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张林父女被绑架、被驱逐!

左杨勤恒,右张林
   张林父女被绑架、被驱逐!
   编者按:最近张林到上海与杨勤恒等上海朋友相谈甚欢。在中国公民被标上不同的标签,有些公民相谈甚欢都会引起掌权者的恐慌,张林和杨勤恒就属于这样 的公民。杨勤恒在上海被殴打。而张林在安徽和女儿被绑架被强行送出合肥。如果说杨勤恒是上海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那么张林就是安徽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
   张林是一位天生的自由斗士,血气充沛,思想锋利,敢做敢为,百折不回。1979年,16岁的张林以安徽蚌埠考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清华大学,在求 学期间, 张林就积极参加校园民主运动,发起和组织学生社团并担任负责人。毕业后,因不满于沉闷的单位生活,在1986年辞去公职,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专业 民运。出于对自由的强烈渴望,张林曾三次偷越边境,多次被关押。八九民运期间,张林是皖北地区民主运动的主要领袖,六四后被捕,判刑2年。1994年5 月:因为在北京参与筹办"劳动者权利保障同盟"及其他民运活动,被送回安徽省处劳动教养3年。1997年9月,服刑期满后,获得赴美签证来到美国。
   1997年与傅申奇、王炳章等筹建正义党(正义党的名字是张林提出的,王炳章闯关回国听取国内同人的意见,最后决定加上民主两字,定名为中国民主正义党),是中国民主正义党海外临时总部的主要成员之一。
   1998年10月,张林毅然放弃在美国的安逸生活,闯关返回中国推动组党运动。被抓获,处3年劳动教养。2001年出狱后,不顾当局的迫害和歧视继 续从事民运,撰写了大量文章。2005年1月因积极参加悼念赵紫阳的活动再次被捕,判刑5年。现在仍然生活在大监狱里,随时被传唤、被软禁、被绑 架........
   张林著有大量诗文,其代表作是《悲怆的灵魂》(美国,博大出版社,2005年)。独立中文笔会会员、诗人王一梁写道:"即使张林以前没有写过一个字,我认为,仅凭此书便足以使张林堂而皇之地步入文学的最高殿堂。"
   就张林父女被绑架、被驱逐的暴行,北京公民胡石根先生起草了《安徽张林父女非法侵害的呼吁书》大批国内各界人士参与了联署,安徽维权人士也为此发表了声明:
   我们在此再次重申:
   我们可以理解,警方、国安、国保人员要养家糊口,职责难辞。但我们要严辞警告警方、国安、国保人员:如果你们法外施暴,对维权人士、民运人士、民主 党人侮辱、谩骂、殴打和施加酷刑,那就是犯罪,就必将为自己的罪行负责。原上海市长陈毅经常讲的一段话肯定是对的:好有好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 到,时间一到,统统要报!
 
   安徽维权人士就张林父女遭遇的声明
 
   我们是安徽省追求法治人权的人士,我们乐于见到国家在法治人权方面的进步,中共十八大召开后,网上反腐浪潮不断,中共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依法治国,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我们为此而 鼓舞,认为中国可能从此摆脱人治阴影,走上法治之路。可2月27日就传来张林父女在安徽省会城市合肥被警方绑架,强行带回户籍所在地蚌埠的事实,此事让我 们非常痛心,更让我们明白中国走上法治的道路依旧是困难重重,可能需要国民付出极其惨重的代价才能实现。
 
   在合肥市公安局的一楼大厅里悬挂着“奉法者强则国强”的书法作品,在合肥市法院的墙壁上也悬挂着“奉法者强则国强”的书法作品,这句战国时代著名法 家韩非子的名言被合肥市公安、法院悬挂于大厅、墙壁上,这让人想起文革时代批林批孔运动,大批儒家推崇法家,可法家的法是“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其中就 含有最高统治者不受法律约束之意,与西方的“国王在法律之下”之立见高下。可中国安徽省做出决定和执行的当局和警察对将张林父女二人绑架回蚌埠是否符合法 律,相信他们自己心中应当明白。他们完全漠视张林作为一个公民的权利,更完全漠视张安妮一个九岁女孩所应当获得的尊重和保护的权利,他们的行为是对人性的 赤裸裸地践踏,连父亲为女儿选择较好的教育的权利都不尊重,连一个幼女应在自己父亲身边的权利都不尊重,那么他们尊重谁的权利?他们是自称的“奉法者”, 可他们做出绑架张林父女二人的决定,并执行的时候,这些“奉法者”可想过他们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法家的法是典型的恶法,可我们安徽省的这些“奉法者”的法 在哪里?
 
   我们奉告这些对张林父女二人的遭遇应当负责的“奉法者”,请你们自重,因为你们的行为是与法治人权背道而驰的,你们的恶行只会使社会停滞不前,甚至走上倒退、毁灭之路。
 
   安徽维权人士:姚诚、周维林、葛山华等人
   2013年3月2日
 
   安徽张林父女非法侵害的呼吁书
 
   春节刚过,两会在即,我们就听到安徽合肥警方对张林父女实施非法侵害的消息:从2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安徽民运人士张林被合肥多名警察从其住处 带到琥珀派出所非法审讯,并对其住处进行非法抄家,抢走手机和其他个人财产。尤为令人发指的是,张林十岁的女儿张安妮被四名彪形大汉从合肥某校绑架带走, 之后在没有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将其独自非法关押在一房间三个半小时不给饭吃,残忍地剥夺了她读书受教育的权利,给幼小的女童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
   对此消息,我们感到震惊!我们发出呼吁:
   1. 强烈谴责安徽合肥警方对张林父女实施的违法犯罪行径。强烈要求安徽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立即制止这种非法侵害,并对实施非法侵害的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追查惩处,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2. 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张林父女的悲惨遭遇。对受到非法侵害的张林,更重要的是对受到伤害的孩子,给予心理安慰、物质帮助及各种人性的关怀,特别在法律上、舆论上提供有力支援,尤其需要维权律师介入提供法律援助!
   3. 希望中央领导及国家部门重视此事。发生在安徽的这种非法事件,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实施宪法、依法治国的相关指示是严重背离的。一个不能保障公民人身安全、住宅和财产安全、保障孩子受教育权利的国家,何谈依法治国呢?
   以上呼吁书,欢迎每一个公民联合署名,欢迎网上网下转发!
 
   公民联署签名:(截止2013年2月28日23点40分)
   签名邮箱 qianming2013@gmail.com
 
   胡石根(北京公民)(起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