王喜凤开始着手办理户籍证明、离职手续、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但是,当天遇到的情况是所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都以临近周末办事人员下班回家了为由没有办成任何事,甚至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2012.9.15,上午十点王喜凤前往汽车站,由此开始发现有便衣人员两名贴身跟踪,当她在汽车站购买二姐家所在的朔州的车票时,两名便衣人员公 开加以阻拦,告诉她说:当地公安局规定,她不能离开大同市所属领域,这样,当局对这位拥有全部公民权的中国公民进行的毫无理由的控制就公开化了,王喜凤探 望亲姐姐的基本人权也被剥夺了。
   与此同时,王喜凤接到几位当地或者附近的朋友的通报,河北保定的徐顺义、大同本地的刘焕元等人本准备前往浑源探望王喜凤,但是,由于各人当地的有关当局下达了禁令,只好放弃了原有计划。
   王喜凤预定一个星期以内解决所有问题返回武汉,如果不能返回,就意味着情况发生了不可预测的重大变化。
   重申: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王喜凤女士此行路途坎坷,各种险情无法逆料,秦永敏正在家中翘首以待。
    2012.9.15 1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