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编 者按:金月花逃离24小时监控的魔窟进京抗争,她的全部遭遇我们就不多讲了,网上一搜索就可以知道。她在本文中陈述了真实的现状:上海民众在等待.... 上海民怨在积累.....上海贪官也在等待.....上海贪官是在等待清算,还是等待继续享有腐败带来的享受....人怨总有一天会天怒.....与人民 为敌,总有一天会把自己坠入深渊、地狱,难以自拔.....
   正如上海资深民运人士张汝隽所说:“古谚曰: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若是 我们的政府继续无视访民的基本权利,继续将访民看做敌人,继续使用各种不齿的卑劣手段,向对付敌人一样对付访民,终有一天如同火山喷发一般,访民的怒火一 定会冲天而起,将压迫和残害他们的贪官污吏烧成灰烬!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古往今来官逼民反,人民起义的例子难道还少吗? ”。胡温正在击鼓传花,那么习李等是要成为戈尔巴乔夫、叶利钦还是要成为齐奥塞斯库、卡扎菲呢?......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2012-9-1 作者:金月花

   2012年8月29日,上海市闵行区35位失地农民与其他各区访民在京偶遇,准备明后两日依照惯例到北京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国家信访局集体访。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海“地占占”事件
   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七个半村的村民,七年来地方政府违法掠夺了农民的13000亩基本农田、侵占了农民的合法财产数十亿元。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海“房拆拆”事件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为了捍卫法律尊严,为了维护公民合法诉权,为了夺回被不法集团霸占的农村宅基地使用权、依法制裁违法集团奔赴上海高院请愿坚决要求立案累计已达240天。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海闵行区吴泾镇4000多户数万动迁居民的动迁属于无项目投资、无动迁款批拨、无拆迁许可证的非法囤地. 吴泾镇人民从2011年2月14日至2012年8月20日静坐在镇政府门口抗议已有556天,无果。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大概800多户在2000年被闵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没有拆迁许可证以及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动迁,其中金月花一家就被侵吞了300多个平方的营业用房至今维权12年之久非但没有得到安置补偿反而遭到侮辱、拘留、抄家、软禁、关押黑监狱……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海“楼倒倒”事件
   2009年 6月27日6时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一幢13层在建商品楼发生倒塌事故。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上述上海“地占占”事件、上海“房拆拆”事件、上海“楼倒倒”事件只是上海房地产行业典型事件。上海“楼倒倒”事件通过国内舆论的疏导,于中新网7 月28日电情况称,关于梅都公司股东都不是国家公务员,那么国家公务员在此事中就没有责任吗?在上海诸多的“地占占”、“房拆拆”遍地开花,百姓多年从地 方到中央维权无果,国家公务员还是没有责任吗?
   当一个社会不断地侵吞百姓的财产引起的不稳定,反过来百姓还被官员指责为“不稳定分子”,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那么这个社会的公平、公正又在何处体现?
   上海市失地农民依照惯例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国家信访局集体访,只是无奈社会的唯一的反抗方式,说明他们对国家还抱有希望。那么当有一天,他们的希望经过多年多次摧残破灭了,他们又会干些什么呢?
   中央要化解积案力度何在?
   中央要化解民怨、依法处理积案的承诺还在,可力度在哪儿?上海百姓在等待......是等希望破灭,还是等待民怨象核武器一样爆发,这是要看中央以及地方政府清理腐败的力度和深度了!
   上海民众在等待......
   上海民怨在积累......
   上海贪官也在等待......
   上海贪官是在等待清算,还是等待继续享有腐败带来的享受......
   人怨总有一天会天怒......
   与人民为敌,总有一天会把自己坠入深渊、地狱,难以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