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又逢七一》

   又逢七一,这是习近平上台后的第一个七一,同时又是令中共头疼的敏感日。建政六十二年的中共政权,面临着空前的统治危机,找不到统治的合法性基础。

   《又逢七一》
   最近中央党校的副校长陈宝生说:“旧中国山河破碎,民不聊生,国将不国,在这种情况下,中共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民族独立、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救亡 图存的历史任务,建立了新中国,这就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 但是铁的历史事实是:以国民政府政府军为主战场的抗战胜利后,中国已经完成了“民族独立、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救亡图存的历史任务”,中国面临的问题是: 维持和巩固特定历史条件下产生的国民党党国威权体制,还是建立民主法治的新中国。中共欺骗人民说:要结束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建立民主法治的新中国。用武力 把中华民国赶到了台湾。
   《又逢七一》
   又以被欺骗的民意和军事占领的事实确定了自身统治的合法性。
   《又逢七一》
   然而六十二年过去了,违背诺言实行空前绝后党权专制的中共在民意上已经完全失去了合法性,只剩下用暴力来维护其不得人心的统治。中共不能回归几千年的皇权传统,称权为神所赋,
   《又逢七一》
   还不得不自欺欺人说权为民所赋。但却不敢让民意有任何表达的空间和平台,用超过军费的维稳费用来剥夺大陆人民的言论、选举等各项权利。
   《又逢七一》
   拜谢历史的原因,香港成了中国境内唯一一块还有一些民意表达空间的区域。收回香港十六年来,中共采取了从“商人治港”,到 “精英治港”,最后换成直接由“土共治港”但都失败了。中共用尽了渗透、派遣、恐吓、收买政治人物、控制媒体等一切手段,但中共没有办法得到香港人的人 心。全世界都可以看到,自北京屠城以来,每年六四维园的烛光宣示着中共统治合法性的丧失。今年六四,有十八万港人参加了悼念活动,创近年以来的最高,并且 年轻人的比例急剧增高。
   《又逢七一》
   而自二零零三年以来,香港民众都以七一游行控诉中共统治的非法性。今年七一前夕泛民阵营政治人物遭遇恐吓,支持游行的香港苹果日报送到中环等待分发的2.6万份报纸,遭人纵火焚烧。但数十万民众依然冒雨举行游行,游行队伍喊的最多的口号是:梁振英下台!实行普选。
   《又逢七一》
   中共敢于让公开、自由的民意调查和公民选举来见证自己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吗?手无寸铁,一贫如洗的中国民主党人敢于向中共挑战,诉诸于民意。同时要警告中共:如果你们继续迷恋于:我有枪!我怕谁!那么急风暴雨式的政治革命将使中共在一瞬间土崩瓦解。
   《又逢七一》

   自由亚洲电台傅申奇特约评论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fushenqi
   【傅申奇文汇】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fushenqiwenhui/
   http://fushenqi.blogspot.com/
   【民主之声】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zhisheng/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