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全民觉醒,争取人权、自由

上海著名维权人士沈佩兰经历了无数次的劫难,被拘捕、被软禁、被绑架、被殴打、被失踪,但她矢志不移,不屈不饶地为自己,也为无数受害者维护权益,争取人权。
两会前夕,当局又到了惶惶不可终日的时期,习惯于以剥夺维权人士人身自由的手段来“维稳”,沈佩兰再次蒙难。今年222日再次被当局以传唤的名义剥夺人身自由,拖了很长时间才出具家属通知书。
目前两会已结束,但沈佩兰仍然被关押。鉴于以前她多次遭到暴力对待,她的家人和众多维权人士深深担忧年迈体弱的她再次遭到野蛮刑讯。
像沈佩兰那样被无端剥夺人身自由事件在上海,在全国一直在发生,现在还在不断的发生。因此,沈佩兰遭遇的灾难不是她特有的灾难,而是在没有人权、法治和自由的国度里随时会发生在包括最高层人物在内的任何人身上的灾难。
诚如上海维权人士马亚莲所说:“无论出于何种考量,都该是全民觉醒并为争取人权、自由付诸努力的时候了,否则,沈佩兰和更多前人的苦难,就必普及于更广泛!”
这样的努力是全民的努力,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说得好:“关心别人,就是关心自己,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呼吁全国各界人士都来维护沈佩兰的人权,这是在维护每个人自己的人权!
我们呼吁上海和各地的维权人士行动起来,在网上,在网下运用可以运用的一切方式,为沈佩兰的安全和自由而尽心尽力!
我们警告迫害沈佩兰的大小鹰犬,你们刻意的作恶终将受到惩罚,把自己送上绝路!
全民觉醒,争取人权、自由!是时候了!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上海沈佩兰被寻衅滋事 家属担忧沈遭蛮暴用刑!

2016222日,上海闵行区维权者沈佩兰家门口被马桥镇政府聘用的多个外地人看管,午饭后沈家中突然断电,沈的老公开门欲去查看电源,门外涌入多人,将沈佩兰以“寻衅滋事”名义传唤到马桥镇派出所,家中二台电脑同时被抄走,手续都未出示。第二天,沈即被送入奉贤看守所,但虽经家属多次讨要,公安局就是不按法律规定出具家属通知书,拖了近二个星期才无奈出具,以致家人为沈聘请的律师无法及时会见,也无法为沈送换洗衣服。 鉴于公安如此肆无忌惮的违法习性,更鉴于沈之前被镇政府软禁于旅馆中都曾被打伤的情况,现家人和朋友都特别担心,在当前视维权者为敌的疯狂政体下,六旬以上的沈佩兰会被蛮暴对待,故祈请所有媒体和良知者关注和呼吁! 沈佩兰老人的遭遇在上海和全国并不鲜见,几乎是所有维权者和追求正义人士都会或多或少要面对的恶境,尽管十几年来有识之士、敢于实践者前赴后继的多年努力,但中共当局就是不肯反思其执政能力和手段等的缺失、残暴,只一味将板子打在无辜甚至有冤的民众身上,而当在一个国家中惊愕成习惯、常识被颠覆、逻辑搞混乱、道德奔沦丧时,置身这样的社会体系,惶惶措措就是弱等小民挨日的常态和必然了。故无论出于何种考量,都该是全民觉醒并为争取人权、自由付诸努力的时候了,否则,沈佩兰和更多前人的苦难,就必普及于更广泛!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2016321

《紧急关注》,上海闵行区著名维权女士沈佩兰至今还被关押于奉贤看守所,虽二会己结束,但无端被迫害年迈之人,未获自由,谨请有良知的同胞们,多々关心,关心别人,就是关心自己,团结就是力量,望你多多转发,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沈佩兰常年为公平正义捍卫人权发声呐喊!帮助因难维权访民,作了大量公益慈善!被称为访民大姐。重多美称遭到上海当局仇恨,疯狂打击报复。一个六十多岁多病缰身老人都不放过,可见上海当局维稳手段卑鄙残忍胜过当年二战德日法西斯。强烈抗议上海当局无罪释放沈佩兰!!!一意孤行坚持法西斯暴力镇压维权访民。必将遭到人类正义的清算!!死无葬身之地!!!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2016321
终结党国,恢复民国!
中华民国在全中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