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北京、上海异地交流

     (左一胡可师、左二胡石根)
   北京、上海异地交流
   北京著名异议人士、民主党人胡石根先生等,于2013年3月24日抵达上海。与上海的民运人士、民主党人欢聚一堂,并就中国梦、宪政梦、公民权利、公民社会的成长、民主转型等各方面问题作了广泛的交流。

   胡石根先生1954年出生于江西南昌1985年在北京大学中文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任教于北京语言大学八九“六四”之后,为了反抗六四的血腥镇压,他和王天成等同道们组织了“中国自由民主党”以及“中国进步同盟”进行了全力的宣传活动。1992年“六四”前夕,他们的组织被破获,人员被抓捕,在法庭上,他大声疾呼宣扬民主理念,最后,组织的其他成员被判刑17年以下不等,他则被判处二十年,这是中国自“六四”事件后,因从事反对党活动判刑最重的。 直到王炳章被绑架判处无期徒刑,这一记录才被打破。

  
   通讯员
   2013年3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