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网议”采撷

编者按:在大陆颁布“不得妄议中央”这种蛮横无理的法外“规矩”并不稀奇,稀奇的是颁布者的老子竟然是以不断“妄议”中央而名震遐迩的主,如果老爷子活在当下,不知如何下场!所谓“不得妄议中央”包含两层意思,一者,就是不能妄议习,中央曾经姓毛、姓邓,而现在铁定了姓习!故不能“妄议”;二者,就是不能对现实不满,中国大陆的一切都笼罩在习姓的中央铁环之中,在习治下,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涵盖在“中国美梦”之中,不能不满,不能“妄议”。
不过,这道效仿毛的“圣旨”在互联网时代,显得苍白无力,甚至成了嘲笑的话题。网民们对于方方面面的话题,仍然是网议如潮水般浩浩汤汤,精彩纷呈。
在此我们随手采撷点点滴滴,以飨众友人!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一)先来看看从
“爱国、爱党、爱护每一个领导干部”角度
传递的正能量!
旨在为顶层设计提供智力支持!

愿我国的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
都必须公正公平公开的遵循以下的这些准则:
一个派:正派!
二个道:正道、顺道!
三个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四个不要:不要得意忘形,不要变本加厉,不要肆无忌惮,不要忘乎所以!
五个不能:不能装模作样,不能装聋作哑,不能装腔作势,不能装神弄鬼,不能装疯卖傻!
在中国,只要各级领导干部鄀能遵循这些基本准则,中国的事,还会有什么难事吗?
不该做蠢货的国人,该醒醒了!
不愿做蠢货的国人,是该起来以这些标准检验领导干部的时候了!这才是我们人民爱国、爱党、爱护每一个领导干部的最实际的举措!最强的“好声音”!

这最强的“好声音”,你认可吗!你同意吗?你支持吗?你赞成吗?

(二)再来看看对“祖国强大”思辨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不怕美国的核弹和航母,非洲国家强大吗?非洲的黑人是不是整天怕美国的核弹和航母?事实上非洲在那老美的援助
,还有你们那个大撒币的援助,
你们的茅厕洞不是说过落后就要挨打吗?非洲的黑人这么落后怎么不但不挨打还拿援助啊?
祖国强大了,你怎么怕公安、城管和拆迁队?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不再担心西方列强的欺负,我信,可人家要欺负也只是欺负赵家人,你连被西方列强欺负的资格也没有,可见了李刚的儿子们你还是要绕着走;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终于不用吃英国鸦片了,抗战时期祖国不强大的时候你吃赵家的鸦片,可现在照样避不开地沟油和三鹿奶粉;你的孩子避不开问题疫苗
你说祖国强大了,中国人民可以挺起腰杆做人了,你在赵家人年前连人都不是,就别谈做人了,你还得担心家人的医疗保障,孩子的教育公平,房价不论是买还是租,你还是觉得很贵很贵。
你说祖国的强大不强大和你有个毛关系?
以前你意淫,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现在我要告诉你,如果你的祖国真的强大了就没有人敢救你了

(三)还有迟来的恍然大悟!
《儿时相信过的这些 原来都是谎言》
我曾相信毛主席领导八路军打败了日寇,赢得了名族独立
后来发现原来是国军的浴血奋战和美国的帮助打败了日本军

我曾相信红军长征去陕北是为了打日本
后来发现陕北根本没有日军,红军去陕北只是为了逃命
我曾相信毛主席领导的打地主分田地是为民除害
后来发现大部分地主的财产都是辛勤劳动所得,他们受到了令人发指的虐待
我曾相信六十年代的大饥荒是天灾及苏联逼账的结果
后来发现那些年风调雨顺,是毛的赶英超美,大跃进造成的
我曾相信志愿军抗美援朝是保卫国家
后来发现根本美军不是要侵略中国,而是打击侵略者金日成
我曾相信孔繁森,焦裕禄,雷锋的事迹
后来发现那些只不过是树立的典型
我曾相信黄世仁欺压白毛女
后来发现那只是杜撰出来的故事
我曾相信朱德的扁担
后来发现那个扁担曾经是林彪的

我曾相信官员是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后来发现那些只是他们贪污腐败的遮羞布

我曾相信万恶的资本主义人情淡薄,唯金钱至上
后来发现比尔盖茨,巴菲特把财产全部捐给公益事业

我曾相信美国总统大选是有钱人的游戏
后来发现一个祖籍非洲,贫穷移民的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当上美国总统

我曾相信越南自卫反击战是自卫反击
后来发现是侵略越南,因为越南推翻了柬埔寨独裁者波尔布特,一个杀害了本国四分之一人口的红色高棉恶魔集团
(图为,一名男子坐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被波尔布特领导的红色高棉政权屠杀的柬埔寨人遗骨堆前。红色高棉政权至少杀害了170万名柬埔寨国民,其中主要是知识分子和技术人员等。)
我曾相信五毛痛恨美国

后来发现他们吹嘘的英雄跑到美国使馆避难

我曾相信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后来发现中国有钱的,有权的都移民过去了
我曾相信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的意志
后来发现他们大部分来自亿万富翁俱乐部
我曾相信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石油
后来发现伊拉克最大的油田合同被中石化拿去了
我曾相信伊拉克人民拥护萨达姆,因为每次得票率都是100
后来发现他倒台的第二天他的塑像就被人民推翻了
我曾相信民主德国的人民当家做主
后来发现民主德国的人民冒着枪林弹雨奔向联邦德国
我曾相信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是个民主国家
后来发现那是个地球上最专制的地方


  ………………
当发现了这些真相, 我震惊了,原来我一直活在谎言之中!

(四)不仅如此,还有:
以前总是不明白一些垄断型国企,比如 :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电力、中国联通会亏损,现在连中盐总公司也亏损了,连高速公路收费站也亏损,似乎在中国经营一个垄断型企业,你不亏损都不好意思。究其原因,各种砖家叫兽经济学家各种分析各种解读,大家也是听得云里雾里,究竟亏损到哪里去了? 维京群岛,巴拿马运河的出现,才恍然大悟、一切真相大白 。

(五)最悲催的事情是发现了
近代中国最悲催的事:
一、好不容易建立新中国,结果新中国饿死的比抗日战争牺牲还多。
二、内战死了几百万同胞,结果发现其实国民党不比共产党差。
三、发现当初所谓四大家族其实有人还没有现在党国的处级干部有钱。四、请神容易送神难。
五、反美反西方几十年,结果带领我们反美的人后代移民美国。

新中国60年,只做两件事。
一、公私合营、人民公社。
二、否定公私合营、否定人民公社。

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
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
1955年中国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的1.1倍.
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长。
2008年中国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

(六)对真正现实的观察:
吾见吾闻:
谁能治出这样的国来?满地贪官,无官不贪;大官裸身,小官裸体;

官不畏道,民不畏法;政者无信,商者无德;学而无教,劳而无获;见人坑人,见爹坑爹;女人卖色,男人卖德;上无蓝天,下无绿水,上上下下,龌龌龊龊……这样的国家是人给治出来的吗?

(七)也来谈谈国耻!
真正的国耻,是住在祖宅却遭遇强拆,是没钱看病就只能等死,是含冤上访却进了学习班,是不经司法就限制自由,是跌倒了老人却无人敢扶,是养了孩子却不敢喂国产奶粉,
是户外锻炼却不敢放心呼吸空气,
是操着母语却不敢自由表达,是上着互联网却沦陷在局域。是合法购买了环保出行的电动车不让你骑,真正的国耻,是身在耻中不知耻!

(八)而真正制造国耻的赵家人不以为耻,
因为他们有自己的“爱国”逻辑
【有一种爱国:把中国人的钱输出去,把西方人的制度与价值挡在门外】用离岸注册的空壳公司把中国人的血汗钱输出国,把西方人的制度与价值观念严防死守挡在门外,将这两种行为联系起来不难发现其中的奥秘:唯有将后者做到位,才能实现前者的行动目标。没有制度的监管,中国的银行就是他们的提款机。他们将引进先进制度与人性价值的人打成“汉奸卖国贼”,其实只是痛恨这些价值观念与严密制度妨碍他们顺利地窃国自盗。他们及他们的子女逃往西方,却对他的国民说:通往西方的道路是邪路,西方之国,就是邪恶世界。如果像他们那样,中国就会变成地狱。

(九)为什么要谎话连篇欺骗民众?
因为赵家人要保住“三千万人头换来的”江山。
这究竟是人民的“江山”?还是赵家的“猎场”?
【三千万人头换来的猎场】
某些党混自信满满的说,他们的江山是三千万人头换来的,是他们“打下来的”江山。
他们不说,那三千万人,为什么帮他们“打”这个江山?
二十年代,他们说“反剥削,反压迫”,让人人有饭吃,于是工人跟来了。
三十年代,他们说“打土豪,分田地”,让耕者有其田,于是农民跟来了。
四十年代,他们说“争民主,要自由”,让中国实现宪政文明,于是知识分子跟来了…
这是人民对他们“政治承诺”的选择和信任!
但是,一个五十年代,农民的地,没有了。
知识分子成了“右派”。
民族资本家的财产被强制掠夺充公。
八九十年代,最后的工人阶级被他们一脚踢开…
现在,“宪政民主”都成了敏感词,他们二、三、四十年代的社论文稿都成了“禁书”!
他们的“江山”是打下来的吗?他们的“江山”是“骗”下来的。
最重要的,那三千万、亿万中国人,成了赵家大猎场的猎物,那些骗子及后代,成为这个猎场的奴役主。

(十)拜“防火墙”所赐,尚有不少人活在谎言之中,而不自知!但这墙终究无法阻挡民众的觉醒,终究“无法阻挡民主中国的建立”,它注定是


#耻辱墙#

高墙,有两个,一个是长城,
一个是长城防火墙。

长城,打不过外族,劳命伤财,修一高墙,妄想拒敌人与一墙之外。
结果,依旧被外族一次一次蹂躏,掠夺,灭杀。
长城防火墙,打不过真理,劳命伤财,修一个虚拟的高墙,妄想拒真相与一国之外。
比如这一次,人民明白了:
摸着奶头过河,过的什么河?巴拿马运河。
让一部分人先富,谁富了?姐夫。
能阻挡的了真相吗?能继续嚎叫自信吗?
自信,是不需要高墙的。
外族敢来,用实力,杀你个片甲不留,尸首遍野。
谣言敢来,用真相,杀你个哑口无言,裸奔与世。
比如美国,需要高墙吗?
就目前,谁有胆,敢去踏上美国国土,去攻击?
日本人干过一次,珍珠港偷袭。
结果:两颗原子弹,让日本差点从地球上抹去。
如果拆除三八线,朝鲜人,瞬间逃光。当然,脑残傻逼除外,他们还要誓死保卫天降伟人的。
东西德国,已经拆除了一次,柏林墙倒塌,结果是红色的东德人民,潮水一样涌向西德。
长城,我不敢说拆,因为毕竟是我们祖先辛苦修的。
过了这么多年,可以作为一种“傻”文化的象征。
在我思维里,与其那么费人费钱费时,干脆操练军队,把来犯异族,杀个片甲不留!
长城防火墙,这个绝对应该拆掉。
不就是怕中国人民明白真相,知道事实,接受真理吗。
长城,没能阻止王朝的覆灭。
长城防火墙,一样无法阻挡民主中国的建立。
拆除防火墙,顺应历史潮流,结束谎言,主动变革体制。
这是,对于你们,对于人民,最好的选择。
一个高墙牢笼里生存的民族,是囚徒。
一个修建高墙和密栅的政府,是独裁。
兑现承诺,肩负责任。
让人民和国家,走向正轨。
也是让你们自己,找到出路。
……
无眠,2016.04.09

看看这些网议

今夜应该无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