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向英国人民致敬!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向英国人民致敬!

编者按:英国脱欧,英国不再听命于那个没有经过民主选举的欧洲议会和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决定自己做主,恢复英国人民的决定权!
全球一片哗然,股市应声狂跌。此举会对英国在经济上造成严重后果,不少聪敏人都嘲笑英国人的愚蠢!但如果我们来看一看约克郡一位普通读者的一篇短文(堪比脱欧宣言),我们就会对英国人民肃然起敬!英国人民用手里的选票,夺回了英国伟大的思想家洛克四百多年前,光荣革命期间确立的人类自由的三原则:人有生命的权利,自由的权利,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他们“愿为此决定付上代价”!我们要向英国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反观我们许多睿智的同胞,明知道自由的可贵,但宁可为了“一碗红豆汤”出卖了自己的权利!因担忧变动可能带来的利益损失而宁可匍匐在强权之下。我们不得不说,从精神层面上看,我们落后于英国人民整整四百多年。如果我们有一天在许多经济数据上真正成了世界第一,而在精神上依然是奴隶!并且在人身自由方面随时都可能成为雷洋!这又有多少价值?
从根本上来说是党国精神掐死了民国期间开始勃发的民国精神的结果。看一看那时的北大,西南联大;那时群星璀璨的文学家、艺术家、历史学家等一大批各界杰出人士,就知道什么是党国精神?什么是民国精神?深受党国精神和党文化毒害的国民,亟需要的就是向英国人民学习!接续民国精神!
然而,
不终结党国,党国精神就无以拔除!
不重建民国,民国精神就无从勃发!
再起的未完成的国民革命就是要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有人认为中华民国是国民党的,这是误解。中华民国临时约法以及后来的中华民国宪法都是民主阵营及各党派共同参与制定的,不是国民党一家私产。约法制定时还没有国民党,中国国民党是孙中山于1919年领导成立的。46年宪法草案中共也参与了制定和修改,并且最后成文的宪法采纳了中共的大部分意见。
无疑,中国国民党为维护中华民国的国号和法统作出了巨大贡献,但中华民国是辛亥革命的硕果,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属于全体中国人民。
鉴于中国国民党已经演变成台湾国民党,国民党诸如连战等上层人物为了眼前的利益而放弃了光复中华民国的历史责任。大陆沦陷区的民众必须自己站起来,集结力量,推倒一党专制这道已经外强中干的墙!重建中华民国!
中国民主党,至少是中国民主党内以王炳章为代表的民国宪政派愿意承担起这个历史责任,与全体中国人民完成这一历史任务!
《民主党通讯》
我们坚决反对一国两制!
我们要实现一国一制:
这一国就是中华民国!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这一制就是宪政民主!而不是中共的一党专制!

民主正义党
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2016628


脱欧宣言

"
请千万不要听信主流媒体歪曲了的观点。是的,移民问题是一个要重要因素。但这绝不是我们投票决定离开欧盟的理由。我们作为一个民族把自己的国家从非选举产生的精英们——他们现已成为我们的主人——的掌控中收回来了。一个非民选的欧盟政府没有反对党的制约,却拥有权力制定我们的法律,决定我们应该如何生活。移民问题是一个次要的话题,经济问题也是次要的,如果我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更糟,我们愿为此决定付上代价。如果我们为此受苦,我们也认了。我们的自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的自由要比所有这些重要得多。许多人为了这项基本权利在无以数计的为自由而战中牺牲了生命。我们给全世界做出了争取民主的光辉榜样。我们把国家和未来的利益置于我们的个人利益之上。英国雄狮已从漫长的沉睡中醒来。我从未像今天这样为沉默而体面的英国人更感到自豪,我们勇敢地站起来了。"

— — 摘自《帝王世界新闻》的一位约克郡读者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