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党国就是党国!

如果上一世纪四十年代,德国官员对英国记者说:“德国的执政党是国社党。国社党有一百六十多万党员,但需要强调的是德国有五千万人口。所以我不认为你可以把德国称为国社党德国,就像你不能把英国称为保守党英国一样。”“德国是一个国家社会主义国家,是一个有德国特色的国家社会主义国家。”
全世界就会都笑了。因为全世界都知道那只是自欺欺人的笑话,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当德国社会民主党被取缔之后,德国就是国社党一党独裁的国家,就是党国!而国社党是希特勒独裁的。希姆莱毫不掩饰国社党的独裁地位和元首的至高无上的权力。
但是一直自诩:伟、光、正的中共官员,今天居然觉得党国毕竟不上台面,于是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就有了一番解释:“中国的执政党是共产党。中共有7000万党员,但需要强调的是中国有13亿人口。所以我不认为你可以把中国称为共产党中国,就像你不能把英国称为保守党英国一样。”“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是一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
 
全世界也应该都笑了。因为这也只是自欺欺人的笑话。然而许多人没有笑。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引诱力,由于中共花了巨额款项大做广告打造软实力,许多人被利迷了心窍,许多被假象蒙了眼睛,甚至还有为北京价值叫好的。总之,许多人没看到,或装着没看到。
但是,只要人们定睛看一看应该都知道:1949年以后的中国就是共产党一党独裁的国家,其他八个所谓民主党派是没有任何独立性、不可能问鼎执政权力的花瓶党。共产党曾经是由毛泽东一人专断独裁的,而现在是由政治局常委会独裁的。所以中国就是共产党国家,就是党国。
理由很简单,共产党的领导人不是党员选举产生的。曾经是通过激烈搏斗确定的,华国锋用宫廷政变的方式逮捕了所谓“四人帮”拿稳了最高权力,而邓小平以党内思想、路线斗争的方式赶走了华国锋,后来他指定江泽民接班,并隔代钦定胡锦涛接班。现在江泽民萧规曹随又隔代推出了习近平接班。这是党内。
就国家制度而言,中国根本没有经过公民选举执政党的制度设计,共产党以暴力夺取政权又以暴力维持政权,不允许人民说三道四的。即便是花瓶式的人民代表大会的区县级代表的选举,共产党也牢牢把住不放,所有非经共产党许可的独立候选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压制和迫害。在中国人民“算个屁”。所以,中国就是党国,就是共产党靠着暴力说了算的。
确实,人们“不能把英国称为保守党英国”,因为保守党是因选民的选举而执政,也会因选举又失去执政地位而成为在野党。人们也不能把美国称为民主党国家或共和党国家,道理是一样的。英国和美国都不是党国,而是民国,是人民说了算的,是人民通过选票说了算的。
而中国就是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国家,就是党国!这是毋庸置疑的!
党国就是党国!如果中共认为党国不好,改一改,改成民国就好了。如果认为党国很好就昂首挺胸,理直气壮的宣告和辩护,何必羞羞答答,遮遮掩掩,偷梁换柱呢?既然做了婊子就宣告:笑贫不笑娼,做婊子光荣!何必立什么牌坊?要不就从良更新!
至于什么社会主义就不必多费笔墨了,我们只想说一句话:绝大部分财产都集中在一小撮权贵手里的中国居然还要谈什么社会主义,那简直是天方夜谭!
党国就是党国!墨写的谎言掩饰不了铁写的事实。
中共一开口就说民主党人要颠覆国家政权,而中国民主党人要明确宣告:
我们认为党国不好,应改为民国。
如果中国是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中国,我们就要用一切可能的方法来颠覆一党独裁的体制,建立宪政民主的民国。中共自己也觉得党国不好,不登大雅之堂,那么颠覆党国天经地义,何罪之有?
如果中国是共产党执政的中国,我们就要用选票来颠覆共产党的执政地位。这更是合情合理、合法的事情,和罪挂不上边。
英国公民和美国公民如果用选票颠覆保守党或民主党的执政地位,完全是合理、合法的,和“颠覆国家政权”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
中国这个党国迟早是要被颠覆的。中华文化圈内的台湾、韩国都已经完成了颠覆党国,建立民国的过程。中国也是迟早的事,而颠覆的过程共产党还有一定的选择空间,断看共产党作何选择了......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臻焱
2012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