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薄熙来案与毛派》

   2012年10月1日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28总597
   《薄熙来案与毛派》
   尘埃终于落定,薄熙来被双开并移交司法部门,
   《薄熙来案与毛派》
   罪名一箩筐,陈谷子烂芝麻都端了出来,这并不能证明:“任何人违反党纪国法,均将受到严厉惩罚。”反倒证明:中共高官,不是因为腐败而下台,而是因为下台而腐败。
   (陈希同)
   《薄熙来案与毛派》
   (陈良宇)
   《薄熙来案与毛派》
   中共一贯欺骗和愚弄人民,蒙蔽国际视听。以胜者为王败者寇的方式进行党内斗争,以“双规”和专案组审查等手段对付失败者。所谓调查通常就是对失败者罗织罪名加以妖魔化。
   《薄熙来案与毛派》
   其结论没有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薄熙来案也不会是例外。假如官方的指控属实,也只是告诉世界:一、薄熙来是一路无法无天,一路飞黄腾达。这就是中共官场的常态。二、薄熙来所犯罪恶是所有官员共有的,能自清者凤毛麟角。当年置文强死地的王立军比文强更加邪恶;
   《薄熙来案与毛派》
   今天扳倒薄熙来的人也不会比薄熙来更清正。根源是这个不经人民授权,不受人民监督,没有任何社会制衡的党国制度,这个制度必然生出一串串毒瘤,薄熙来不过是因意外事故暴露出来的剧毒毒瘤而已。
   《薄熙来案与毛派》
   薄一波根深叶茂,薄熙来自己也经营有方,他已在权贵集团内形成了千丝万缕的关系和相当的势力。但他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过于张狂而失算。他和权贵集团 是打断骨头连着筋,有各种软着落的可能性。从重庆不撤销其人大代表身份到谷开来、王立军案都刻意切割与薄熙来的关系,都显示有网开一面的铺垫。
   然而,就在此时,毛派利用反日游行制造了红海洋,
   《薄熙来案与毛派》
   当“钓鱼岛是中国的,薄熙来是人民的”
   《薄熙来案与毛派》
   这条标语出现在许多城市的时候。薄熙来公然成了党内外毛派的领袖,
   《薄熙来案与毛派》
   同时也成了全体权贵的噩梦,中共新老最高层被迫达成共识:必须除掉薄熙来。毛派人士在关键时刻帮了倒忙,加速了薄熙来的败亡。
   薄熙来看准了所有权贵都不敢丢掉毛泽东这把“刀子”,以自己根本就不信的山寨版毛主义争夺话语权,问鼎最高权力。所以官方是不敢从路线上申讨他的。 有趣的是那些被愚弄的毛派人士不问真假,不辨对错,崇毛捧薄,欲倒转历史车轮。他们继承了中共一贯蔑视人性,敌视普世价值的本性。韩德强殴打老人就是典型 的表演。
   《薄熙来案与毛派》
   他们靠官方的支持、纵容,而狐假虎威,但如今,毛派领袖薄熙来在党内翻盘的希望彻底落空,毛派何去何从呢?有人叫嚣:组建毛泽东旗帜的共产党。好得 很,如果他们敢公开组建,就意味着要和民主党人一起追求各项公民权利,追求普世价值,追求多党政治。如果说要秘密组建,武装革命,再造无产阶级专政,那肯 定是痴人说梦。山寨版毛主义已经走到头了。废党治而兴法治;去党国而造民国,这才是中国的正道。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fushenqi-sitefolder
   【傅申奇文汇】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fushenqiwenhui/
   http://fushenqi.blogspot.com/
   【民主之声】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zhisheng/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dangtongxun/
   E-mail:tomsqfu@gmail.com
   Skype:shenqi.fu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