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严密监控新五类分子

   编 者按:最近有学者归纳出了新的五类分子: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议人士、网路领袖、弱势群体。而这五类分子是会挑战党国体制的,于是维稳支出继续增加,上 海知名维权人士王扣玛就是一个例子。上海当局雇佣每班6个保安蹲守长宁区江苏路480弄76号周边,对王扣玛实行24小时无缝监控。这种荒唐事应当让纳税 人知道,应当请纳税人讲话:纳税人的血汗钱不能这样糟蹋!
  
    知名维权人士王扣玛自7月20日到北戴河避暑
   严密监控新五类分子

   被截回上海后,虽因严重高血压逃过了拘留的厄运,但至今一直有当局雇佣的每班6个保安蹲守长宁区江苏路480弄76号旁边,对王扣玛实行24小时无缝监控。
    最近,党的喉舌又重抄文革前17年批判阶级敌人五类分子的论调,将维权和弱势群体等纳入新五类分子(即意识形态上的阶级敌人),干扰了中国的崛起。很不 幸,王扣玛这样的弱势群体还要依法维权,那当然就是应该被批斗的新五类分子了,更何况还到北戴河凑热闹避暑,让正在商讨大计的领导不能够崛起。
    被定性为新五类分子的王扣玛还是不服,自己的合法房屋被抢,母亲被关死在黑牢,自己反被以“遗弃罪”刑讯和判刑,导致终身残疾,当局凭什么还要用侮辱人格 的方式限制人身自由?为此,王扣玛搬出《宪法》37条,甚至还有国务院的《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借用著名刑事辩护律师莫少平所指:中国法典里没有软禁这 个措施,所有的限制人身自由行为都是非法的。
    宪法和法律很丰满,可骨感到残酷的现实除了跟你讲崛起又有谁跟你讲法律呢?据说十八大还有两个月就要开了,目前被认定为干扰崛起的、已经被监控和囚禁的新五类分子可能超过了文革前反“五类分子”运动时期。
   新五类分子王扣玛和常雄发在北京
   严密监控新五类分子

  
    权利运动
   (2012-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