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编 者按:郑州市金水区刘红霞上访三年,毫无结果,这并不是特例而是很普遍的现象,这只说明:中共当局不是以人为本而是以民为敌;不是为民服务而是欺压人民。 信访制度完全是欺骗人民的摆设。在一个法治社会,不应该有行政部门的信访制度,而应当以法律的权威解决各方面的问题。gu广大维权者在自己的切身经历中可 以体会到:要真正建立法律的权威,要有独立的司法制度来以法解决社会问题,而不能指望所谓的信访干部来主持公道,解决问题。司法独立,依法断案!才是全体 维权者的共同目标和利益所在,才能杜绝权贵们肆无忌惮的欺压百姓,也是中国的前途所在。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2009年至今,郑州市金水区刘红霞因为上访反映地方政府的犯罪行为以致她的村民福利被扣发。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刘红霞对于自己的村民福利被扣押一事,和家人及朋友曾经多次到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金水区信访局、金水区政法委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反映,信访干部周艳红拒绝下发《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刘红霞跑遍了各级信访部门,至今没有拿到《处理意见书》。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2012年8月16日才知道,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对金水区不下发村民福利一事的《信访处理意见书》的办理情况居然是“不予受理”,那么人们不禁要问:国家信访局究竟受理什么案件?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国务院信访条例》颁布至今,为何不处理违法的信访干部,象周艳红这样的人怎么配为干部?就此事,刘红霞给王学军局长、周顺杰同志发电报和挂号信,却至今没有拿到《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更没有看到追究周艳红的刑事责任!
   这样的信访现状怎让人信服?
   在此我们要质问王学军局长:你们这些信访干部天天都在忙什么?你们在工作吗?
   王学军,请引咎辞职!
   你们这样违法或纵容违法,致民不聊生,怎么还配继续为官,请回家卖红薯吧!
  
   维权人士
  
   2012年9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