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谴责无耻的中共流氓政权

中国作家余杰18日公布了一份长达9页的声明,详细披露了中共官员折磨他的细节,以及他与妻儿逃往美国的决定。 201012余杰被中国公安人员以酷刑折磨,险些丧命。 当时,公安警察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将余杰戴上黑色头套绑架,随后对他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酷刑虐待。
有警察声称,中国当局已经有一个两百人的知名人士名单,一旦局势出现动荡,一夜之间就可以把他们全部活埋。
余杰的去国声明经美国《华盛顿邮报》、英国路透社等新闻媒体曝光后,使得中共政府压制言论、迫害人权、残酷暴虐的恶行再次受到国际舆论的谴责。由于中共流氓打手惨无人道的施虐,让很多从没有经历或者听说过如此酷刑的善良人们竟然怀疑余杰声明的真实性。多位中国及海外的知识分子和维权人士,星期四联合国人权机构和中国政府发表公开信件,要求彻底调查这一案件。在公开信中签名的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表示,有人质疑余杰受到酷刑的说法,但这更有必要由有关方面进行彻底调查。
你要想活就装王八,就别出声,你要出声就把你收拾死。”那就是他们想传递的信号。实际上不仅是余杰,比如说我们知道的像郭飞熊、高智晟陈光诚等许许多多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民主党人都受到了各种各样残酷的虐待、迫害、毒打,而且毒打完全是流氓无赖式的手段。胡平也认为,余杰并非第一个受到中国公安警察酷刑虐待的作家和异议人士,最近几年以来中国政府施暴的对象为数不少。他认为,这说明这种事情并非低层官员或警察所为,而是当局刻意营造的一种恐怖政策。
由于余杰的声明在国际上造成的影响很大,中共一方面让外交部发言人发表声明装糊涂,另一方面又让网络打手“五毛党”到处发表狡辩言论,以下摘录几段他们的愚蠢无知、毫无逻辑的可耻之言。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认为,一些公民受到法律制裁,不是因为中国压制言论自由或宗教自由,而是这些人违反了中国法律的底线,因此受到惩罚,这与“所谓的”人权毫无关联。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怀疑高智晟可能已被迫害致死
不是公民违反了中国法律的底线,而是中国根本就没有法律!

网名单仁平的无耻小徒在多维论坛发表“老意见领袖们在快速出局”的文章中说“有一个小群体,他们人数不多,甚至可以说很少。他们痛感想写的书在中国出版不了,想在互联网上说的话总被删掉。甚至有数得过来的个别人,与外界接触的自由也受到限制。他们对中国现行体制采取了完全敌对的态度,并因此付出了个人人生的一定代价。他们对‘敌对’不予否认,而且他们要求有保持敌对而不受任何限制的权利,中国法律专为他们设一个‘特区’。但他们得到的回答是‘不’。” “他们把与政权对抗变成自己的‘职业’,他们认为这个‘职业’因中国社会的转型和西方世界的支持会越来越有前途,他们对受到挫折缺少思想准备。因此他们稍遇不顺,情绪就变得很压抑,比外界限制本应带给他们的沮丧还要严重。
对于单仁平这种无耻小徒的荒唐逻辑不值得反驳。我们只想明确表达两点:
一、对现行体制采取敌对态度是人的天赋人权,也是社会进步的动力。在民主体制中这种敌对在体制的不断完善中消融。而在所有不同类型的威权体制中,对现行体制的敌对者都要付出沉重的代价,而最后都以威权统治的终结告终。
二、中国对一党专政的现行体制持敌对态度,追求民主的人们尤其是中国民主党人绝大部分都对“受到挫折”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所以有许多多次坐牢超过二十年的坐牢专业户,有许多民主党人坐了很长时间牢以后,现在又第二次、第三次在坐8910年以上的牢。民主党人累计的徒刑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千年,中共采用前无古人,也肯定是后无来者的文字狱手段迫害所有反对一党专政的人们。但历史一定会判定:这是反对人士的光荣,是反人性、反人权的中共当局的罪恶。
中共当局是用舆论欺骗和杀戮同胞篡得政权的。中共建政之后,用尽威逼利诱和惨绝人寰的统治手段使其政权得以残喘。现在的中国老百姓都明白,中共挂羊头,卖狗肉,中国根本就不是社会主义国家,而是官僚资本主义和大国沙文主义国家,并正迅速朝流氓帝国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方向发展。其培养出新一代的流氓军人,流氓政客,流氓文人,流氓五毛党徒, 企图消灭西方文明世界。西方国家人民都是很善良的,也常常用很简单的眼光来看待中共,把它们讲的话当真,而中共却贯于耍阴谋诡计,因此,当余杰希望国际社会对中共加以惕的时候,我们则要大声疾呼:全世界热爱民主、珍惜自由的人士必须保持清醒,更需要团结一致,支持中国人民结束中共邪恶的独裁统治。唯有此,才能使中国人民享有人权,唯有此才能使国际社会保有和平。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陶红波
2012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