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狐瘟中央和毛薄領袖

   编者按:现在毛薄人士也高喊民主了,这不新鲜,毛泽东也曾经高喊民主。毛泽东对黄炎培明确说:要跳出周期律就要走新路,“这条新路,就是民主”。 1944年毛泽东与谢伟思等人的谈话时说:我们并不害怕民主的美国的影响,我们欢迎它。美国独立日是自由民主的伟大斗争节日。但毛泽东是在骗人。薄在这一 点上没骗人,他把走上神坛独断专行的毛泽东当作偶像,
   狐瘟中央和毛薄領袖
   在重庆肆无忌惮的复辟了毛泽东式的专制独裁。
   狐瘟中央和毛薄領袖
   “薄本质就是毛本质,毛本质就是反民主”。我们反对毛薄人士的观点,但我们认为他们同样应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因此,我们既批判毛薄反民主的历史和 反民主的本质,又支持毛薄人士爭取民主权利。我们同样认为:“寄託薄胡或薄習之間相爭出民主是愚蠢的;是會失望告終的。或許,可寄希望的是民與共產黨鬥出 個民主來;最應寄希望的是民革黨的命,革出個民主來。”
 
   你們的狐瘟中央和我們的毛薄領袖
   張三一言
 
   “你們的狐瘟中央”和“我們的薄領袖”是薄毛極左派最近熱唱的時代曲。
   薄毛極左派自己置身為共產黨狗咬狗的惡鬥其中一方的一隻狗。為了心理平衡和狗作人狀,竭盡所能把所有人,特別是持打狗棒,打兩邊狗的人都拉進鬥狗 場,讓他們成為鬥狗中的一方狗。你不小心上當加入狗鬥,在鬥狗場裡,最低限度,大家鬥中之狗,都同係咁高同係咁大,彼此彼此;於是你和他們都是人中之狗; 他們還可以伺機升級為狗中之人。這就是網上網下“你們的胡瘟”、“我們的薄領袖”之爭的原由。
   把手持打狗棒狠打大小惡狗者說成是狗中一狗,這是明目張膽誣貶栽贓自由民主派(也就是薄毛極左派口中的“右派”)。
   甚麼是“挺薄”?挺薄就是薄派自家狗為被薄之同宗大惡狗一棍子打死的薄熙來領袖鳴冤叫屈,舉幡招魂;百分之一百是薄毛派“民眾”與其領袖個人的關 係。所謂薄熙來獲得的民意“如日中天”,就是薄毛派認同薄在重慶的意識型態狂熱表現;為其領袖薄熙來鳴冤叫屈,舉幡招魂惡聲泛起的景像。
   所請薄熙來的路線及其在重慶的探索符合他們的利益和國家的長遠發展利益。這是絕頂謊言。名重慶探索,實屬復辟毛天下,是數千萬人賠命的毛時代;是人 類史上最黑暗、最殘暴的時代(起碼是之一)。這個時代現在還有探索的必要嗎?所謂探索,就是極權者拿數千萬無辜民眾生命作代價玩的政治遊戲。
   現在一些極左先鋒不是已經叫出為甚麼你們右派可以翻天,我們左派不可以復辟的叫聲了嗎?我倒讚賞這些赤裸裸的極左派,你們本事你們就復辟吧,我樂於 冷眼觀戲;只是,當你們被你們的法統正宗傳承毛派胡習烹煮大食時,請認命,不要呼天嗆地就好了。當你們被時代和民眾徹底邊緣化甚麼消失時,請認命就可以 了。
   所謂薄毛派並不是指認識或和毛薄有交情的人,而是指認同毛薄意思型態者流們。用挺薄者流們並沒有幾人認識薄熙來,更沒有幾人與薄沾親帶故,以否定其 薄毛派“民眾”與薄領袖的個人關係是的信口開河,沒有說服力。請問在毛狂時代,有多少個毛狂分子是認識毛澤東或與毛有交情的?
   極左派說:挺薄是人們呼喚的民主!
   這可兩睇。薄本質就是毛本質,毛本質就是反民主,所以挺薄就是挺反民主。薄反民主必要條件是“有權在手”現在薄無權在手,他(們)要成為反民主也沒 有那個資本和能力了。現在挺薄者高叫民主,就其主觀而言是假,民主只是薄毛重新掌權的包裝;是現時隨手可取用的方便工具而已。但是,就客觀而言,其民主則 可能為真,若其民主旗號和言論構成薄毛一派同時相應出現反薄毛另派,到其掌權(或還不能掌權)時成騎虎難下、你吃不了我,我滅不了你之勢,民主就客觀地真 實存在了。所以,現在應雙手並用:既批判毛薄反民主歷史事實和反民主極左本質,又支持他們用民主手段爭取權利。
   但是,就中國國情而言,寄希望於薄胡或薄習鬥出民主,是夢囈、可能性幾近於零。所以,我強調提出,寄託薄胡或薄習之間相爭出民主是愚蠢的;是會失望告終的。或許,可寄希望的是民與共產黨鬥出個民主來;最應寄希望的是民革黨的命,革出個民主來。

   狐瘟中央和毛薄領袖

   20130203 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