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见证中共的厚颜无耻


中共当局117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浙江杭州著名民主党人朱虞夫。
今年60岁的朱虞夫长期从事中国的民主事业,1978年参与民主墙运动,多次受到当局打压。1998年推动组党运动,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被逮捕,并被后判刑七年。

年届60,迫害不断,奋斗不止的朱虞夫

没有使命的生活何等悲凉;
我渴望,我等待暴风雨的时刻,
随时听候召唤,我已备好行装。


去年4月当局再次抓捕他是因为他在网上发了一首小诗
题目是《是时候了》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广场是大家的
脚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脚去广场作出选择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歌曲是大家的
喉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喉唱出心底的歌曲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中国是大家的
选择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自己选择未来的中国。

根据中共自己制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朱虞夫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只是在网上运用了自由发表言论的权利而已,却被制订宪法的中共当局冠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更可笑的是这次中共当局所出示的“罪证”居然是朱虞夫创作的一首诗。头脑正常的人即便使用最高级的显微镜也看不出诗里有颠覆的元素,但脑残的当局却断定这是颠覆政权的罪证。
因为在当局看来:
应该是《要识时务》

要识时务,中国人!要识时务
广场是国家的
脚是党妈的
怎么用脚要听党妈妈的吩咐

要识时务,中国人!要识时务
歌曲是国家的
喉是党妈的
唱什么歌要听党妈妈的安排

要识时务,中国人!要识时务
中国就是党国
选择是党妈的
未来如何一切由党妈妈来选择。

2012年的今天,自称思想先进、依法治国的中共政权却在大兴明清王朝野蛮的文字狱,他们以此重判了民主党人陈卫、陈西之后,又起诉民主党人朱虞夫。号称拥有八千万党员、控制着几百万军警特务、垄断着中国经济和社会命脉的政权的中共政权,却害怕被一首诗颠覆?只有那被颠覆了的诗才能让他们安眠。
我们说世界上只有两种政权,一种是不怕被颠覆的,其中包括刚刚选出总统的台湾,一种是天天担忧被颠覆的政权,那就是朝鲜和中共一类的政权。而这种政权前途只有一条:就是变成不怕被颠覆的政权,也就是变成民选的政权。否则是一定要被颠覆的!
中共这种靠武力建立和维持而非民选的政权,对民主运动充满了天生的恐惧,在中东的独裁政权纷纷倒台,朝鲜金家朝廷风雨飘摇的今天,这种做贼心虚的恐惧已经达到了顶点,势必变本加厉地镇压一切民主力量。
2011年至今,中共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大肆逮捕大陆民主人士与中国民主党党员,这种公然违反宪法,藐视基本人权的行径,表明胡温统治集团已经撕下了“亲民”“改革”的假面具,暴露出了中共血腥暴力的真正面目。
美国驻北京大使骆家辉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大举打压异见人士的情况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不断恶化。他还说,中国领导人害怕面对中东和北非出现的民众起义。
但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对骆家辉的批评提出反驳:
据有关的国际民意调查的机构的调查,在中国有86%以上的中国民众对中国的发展感到满意。有这么多的民众、这么高的民意支持。恐怕很难说这是一个所谓人权倒退的国家。我不知道在美国有没有这么高的人权的民意支持度?”
刘为民说,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有关中国人权纪录退步的言论与事实不符,中国非常重视保护人权。
这种反驳见证了中共的厚颜无耻!
敢问: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还封锁互联网的?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还以言论治罪的?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有二元户籍制的?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不让公民回国的?
世界上哪个国家会害怕民众拿着鲜花散步的?
世界上哪个国家有那么多民众向联合国呼救?
世界上哪个国家每年有几十万起群体性事件?
世界上哪个国家每天都会有警民对峙的场面?
古今中外哪个国家有那么高比例的贪官污吏?
古今中外哪个贪官有中国贪官那么多情妇的?
古今中外那个贪官敢夺中国贪官数额之最的?
古今中外那个国家有那么多的假伪劣毒产品?
这一切就是中共“非常重视保护人权”的成果吗?

拒绝高智晟家属的探望;继续囚禁陈光诚;随便把民众关押黑监狱;对作家、律师、异议人士动用酷刑;运用各种手段打压独立候选人.......
这一切就是中共“非常重视保护人权”的证据吗?
中共自我辩护的胡言乱语除了见证他们的厚颜无耻,还能说明什么!

中共厚颜无耻因为中共有枪!
中共有枪所以中共厚颜无耻!
但别忘了卡扎菲也曾经有枪!
要记得齐奥塞斯库也曾有枪!

我们只想说:
审判者终将被审判!
审判者被审判的日子不远了!

全委会201142日第七波茉莉花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孙钰
2012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