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感叹亦唏嘘!


   六十感怀!
  
   不经意中竟到了六十耳顺的年龄,往事怎堪回首:1974年写下《生命的宣言》投身社会运动;1976年遇见王申酉烈士走上反抗专制的不归 路;1978年公开投入民主运动多有坎坷;虽曾尽心竭力,但一事无成,羞面先贤后人。去国十七年也是蹉跎岁月,愧对江东父老。感叹亦唏嘘!
   但有友人说还很年轻,也就有一点时钟停留的安慰!自信定能亲眼看到天地反覆,并能贡献些许余热。
  

   傅申奇
  
   2013年7月7日

  
   感叹亦唏嘘!

   感叹亦唏嘘!

   感叹亦唏嘘!

1 comment:

  1. 向秘书长和夫人及全家致最美好的六十大寿祝愿! 我们是同乡同龄人,我被共产党迫害到现在还没家庭.如果不是投身平反六四和民主革命,早与美国公民的女友结婚,2003年便是美国公民和白领高管了.但我们无怨无悔,按照美国习惯,这个年龄还能成大事,建伟业,希拉里克林顿今年六十五岁,她还想竞选2016年的总统.秘书长,民主的曙光在你等前辈的努力下已在中国出现,当我们回到上海那一天,你的党旗会在你的专车上飘扬,等着那一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