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公告-呼吁支持大行动

公告-呼吁支持大行动
为纪念中华民国105年暨国父151诞辰,也为了向全世界阐明中共尊崇孙中山先生的虚伪,以及阉割国民革命的真谛,为其一党专制涂脂抹粉的企图。“香港各界團體慶祝中華民國105周年盛典籌委會(40多個僑團)筹划【天下為公全球中華連線大行動】,希望全球及兩岸三地愛國忠貞社團支持和参与。
鉴于中华民国沦陷区的大陆,民众没有组织社团的自由,也无法参与这一行动。故我们呼吁:
大陆民众以个人签名表达对这一行动的支持。
签名请填写:
1、姓名
2、性别
3、所在地区或城市
4、身份
签名请寄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筹备计划全文
.
(
)籌備【天下為公~全球中華連線大行動】活動,目的在團結凝聚海內外各界擁護中華民國,尊崇國父孫中山光生的忠貞社團,在東方之珠大會師,標示自由民主、正義忠貞力量大團結。
.
(
)國父奔走革命,源自海外各地,華僑為革命之母,舉世稱譽,中國國民黨前身興中會成立於夏威夷壇香山,領導國民革命,肇建民國,由興中會舊址,點燃中華自由民主火炬,世界各地愛國忠貞僑胞響應連線,匯聚香,綻放大中華光芒。定名為【天下為公~全球中華連線大行動】。
.
(
)台北地區活動構想,1010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前廣場前,以合唱接力音樂會、樂儀旗隊聯合演出、抗戰老兵傳承青少年致敬、....等等活動實施。
.
(
)誠邀中華民國內政部正式立案之各個忠貞愛國社團,先期聯名支持【社團聯合署名協辦】(表格如附表一),聯署表格請儘速於四月底前,傳真至台北連絡處02 22192232,以利列入貴社團為【列名協辦】單位,十月十日屆時能共同參與協辦活動,或是動員會員參與致敬均可。
.
(
)預定參與的地區有1檀香山。2.舊金山。3.紐約。4.加拿大。5.倫敦。6.巴黎。7.日本。8.新加坡。9.吉隆坡。10.澳門。11.台北。12.南京。13.香港。歡迎各地擁護中華民國、尊崇國父思想的愛國忠貞團體參與,每個地區社團是當然聯線協辦單位。
.
(
)各地團體於全球十三個城市,因應僑居地環境形勢,集會安排儀式程序,點燃【中華自由民主火炬】誓師,並請將整個集會活動過程攝錄下來,傳送香港綜整剪輯1112日播出。
.
(
)首個點燃【中華自由民主火炬】假檀香山興中會原址舉行,日期預定七月七日抗戰紀念日,邀約國父後人主持。
.
(
)各地代表於1111日自費抵達香港,參與各項聯線慶祝活動

11121900時,九龍麥花臣場館,以朗誦、舞蹈、音樂、歌唱、歌劇、等等表演.綜合晚會。
.
總策劃:香港各界團體慶祝中華民國105周年盛典籌委會(40多個僑團)協辦:全球及兩岸三地愛國忠貞社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