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谴责和要求


天网负责人黄琦不断遭受迫害身患重病急需治疗,美国各地志愿者捐款共31千美元由中国人权通过“西联汇款”汇出。
130日(周一)下午3时左右,黄琦前往成都市中国银行办理此款,银行称“没有这笔款项”,后又称“密押号不准确”,扣押了这笔人道捐款。
黄琦说,问题应该出在中国有关部门方面。他说:他们这种做法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我们处于无钱治病的状况,让我们自生自灭,让我们中国异议者病死、困死在疾病的路上,当然这个病不是我们自身造成的,是由于多年坐牢造成的。
我们认为:“西联汇款”下属的成都合作网点,公然配合中共当局迫害异议人士、爱心人士,既违背了职业规则,也违背了与“西联汇款”合作的规定,更违背了国际社会有关资金流通和安全的原则。
对此我们表示严重的关切,对中共当局以及与之配合的有关银行表示严厉的谴责。
我们要求:“西联汇款”总部负起责任,立即查明真相,迅速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相信:“西联汇款”作为一家美国的公司应该知道金融业的基本行业要求,也知道美国维护人道、人权和人类各项自由的立国精神。
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按情况采取进一步的必要行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21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