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致友人-今天我们都是民主党人

【致在大陆的】
七九民主墙老战士
八九后起之秀
知识精英
律师群体
零八宪章签署者
八零后的朋友
广大维权人士
习大帝倒行逆施,妄图步毛泽东后尘再次登上神坛的狼子野心已经昭然若揭,二次文革的硝烟已扑面而来。这印证了一句话:历史上常常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不过,只是相似而已。
当年数亿人都被洗脑洗到脑残的地步,真心实意地,甚至是狂热地崇拜毛泽东、忠于毛泽东、追随毛泽东。
如今,虽然有《习大大回延安》《不知该怎么称呼你》之类的神曲;有“央视姓党,绝对忠诚”之类的宣示;有要求习掌权二十年的劝进,那只是一小拨人口是心非的献媚、谋利的表演,而绝大部分人都是观众,还不时要调侃几句。可谓今非昔比!
故此,历史事件往往出现两次,一次是喜剧,一次是闹剧!
毛泽东以万众呼啸的红海洋喜剧制造了中国空前的悲剧!
习大帝则将以自拉自唱和者寥寥的闹剧结束中共的专制!
终结专制复辟,从党国回归民国的时日已经近了!
但要使再造民国之路加速,使转型过程尽可能减少动荡,需要民主力量集结而能承担起这艰巨的责任。当今中国不缺民主思想和民主人士,缺的民主力量的集结。
如何集?在一面旗帜下集也许民主阵营的朋友会有多种选择,但我们认为中国民主党是最佳选择。中国民主党旗帜最鲜明最实在最有影响力!在当代中国的民主运动中,没有其他任何一面旗帜注入了如此多的苦难、坚韧、执着和尊严;没有其他任何一面旗帜具有如此凝重的道义力量!
理由是:
一、民主党最简单明了的体现了普世价值,是普世价值的传播者、推广者和实践者;
二、民主党已经有近二十年公开宣示和行动的历史,民主党人为此已承受了千年以上的徒刑,并且绝大部分受刑者都坚守在国内;
三、民主党具有足够的宽度可以容纳不同意识形态为基础的民主人士,从儒教、佛教、基督教、自由主义、三民主义到社会民主主义概不排斥;
四、民主党不是属于某几位民主大佬的,而属于每一位认同普世价值的人士。
在大陆目前的情势下,不必拘泥于组织形式。很简单!只要宣告自己是民主党人就可以了,如同宣告自己是基督徒一样,虽然也会给自己带来压力和不便,但并没有多大风险。可此举却有把零星的努力汇成集体的努力,把微弱的声音合成响亮的声音之功效。为什么不做?为什么不愿做?
我们相信:当绝大多数民主人士都宣告:“今天,我们都是民主党人!”的时候,中国大陆专制力量和民主力量的力量对比就会发生急剧而奇妙的变化!
当所有有识之士都公开宣告:今天我们都是民主党人!”的时候,民主转型就势不可挡。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向陈西、王炳章、刘贤斌、秦永敏、胡石根、朱虞夫等杰出的民主党人致敬!






向所有还在狱中和曾经入狱的民主党人致敬!
向所有做出过努力进行过抗争的民主党人致敬!

中国民主党将是一个大平台,期盼各界有智慧、有志向、有才干的菁英到这个平台上施展抱负,为民国造福!尤其盼望80后、90后的年青才俊到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为民主大业奉献!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