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狗咬“狗”

龙年新年伊始,北大教授孔庆东骂香港人是“狗”的事情就闹得沸沸扬扬。在这里,我把此事的经过简述一遍。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位大陆赴港旅游的妈妈在香港的地铁上给孩子喂食,因为违反了在地铁上不得进食的规定,引起了旁边香港乘客的指责,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引发了一场论战。而孔教授就代表了论战的一方,认为香港人自以为素质高,瞧不起大陆人,其实他们是骨子里被殖民的奴性在作怪,是“狗”。
         他的这种穷凶恶极的骂法其实就是讨主子中共当局欢心的表演
回顾过去的几十年,从中共建政以来,香港始终在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一开始由于中共的闭关锁国,香港就成为联系中西最重要的桥梁。西方世界通过她一窥“红色中国”内部的混乱,而“红色中国”也只有通过她才与外界保持一线联系,不至于窒息死亡。后来,中共执行了所谓的“改革开放”政策,香港马上成为大陆经济上的“脐带”,海外和本港的各种投资通过她源源不断的输入大陆,就像养料滋养了珠三角,壮大了广东省,进而辐射全中国大陆,救活了中国这一频临死亡的胎儿。可是,就是这样一位赫赫功臣,在九七回归之后,不但没有得到报恩,反而今天还要被自己当年救活并养大的孩子骂成是“狗”,真是悲剧啊!
现在的香港经济迅速走向下坡路:港人纷纷移民海外,全港人民对中共任命的特区政府完全失望,港内民主制度遭遇寒冬。香港民众为了维护人的尊严,正在不屈不饶的争取尽快实现一人一票普选特首的权利,这是真正的人的表现和作为。然而这却得罪了中共当局,在中共当局的眼里,港人争取普选就是卖国,就是做了西方阴谋的“狗”。这就是民主碰到了专制,秀才遇到了兵,无理可说。但中共当局看在眼里恨在心里,有说不出口的苦。难得有孔庆东这样知情识趣的中共的走狗,逮住机会,借题发挥替主子出气。
看看中国周边的国家,那些经济发达,人民生活幸福的大都被西方强权殖民或代管过,独立后也都是沿袭宗主国的民主制度,如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而那些经济落后,人民生活贫困的国家,都因为他们摈弃了民主,走上了独裁专制的道路,如北韩,缅甸等。香港是因为一百多年前,清政府和英国签订了租赁协议到期,被迫接受中共统治。假设举行一次全港人民公投,有两个项目:一个是选择把香港的版图是并入中国还是英国?毫无疑问,港人爱国,绝大多数都会选中国。另一个是选择治理香港的政府,是中共还是英国?这时,却会是一边倒地选英国。谁不热爱自由和民主呢?
孔庆东,一个中共政权培养出来的教授,自诩为特立独行,常常张口恶骂。但仔细观察可以知道,孔教授实在是孔家的不肖子孙,他对先是打到“孔家店”,后来不断在孔夫子头上拉屎撒尿,不断批孔的中共主子不敢哼半个不字。但是当中共的马列主义彻底失灵后,想把孔老夫子拉出来垫背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做叭儿狗的机会。他所有的恶骂都是应着主子的心思,不顾老祖宗倡导的礼义廉耻拉开嗓门,为主子狂吠。
他的潜意识里就是要当一条替主子咬人的恶狗,一条充当独裁专制政权打手的狗。但是不知哪一天他的热心过了头,狗拿耗子碍了主子的事,也许不等人民宰他,就被他的主子先宰了。
我们向争取人的尊严的香港民众致敬,甘愿做孔后代嘴里吐出来的带上引号的“狗”。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周晓阳
2012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