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评秦永敏的《起诉书》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是树碑立传?还是高级抹黑?
公元2千零6617日,湖北省武汉市检察院检察员付建中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一份长达十页的武检刑公诉(2016107号《起诉书》,对中国民主党发起人之一的秦永敏先生提起公诉。
但仔细阅读《起诉书》所罗列的有关秦永敏的罪状,我们情不自禁的想起两个很流行的字眼“转着弯夸人”和“高级黑”。
不敢肯定检察员是无意还是有意,事实上就是“转着弯”夸秦永敏,同时抹了习当局一脸黑。
检察员没有指控秦永敏对人类,对社会,对他人犯下了什么罪行,而是在事无巨细的陈述经历了二十多年牢狱生活的秦永敏,如何不计个人恩怨,付出的牺牲和代价,负重继续前行,冒着被许多同行者误解和批评的痛苦,执意要为中国走向未来寻找一条动荡最小,人命牺牲最少的道路。重点突出秦永敏:“中国向宪政民主和平转型”的主张,多次重复秦永敏不厌其烦强调的愿景:“全民和解,人权之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
这在全世界文明国家面前,在全世界关注中国的人们和可以看到这份《起诉书》的有良知和常识的中国人面前,充分展示了中国民主党人追求的崇高目标,为中国的明天恒久忍耐的秉性,不计个人得失的宽阔胸怀,以及对人权的尊重!对生命的珍惜!对和平的渴望!
对主张“全民和解,人权之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秦永敏大肆宣扬,无疑就把习当局狠狠地黑了一把!把习当局送到炉火上烤!
此话怎讲?
每年要面对几万起,十几万起群体事件,面对每天发生的官民对立,军民对峙,警民格斗局面的习当局,公然反对“全民和解”,对提倡“全民和解”的秦永敏要课以刑罚。那无异于宣告:习当局立意要秉承毛泽东的斗争套路,与全民为敌,暴力维稳!这黑得真有技巧!
习当局要指控倡导“人权至上”的秦永敏,那不啻是公然宣告:党权至上!这让国际社会一眼就看到习当局的邪恶!这让对习还抱有幻想,虚构他会有大作为的人们,脸上再也挂不住了!也让全世界对中共政权采取绥靖政策的政客们顿失托词。这黑得真是直截了当!
对主张“良性互动”的秦永敏提起公诉的习当局,让人们自然发问,习当局是不是要提倡:“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的
“恶性互动?”是希望类似金重齐在首都北京击杀国保人员的场面层出不穷吗?

这黑得可谓让人们浮想联翩!
习当局要严厉打击希望“和平转型”的秦永敏,是希望“暴力转型”吗?当然不是,原来高唱依法治国的习当局认为有宪法但没有宪政的现在好得很,这宪法是一党制定,一党解释,一党修改的,就是党政,玩起来很爽,不需要宪政,不需要改变,不需要转型,习要做维护一党专制千秋万代的“男儿”。
中国究竟能不能不向民主宪政转型?
历史已经显明:从所谓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产生的共产党一党专制国家,除了朝鲜和中国大陆,大部分国家都已经完成转型或已经开始转型,就是从有宪法没有宪政的一党专制转向了多元的民主宪政制度。大多是和平转型的,如苏联、波兰、越南等,原共产党统治者都能全身而退,得以善终,唯有罗马尼亚带有浓烈的暴力色彩,因为齐奥塞斯库一意孤行要暴力镇压民主运动,其下场就是被立即枪决!
中国绝无可能避免向民主宪政转型,中国社会各界的有识人士,和中共党内的明白人对此早已心知肚明。但习大帝却罔顾历史大潮,自恃手中有枪,采取各种手段,不惜一切代价,执意要维护一党专制制度。
对强烈要求公布官员财产的新公民运动人士全面绞杀;对依法推进社会进步,树立法律权威的律师群体大开杀戒;对中国民主党人更是穷凶极恶的痛下杀手,前不久重判了浙江民主党人吕耿松、陈树庆,现在又要对秦永敏下毒手。
但所有这一切不能改变中国民主转型的历史趋势,只不过在堵塞“和平转型”的途径,只不过可能为中国招来腥风血雨。这更突显了秦永敏坚持“和平转型”立场的难能可贵!看来习当局是嫌中国本土只有一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太少,一定要再推出一位货真价实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所以要为秦永敏“和平转型”的立场大加宣扬,唯恐国际社会不知道!这让全世界都要对习当局的愚蠢刮目相看。这黑得真够淋漓尽致!
《起诉书》不加掩饰的告诉世界:习当局全面否定文明世界尊重的所有理念、原则和价值!这样的黑法,真称得上是最高级的黑法!
接下来《起诉书》罗列的一大串事例,仿佛都在记叙秦永敏为民主宪政事业的感人事迹,告诉世人:他如何撰文著述,如何不辞辛劳身体力行,如何把可以独享的金钱用于事业,扶助需要的同人。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起诉书》唯恐人们不知道中国民主党,不知道中国民主党要干什么,一连串的排比,把“中国民主党”提升到足以与中共“敌对”的高度,为中国民主党作了花千万元广告费也达不到的广告效应。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肯定的说:
这份《起诉书》与其说是在控诉秦永敏,倒不如说在为秦永敏树碑立传!为中国民主党歌功颂德!
这份《起诉书》与其说是在维护中国共产党的伟、光、正,倒不如说是在泄露习当局与文明世界全面对抗的愚昧、低能、野蛮和狂妄!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习大帝正在为自己铺垫一个类似齐奥塞斯库的下场!
如果习当局根据这份《起诉书》重判秦永敏,那这份《起诉书》就将成为习大帝把自己送上绞刑架的最佳通行证!

在此,我们要感谢一夜成名的付建中检察员和他的团队,有一天我们可能要考虑支付他们高额的广告费!

民主正义党
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