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文革与日寇侵华谁更恐怖?

编者按:日寇侵华是外族征服者带来的灾难,
十年文革是本族狂人制造的灾难,

哪个灾难更恐怖?任迺俊先生第一次拿来作比较,很是新鲜。任先生简洁直白历数文革的疯狂和荒唐,套用样板戏的台词来说:“字字血
,声声泪”。
同样是屠杀,但所带来的恐惧不一样!
同样是压迫,但对人性的摧残不一样!
同样是统治,但对道德的破坏不一样!
结论是:文革灾难带来的恐怖更深重!
所以,当今最要紧的是全民都要警醒“一个地方如果领导人是伟大的领袖!人民必定就是痴,呆,傻,”我们不能再傻下去!我们是人,我们不能容许文革重演!好了伤疤,我们不能忘了那刻骨铭心的切肤之痛!今天我们应该争取到做人的权利,让惨绝人寰的文革在中国再也没有立足之地。
迄今有人还在缅怀文革的功绩!还把以文革为高潮戏的前三十年列入不能否定的伟光正之列!而吹鼓手又在吹捧新的神.......
这是新的恐怖,也是更大的恐怖的前兆!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文革与日寇侵华谁更恐怖?

50年前中国大陆发生了一场惨绝人寰的红色恐怖,这就是千古罪人毛泽东引以为荣,亲自领导和发动的文化大革命。
这场文化大革命如果我把它倒过来说,是大革文化命都无法形容它的灾难与罪恶。
这场十年浩劫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与罪恶,远远高于三四十年代日寇侵华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当时中共的宣传机器称它为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大革命,这点我承认确实是史无前例的。
日寇侵华屠杀中国人民与文化大革命被屠杀的中国人民数量是差不多,但是日寇侵华没有关闭全中国大中小学校几年,没有什么破四旧立四新毁灭中国文化。
日寇侵华更加不如文革极端地败坏了中国人民的道德,没有宣扬阶级斗争一抓就灵,没有宣扬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也没有宣扬八亿人口不斗行吗?
更加没有批判什么人性论,也没有把人性论上一顶资产阶级的帽子狠批猛斗,把中华大地搞成了人斗人的疯子窝。
日本军国主义是屠夫,但不是什么邪教教主,没有毒害和欺骗中国人民,天大地大不如皇军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天皇亲。更没有宣扬什么天皇思想,更加没有强迫中国人民每天要叫天皇万岁,皇军万岁!
而毛泽东不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屠夫,也是最大最恶毒最成功的邪教教主,把马列主义与中国罪恶相结合成功地欺骗毒害了中国人民,强迫欺骗中国人民每天要唱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还有什么毛泽东思想是革命的宝,谁要是反对他,谁就是我们的敌人。
把中国人民搞的丧失人性,丧失理智,搞得整天人斗人。
中华大地不仅是今天你斗我,明天我斗你,今天我把你斗成了反革命,忽然明天还有更革命的别人又把我斗成了反革命,甚至亲人之间也在疯狂的斗,夫妻之间斗,兄弟姊妹之间斗,父子之间斗,甚至母子之间也在斗,君不见文革中儿子揭发亲生母亲,造成母亲当场被抓被绳子捆骨头当场断掉,过了没几天就被枪毙。
大名鼎鼎的薄熙来文革中也曾经亲手打断他老子的肋骨。
全国人民个个的斗红了眼,像一条条疯狂的机器狗毫无人性与理智,甚至天子脚下北京大兴县多少无辜的老百姓被灭门,

(八·三一惨案,22户被灭门)
红卫兵公然叫嚣红色恐怖万岁。

就拿笔者的家庭来说,日寇侵华我的父亲从一位富户沦落成成穷光蛋,一家几口只有一条被子,尽管过的有点提心吊胆,但是不用每天要叫皇军万岁,天皇万岁,背后还可以骂骂日本鬼子,尽管这样还能领到一张日本人发的良民证。
而文化大革命我的父亲这位早就被共产党奴化的愚民,每天叫着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不但没有领到良民证,却被打成了国民党中统特务,我的父兄被批斗毒打,我背井离乡到江西农村插队务农没有一分工资,我的小弟十七岁就惨死在红色恐怖中,究其原因仅仅是抗战初期,我父亲为做生意被国民党侦缉队抓过一次认识了他们,文革中我的父亲就成了国民党中统特务。
日寇侵华屠杀的是我抗日将士与有反抗精神的部分中国人民。
中共的文化大革命不单是人民被斗惨不忍睹,而无数忠实的走狗也被斗得血肉横飞。
刘少奇这个现代造运动的红衣大主教,造出毛泽东这个恶神他功不可没,毛泽东思想就是他最早提出来的。文革初期他还在忠实执行毛泽东的指示,派出无数个工作组搞文化大革命,残酷打击屠杀无辜老百姓,他的子女也是红卫兵头子,甚至他的女儿刘亭亭也是打死北京女中副校长的罪魁祸首之一,她穿着皮鞋的大脚踩上了即将死去的女校长的胸口。
可是这也是毛泽东最大的走狗最后的猖狂,没有几天刘少奇突然被毛泽东打成了,大叛徒。大内奸,大工贼,被活活折磨死,,刘的大儿子刘允斌也被自杀,一家人被搞得家破人亡。
还有其他无数大大小小忠实走狗,尽管平时嘴上万岁不离口,语录不离手还是惨死被逼死,在毛泽东的脚下。
令人无法想象的当时的中央文革组长陈伯达,毛泽东一切罪恶的帮手,文革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作者,也会被毛泽东抓进监狱,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的国歌作者会被关进监狱,中共的国歌作者田汉不单被关进监狱,六八年还死在了监狱。
这些都不算稀奇,千古罪人毛泽东不但与活人斗,还会与死去千年的古人斗,不但与死去千年的古人斗,甚至还同不存在的小说虚构人物宋江狠狠斗了几年,一直斗到断气,真正的做到了比疯狗还疯狂,比疯狗还没有理智,因为全世界没有一条疯狗会咬不存在的东西,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做到了。
毛泽东为什么会发动这场丧心病狂的文化大革命?
后人有很多猜想其中有一部分人认为毛泽东的权利受到了威胁,所以他发动了文化大革命。
我对此抱恰恰相反的意见,文革前毛泽东权力不单没有受到威胁,反而是大大小小走狗过于迷信崇拜毛泽东,毛泽东的个人独裁太极端。
为什么发生文革一是毛泽东天性太残暴,刘少奇当初马屁拍的好,所以赏了他一人之下,亿人之上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当。
但是毛泽东的本意是给自己的老婆江青做自己的接班人,到了一定时候狡兔死猎狗烹,为了顺利地烹掉刘少奇等一大批走狗,于是拉拢国防部长林彪,公开封官许愿林彪是接班人,实际上林彪也明白,毛泽东打倒一大批人绝对不会是为了他林彪做接班人,表面服从支持,实际上各自想权经,也想乱中夺权黄袍加身,权力对这些野心家来讲太宝贵了。
结果刘少奇式被打倒后,林彪也没有好日子过随时随地有杀身之祸,林彪挺而走险失败后仓皇外逃结果被摔死。
1975年毛泽东旧技重演,为打倒一大批人,又拉拢公安部长华国锋,赏他一个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国务院总理。表面老实的华国锋,知道自己仅仅是一个过渡人物,随时随地会被红烧狗肉,更何况尝到了权力的甜头岂肯轻易错过机会。毛泽东一死立即对江青先下手为强,把江青逮捕。我认为这就是文革的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因。
二是无数大大小小走狗为毛造神必然引起的巨大灾难。毛权利太膨胀太独裁,引来无数走狗为了多吃一口狗粮拼命的舔毛痔疮,拼命的把毛泽东往神坛上拉,把毛泽东造成了独一无二的大神。
一个独裁者如果没有搞极端的个人崇拜,有几分任性,还有几分理智。
如果一旦被拉上了神坛,随着权力的进一步膨胀,就会迅速达到完全丧失理性的巅峰。
今天斗这个,明天杀那个,搞到后来杀红了眼怀疑一切,即使走狗们再忠心,他也不会放心。
君不见苏联共产党把斯大林拉上了神坛,结果苏共高层2/3以上的干部被斯大林屠杀,这就是个人崇拜的恶果,其实这些人渣们搞个人崇拜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个人崇拜开始之日,就是人渣们倒计时的开始,独裁者的个人崇拜成功之日,就是人渣们的灭亡之时。
除了中国,苏联,朝鲜难道也不是这样?金正恩连亲姑父都杀,第二把手杀了好几个。甚至还发明了新的杀人方法,我真佩服那些人渣们,个人崇拜并不遥远的教训,伤疤还没好透又为新的大王造起了神!大大,大大叫的多欢啊,把一个才智平平甚至有点低能的新大王又往神坛上供了。
走狗们再忠心又有什么用?有刘少奇忠心吗?
四清运动中整人杀人为乐的王光美,文革中九死一生,家破人亡,文革后竟然会说毛泽东的文革很有必要,刘少奇的儿子刘源竟然会赴韶山向杀父仇人致敬,可是这些愚忠能避免刘少奇死,吗?
文革中被打成三家村黑帮头子被首先用来祭旗的邓拓是原来北京市委副书记原人民日报总编辑,毛泽东选集的编辑,地地道道中共邪教组织的吹鼓手,文革中被毛泽东斗死,,临死前不是怒骂与叫冤枉,而是在叫毛主席万岁中死去。
罗瑞卿毛泽东的大警卫员,国务院副总理公安部部长解放军总参谋长,六五年就被毛泽东打倒,跳楼自杀还断了一条腿,可是毛泽东死后他每次乘车经过天安门广场,看到毛泽东的像都要站起来敬礼!以上这些大大小小的走狗,他们的思维根本不是人类思维,是疯狂的痴迷的邪教教徒思维,是永远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邪教痴迷份子。
惨绝人环的文革会发生除了以上两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人民太愚昧。
毛泽东欺骗农民打土豪分田地,大家一起跟着上,结果自己的每一寸土地都被抢走归了人民公社,时至今日经过改革开放土地也不过是承包给你。
毛泽东说三面红旗好,大家就高高的举起了他,结果饿死了人民几千万,没被饿死的也生活在半饥不饱中。
毛泽东说文化大革命好,大家跟着叫就是好,就是好!结果个个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人人受牵联几乎家家都有人上山下乡去。
如果当初不能反抗也不敢反抗有情可原,但是可以采取不合作行动,我们大家会受这么大的苦吗?
同胞们!猪撞到墙都知道拐弯,难道我们智商还不如一条猪?
一个地方如果领导人是伟大的领袖!人民必定就是痴,呆,傻难道
我们还要再傻下去吗?
同胞们,我们是人,难道我们还能容许文革再演吗?好了伤疤,我们能忘了那刻骨铭心的切肤之痛吗?今天我们应该要争取做人的权利,让惨绝人寰的文革在中国再也没有立足之地。
我这个文革受难者的家属,无法忘记红色恐怖中的遇难同胞!为防止文革重演,为建立民主中国愿意奉献自己的毕生精力,甚至准备流尽自己的最后一滴血。

2016.4.7.上海任迺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