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垂死者的叫嚣



当世界已经变成地球村的时候;当全世界的经济、文化、政治都变得息息相关,唇齿相依的时候;当世界上具有天主教、东正教、儒教、伊斯兰教、等不同文化背景的国家和地区纷纷发生并完成民主转型的时候;当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等普世价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和接受的时候;中共一号人物胡锦涛却发出了近似歇斯底里的喊叫。

他说:中国的文化实力和影响力与中国的国际地位不符,“西强我弱”的国际文化和舆论格局没有扭转。所以“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国际敌对势力正在加紧对我国实施西化、分化战略图谋,思想文化领域是他们进行长期渗透的重点领域。我们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重性和复杂性,警钟长鸣、警惕长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
在所谓开放进行了三十多年之后的今天,如此划分“西方”和“我方”,如此扭扭捏捏指控“国际敌对势力”的讲话,并且是出自所谓国家元首的讲话实在是令人贻笑大方。
常识已经告诉所有有理性的人,人的尊严没有东西方的分别;人的基本权利没有东西方的区别;以法治国代替以统治者意志治国也没有东西方的区别;人在思想、信仰等各个领域的自由同样没有东西方的区别。
口口声声要防范和应对西方渗透的胡锦涛紧紧抱住不放的其实就是党文化,而这党文化恰恰就是根源于西方的马克思主义。由于西方马克思主义的“渗透”,造就了中共这样的四不像怪物,产生的第一个“分化”结果就是在中华民国版图里,“分化”出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其后又攫取了中华民国大部分的版图,弄出一个把人民彻底踩在脚底,把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圈定在农村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才是西方敌对势力对中国文化,对中国人的胜利。胡锦涛及其同僚都是不折不扣的西方人的孝子贤孙,因此他们下地狱要见的是西方人祖宗:马克思。所以所谓防范西方纯粹是掩耳盗铃式的自欺欺人。他真正要防的是把人当人的普世价值,是保护人的尊严和天赋权益的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他在玩弄混淆视听的文字游戏。
胡锦涛有一点是讲对了:西方强中国弱的国际文化和舆论格局没有扭转。
但中国的弱不是因为西方的什么“渗透”,而是中共一党专制扼杀人的人性,扼杀文化人的良知、社会公德、勇气、智慧和创造力的结果。用突然断了脊梁骨的文化人韩寒的话来说,是“文化的限制让中国始终难以出现影响世界的文字和电影,使我们这些文化人抬不起头来。”所以只要一党专制没有终结,中国在文化和舆论方面的弱势格局是不可能改变的。所以要使中国人能够像人一样站立于世界之林,需要肃清马列的糟粕,需要尽快结束中共的一党专政。
胡锦涛讲这样的话,实际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惶顾左右而言维护专制统治的稳定。正如学者刘军宁所说,这样的讲话“落脚点还是在维稳。”至于维稳能否长久下去,这并不重要,因为胡温二人任期将满,他们要做的只是“圆满到站”,然后“下车”。 下车后管它洪水滔天!
胡锦涛刚上台时,许多善良的人们都抱着殷切的期望,指望中国会有新气象。胡温体制的所谓新政一度成为热门的话题。然而共产党就是共产党,不会因为个别领导人的改变而改变。共产党最关心的是一党专政的统治利益,而不是全民族的整体利益。钳制言论是共产党维护其统治利益的主要手段之一,毛泽东钳制言论、邓小平钳制言论、江泽民钳制言论,胡锦涛也同样钳制言论。在所谓的胡锦涛时代世界进入了互联网的高度发展阶段,但是胡锦涛却逆世界潮流而动,疯狂的封锁互联网继续被剥夺中国民众的知情权,以言治罪封杀言论自由,继续欺骗和误导民众。使中国和伊朗、朝鲜、古巴这三个下三烂的国家并列,成了全面封锁互联网的“金砖四国”,真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当胡锦涛在胡说要“警钟长鸣、警惕长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西方渗透、分化的时候,所有权贵却都争先恐后的把自己公子哥儿送到西方的高等学府,主动接受文化和意识形态的“渗透”,真搞不明白是谁“渗透”谁了。
当人们用放大镜寻找胡锦涛所说的“国际敌对势力”的时候,却发现那些可能的“敌对势力”正热情的欢迎着胡锦涛同僚们的公子哥儿,甚至奉上全额奖学金,一片“和谐”根本没有“敌对”的气氛。
胡锦涛天天敌对的,天天“警钟长鸣、警惕长存”的“敌对势力”其实是觉醒的民众,是要求自己的尊严,维护自己权益的民众。
今年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日子里,人们就可以看到:面对维权抗争的市民、工人、村民,武警警车的“ 警钟长鸣”,各级官员的“警惕长存”。
对于一个团支部书记水平的人,对于一个“下车”后管他洪水滔天的人没有必要再多讲什么了。
简单的说,胡锦涛的这篇讲话不过是垂死者的叫嚣而已,这篇讲话提前对自己作了盖棺定论,那就是:愚昧无知、顽固不化、知恶不改、祸国殃民、贻害后世。提前对所谓的“胡温新政” 作了盖棺定论,那就是:更缺少权威,更厚颜无耻,更滑稽可笑,更穷凶极恶的暴政。
胡锦涛的“下车”是肯定的,但他以为下了车就万事大吉那就想错了,他在任内犯下了比江泽民更为恶劣的罪行,他不可能逃避审判!

民主党通讯
评论员:臻焱
2012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