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鸵鸟政策误国!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鸵鸟政策误国!


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和不执行”的鸵鸟政策可以休矣!
兼论
《爱党与爱国》200431日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设于荷兰海牙的常设仲裁法院
日前就南海仲裁案公布对中国不利的结果。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习当局对此采取: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和不执行的鸵鸟政策。面对不利的结果,
习当局希望有适度的民意反应,有适度的爱国情绪,于是在当局纵容之下,被中共愚民教育洗脑造就的愚民们就有了表演和发泄的空间,纷纷发起抵制美国货品的行动,一时间反美成了时髦。继早前有怒砸苹果iPhone、暴打Nike男之后,河北唐山市乐亭县17日早上有大批民众到一间肯德基快餐店外抗议,并怒骂光顾的食客不爱国。
这样的集会抗议有没有事先申请并得到批准?干扰商家正常的营业,破坏他人吃的自由,是不是“扰乱社会秩序”?未见警方有任何的干预,也未见官方有任何的说明。(网议:一群人违反法律,到街上去破坏他人营业,却无须受到惩罚;另一些依照宪法行使表达自由,到街上去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则立马就会被抓去做牢。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这还不清楚吗? 张雪忠)
此事例再次说明:公民是否有集会抗议等项自由,完全在当局的掌控之中,说有就有,说无就无,和宪法及法律毫无关系,也再次说明中国是一个“无法”的国度,习大帝的“依法治国”是彻头彻尾的谎话!
如果说吃肯德基丢祖宗的脸,那么把子女亲属送到美国留学,就业,生活是不是丢祖宗的脸?把财富转移到美国是不是丢祖宗的脸?把儿子,孙子变成美国公民是不是丢祖宗的脸?把二奶,三奶寄养在美国是不是丢祖宗的脸?其实除了把二奶,三奶寄养在美国的人确实丢祖宗的脸,其他的未必丢脸。而真正不要脸的是自己喜欢着美国,却高喊“反美爱国”的人!
而纵容愚民“反美爱国”的人正是这帮丢尽祖宗脸面的不要脸的种类!
爱国爱到这个份上也真是贻笑大方了,只能一言以蔽之:在人民已不再是愚不可及的年代还真有一些愚不可及的愚民!
圣雄甘地说:我首先是一个人,其次才是印度人。
那些所谓的爱国者以“中国人”自诩,自豪,对中国说不的话,不分青红皂白一概反对。然而应该质疑的是:他们首先是一个人吗?享有人与生俱来应有的尊严和权利吗?他们有最起码的知情权吗?如果没有,他们在瞎掰什么?如果没有,他们有没有争取过?
其次要质疑的是:他们是在爱国还是在爱党?如果是爱国,爱的又是怎样的国?
林语堂先生说得好:真正的爱国者不会容忍任何政党个人凌驾于祖国之上。不会容忍贪污腐败横流。不会只对皇上唱赞歌,不为苍生说人话。爱国是爱老百姓,不是爱一个组织。
这些所谓的“爱国者”离爱国实在是太遥远,他们根本不了解这个世界,也不知道他们爱的是什么国,更不明白他们所爱的国与他们有什么关系!
他们除了帮赵家主子意淫一下爱国情怀,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不会把肯德基等美国品牌赶出中国市场,不会阻挡“洋码头”的营业额继续上升,不会妨碍中国的婴儿继续喝外国奶粉,包括美国的雅培、美赞臣奶粉。(网议:朱学东:各类小中大红粉们又呼吁抵制麦当劳肯德基了。但这些蠢货不知道,北京大型农业国企首农集团,它旗下的三元股份持有麦当劳北京公司50%股权,同时还持有麦当劳广州三元公司25%的股份,同时还正准备参与竞购麦当劳中国内地特许经营权呢。而北京肯德基公司,也是首农集团旗下呢。你抵制,是爱国还是高级黑呢?)
中共创始人陈独秀说过许多有价值的话,比如他说:恶国家甚于无国家;.....我们爱的是国家为人民谋幸福的国家,不是人民为国家做牺牲的国家。
而这些“爱国者”所爱的国,是凌驾于祖国之上的共产党以人民的名义窃据的党国,即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以人民命名的比如:人民代表大会,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等等玩意儿与人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实际就是以人民的名义让人民不断牺牲的“恶国家”,我们绝对不能爱这样的党国,我们要建立真正民治,民有,民享的中华民国!
套用暴君毛泽东的话来说: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讲到中国领土,我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领土的说法持保留态度,中华民国原有版图是一千一百四十多万平方公里,
对在中共手上失去的领土,理应重新审视。
至于南海争议,我们认为既然参与海洋法国际公约,就应按法律程序争辩和抗争,错的应纠正,对的要坚持,而不是采取“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和不执行”的鸵鸟政策。更不应靠秀肌肉,送钱买笑等伎俩。(参见附一、附二、附三、江南樵夫等网友的网议)
对于大陆的民众来说,首要的事情是首先争得做一个人的资格,其次才能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必须要弄明白爱党与爱国的关系,十二年前,中国民主党发起人之一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了一篇简短的评论《爱党与爱国》,虽然篇幅不大,虽然时隔有点久远,但依旧有可读之处,辑录于此供各位参考。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美国委员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电邮:
mishuchu99@g_mail.com
微信: a850191
脸书:Cdp Uscommittee
2016717

《爱党与爱国》
200431日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面对香港民众直选特首和立法会的民主诉求,北京祭起了爱国的大旗,中央又玩起了舆论导向的惯用伎俩,在香港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爱国潮,要教育香港民众爱国,实质是要强迫香港民众爱共产党。共产党厚颜无耻地偷换概念,把党和国家等同起来,把党国的丑恶嘴脸赤裸裸地展现在世界的面前。
按照中共的逻辑:爱国就是爱党,反对共产党就是不爱国。然而这是很荒唐的,没有共产党之前的几千年中国一直存在,共产党消失之后中国还将存在。如果同意中共的逻辑,那就是说:在过去的几千年,中国没有爱国者,而共产党消失后中国也不会有爱国者了。显然,头脑正常的人不会接受这种逻辑,因为这是可笑的痴人说梦。
事实是共产党依靠暴力统治着中国,手中掌握着全中国人民的生杀大权,它曾经运用铁血的手段,剥夺人民的权利、意志甚至生命;也曾经用欺骗的把戏给人民洗脑,把人民变得愚不可及,在中国演出过一幕幕滑稽可笑的爱党闹剧。
可是,秦皇的专制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人民也不再是愚不可及,中国人民早已认清共产党不仅不可爱,而且可恶,但是仍然可怕,因为这个党真的敢於向手无寸铁的人民开枪,所以人民至今还是敢怒、敢言,但不敢动。俄而有几个敢动的没有不遭罪的,对於一些敢言的,只要被认为过了线就会堵上他们的喉咙。
这个党已经腐烂到了如此的程度,一批一批高官肆无忌惮地侵吞民脂民膏,甚至携带巨款逃离中国,背叛了他们理应最爱的党。一个一个的省长、部长从宝座上跌落,这些人是党的脊梁,口头上最爱党,但事实证明他们的爱党全是假的,说穿了他们爱的是自己、是权力、是利益。现在坐在权力宝座上的高官们又有几个不是这样呢?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共产党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请想像一下,一个连自爱都没有的党,可能指望人民去爱它吗?共产党完全靠暴力支撑着,离开了暴力它一天也混不下去。它可以依靠暴力统治,不过它没有办法依靠暴力强迫人民爱它。
在今天,有良知的中国人,对於这样的党不仅不会爱,也不能爱,相反要理直气壮地反对。不仅在香港要实行普选,而且在大陆也要结束一党专政,实行普选。共产党怕就怕普选两字,因为普选一定会显明:共产党不要说什么三个代表,甚至连自己也代表不了,只要一普选共产党就会作鸟兽散。无论共产党是怕也好,压也好,历史的逻辑不会承认共产党的逻辑,共产党的党国一定要变成人民的民国,中国必然要重新走向共和,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历史趋势。我们非常爱国,但不是爱党国,而是爱民国,
为了爱国必须结束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就是结论。


附一、
蒋永明律师:
关于南海仲裁,几句话如鲠在喉,不得不说:
1、既然事实、证据和法理都在我们这边,为什么不应诉?怕什么呢?
2、认为是美国控制了仲裁庭,这是我们的习惯性思维,因为我们的司法总是被干预,而且是可以被轻而易举地干预,对于西方政要而言,干预司法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既然怀疑,那证据呢?不能把想象当成事实。自2013年菲律宾提出仲裁到现在,几年时间过去了,我们庞大的情报系统为什么没有拿到一点美国在操弄仲裁的证据?只要拿出哪怕一个确凿有力的证据,这个仲裁庭就应该解散。
3、如果认为法官有倾向性,可以把他的判例、著作甚至学术会议上的发言找出来,指出其带有倾向性,然后另行指定法官。
4、我们非常用力地强调仲裁是一张废纸,但如果真的是一张废纸,我们何必强调它是一张废纸呢?不理它就是了!但我们所做的一切,用最强烈的语言和行动表达对仲裁的轻视,恰恰说明我们非常非常地在意它!更重要的是,我们说它是一张废纸,这没有用,别人不是这样认为的,是可以用来大做文章的。
5、在领土问题上,千万不要说“自古以来...”这样的话了,没有一块领土是自古以来就是哪个国家的,三百年前还没有美国,一千多年前西藏新疆这些地方都不是中国的,中华民国的时候中国地图是“秋海棠”,现在已经变成一只“鸡”了......
6、当前我们在南海展示实力,是吓不走美国的,我们的差距还大着呢,不要被军演画面搞得热血沸腾;甚至是美国乐见的,美国必将用来制造舆论,指责中国信奉实力不讲规则,并以此进一步动员相关国家组成同盟。
7、不要人云亦云,很多事情只要动动脚趾头想想,就会发现不是他们说的那回事。
8、好战必亡。大国崛起,依靠的是话语权,依靠的是占据道义制高点。我们要认真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为什么只能交一些酒肉朋友,而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盟友呢?而美国为什么能够拉帮结伙,而且步步为营、招招得手?
总之,我们无论在内政还是外交上,做事不专业,没有规则意识,只会运动式、口号式地做事,这个老毛病始终改不了,误国误民啊!

2016
712

附二、
康振宇
——南海问题上,中国被逼入绝路,恐怕是被自己逼的。
一 不出庭应诉,无能又怯懦
笔者身为律师,工作中有时候会被问到,“被别人告了,去不去法院应诉”?每次都会回答,“当然应诉”,这是毫无疑问的。不出庭应诉,就是放弃了自己的诉讼权利,包括答辩,反诉,举证,质证,等等。实体权利,也就是怎么判决,另外再说;诉讼权利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的。如果不出庭,那就是任由对方发言,而无从反驳。不一定是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可也差不多99%。法庭的诸位法官,面对一个丝毫不尊重自己的被告,有可能做出对其有利的判决吗?
这个问题只要是律师或者法律人,应该都会给出上面的意见。我们同行之间似乎都没聊过这个问题,太低级。
南海仲裁案上,中方不承认仲裁庭的管辖权,没有问题。但不等于就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诉讼权利。完全可以一边出庭,一边不承认其管辖权,同时在不承认管辖权的基础上,做出其他的举证和反驳。
普通人,不了解出庭应诉的重要性,也就罢了,毕竟术业有专攻,知识有限。可是作为国家,在这么重大的案子上不出庭,就是相关负责人能力的问题,不敢担责任的问题。
你在自己家说自己有理,那你出去讲啊!
二 完败
本案中,中国是被告。对于所有案件的被告,都有个基本的诉讼策略,就是少输。能一点不输当然最好,做不到,就要少输。
如果中方出庭,本可以大大的减少输的地方。菲律宾提出了十五项仲裁请求,那么中国至少可以把问题缩减,到中国菲律宾有争议的具体几个岛屿问题上。排除其他的仲裁请求。那么即使是中国在这几个问题问题上输了,也仅仅是中菲个别岛屿问题,不涉及其他。绝非像现在这样的裁决否定了九段线,否定了中国在南海的全部海洋权益,这本来是有可能用主权排除裁决的理由给打掉的!
三 断股之损
裁决否定了九段线,否定了中国南海权益,这是真正的断股之损。
本案,仅仅是中国菲律宾之争吗?错了!越南,老挝,日本,等等周边国家,都有可能向中国提起同样诉讼。你看菲律宾海军是舢板水平,你把菲律宾的裁决当做废纸。将来日本海军拿着裁决来主张权利,你也敢说他拿的是废纸吗?日本早就有航母级巡洋舰,你不知道吗?
本案,仅仅是中国和邻国的争议吗?错了!否定了九段线,否定了南海权益,意味着中国失去了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的权益。甚至意味着,岛屿/岛礁周围水域的领海地位都可能不复存在,就会成为公海。既然是公海,那么全世界的船只和飞机都可以自由航行通过。所以美国说,在南海有“至高国家利益”;所以澳大利亚说,要在南海继续行使航行和飞行自由。缘在于此。
菲律宾拿到的裁决,仅仅是菲律宾会拿来说事吗?错了!全世界都会拿来说事。本来就是这个道理:不是你的专属经济区,你凭什么不让别人开发;不是你的领海,你凭什么不让别人航行飞行?
这些权利,不是说中国和菲律宾谈个判,给些钱,签个协议,就能收回来的。而是有可能永永远远的失去了!
当我看见裁决的这部分内容,我真想哭!
当我想到是那样一些人代表中国代表我们去国际上和别人办事的时候,我更想哭!
四 谈判?做梦!
打官司的时候经常会进入调解环节。什么情况下有利于调解,就是双方就是双方对结果都不确定,各有担心的时候,才好做让步,才好调解。
现在菲律宾拿了一个全胜的裁决,中国以后拿什么去和他谈判?以前,裁决没出来,中国最多出出钱;以后,中国去谈判,如果想谈成,一定要出血!
更要命的,如前所述,现在根本不是中国菲律宾的事情,而是中国和全世界的事情。中国拿什么去和全世界谈?
五 蛮不讲理
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比如随便找个外国人,不是中国人也不是菲律宾人,而是随便找一个毫无厉害关系的人,一个理性的人,他会怎么看中国?
仲裁裁决大段写了有管辖权的理由,中国为什么不出庭?
《国际海洋法公约》有强制性冲裁条款,中国也是签字了,对于裁决结果,为什么不执行?
中国说五位仲裁员有偏见,有什么证据?
中国说仲裁员挣菲律宾的钱,哪个事项哪个仲裁员不挣申请人的钱?
仲裁庭是和联合国没有关系,可是他和南海案件有关系!
中国还讲规则,还讲诚信吗?
现代的国际规则,是别人定的。中国想要参与国际社会,就必须按照别人的规则玩。也许某一天,世界会按照中国定的规则玩,那一天,一百年之内看不到。
中国不按照国际规则玩,是要向后闭关锁国?还是要向前对抗全世界?还是二者都要?
六 自不量力
中国和美国,真要打起来了,有几成胜算?我不知道那些嚷嚷打仗的人的自信心从哪来的。我想说,一成也没有。美中军事实力对比,说十比一,也许不算夸张。打陆战,中国也许稍能抗衡;打海战,中国没有丝毫胜算。这是现实。
还有,仅仅是美国吗?光眼前的,美国,菲律宾,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以后所有可能在南海主张权利的国家,中国要对抗全世界吗?
中国和美国,在经济、社会、军事、政治、文化,全方面远远落后。中国原本可以用的上的重要力量,恰恰就是规则。能讲理的时候你不讲,真想不讲理,你讲得过人家吗?
七 爱国贼害国
今天,反日游行中的热血青年,砸穿同胞头颅的事情又炒了起来。这其实是旧闻,我在每期学生的课上都是一定要讲的。爱国贼,喊着爱国的口号,打着抗日的旗号,打中国人,砸中国人的车,烧中国人投资的丰田4S店,祸害中国人。
幸亏是菲律宾对中国经济影响不大,菲佣也不是一般人能够看的着,可是已经有人在呼吁抵制菲律宾香蕉了。
用一些人的话,“一个卖香蕉的凭什么来跟爷叫板”。一个喜欢当别人爷的人,通常也是喜欢喊别人爷的人,这叫奴性。
还有人喊抵制美国的。今天大连的新闻,地铁上,一名男乘客因穿“耐克鞋”遭到一名红衣男子辱骂:“你这个汉奸,还穿耐克!”还打人。身为大连人我都感觉丢人。
这些就是爱国贼。要么是脑子有问题,要么是人品有问题,要么都有问题。这样的人要是多了,中国有可能强大吗?
民间的行为甚至还有官方的支持。比方说,一些学者的理性探讨案件的文章,已经被和谐了。就是本文,我也不确定能活多久。打击理性探讨,纵容非理性暴行,这样的国家有可能强大吗?
八 祸根深埋
南海裁决一出,就不再是中国菲律宾之间的事,而是中国和全世界的事。荷兰海牙法庭已经声称:中国对南海海域没有“历史性所有权”。日后,各国民用船只和军舰一定会大批开来。中国怎么办?中国官方怎么办?打仗,和全世界打仗?不打仗,和国民怎么交代?和军舰上的中国军人怎么交代?
也许看领导人们的“大智慧”了。
我很悲观!
康振宇
2016 7 15



附三、江南樵夫与网友的网议
一、西方操纵下”国际仲裁庭的裁决有权威性吗? 
江南樵夫
2016-7-15
网友:樵夫你好,这次仲裁也不是联合国法庭也不是正规国际法庭,他有这个审判权吗,结果有权威性吗?
按你之前说的我们不承认国际法庭的管辖权,傲慢超然事外,导致错失重要法庭争辩机会。如果我们去参与,这样一个由西方掌控的机构,你觉得有一点点打赢的几率吗,到时连说他不合法,没权力仲裁这个都不行,岂不是更被动?
樵夫:这个仲裁法庭成立于1899年,是比联合国更早的国际法律机构,它的权威来自于它独立、专业、公正的传统信誉。就像标准普尔、穆迪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公司这些可以给各国国家信用评级的金融分析机构一样。
这是个讲道理的地方,不是个讲权力的地方。
不要担心这种机构会被暗箱操纵,怀疑“西方人操纵这个法庭”的想法是一种典型的中国式思维。西方是一个契约社会,破坏规则是政治道德之大忌。实际上的确有消息说在国际仲裁法庭受理南海仲裁案期间,有某国政府欲私下约见某大法官反被其以程序正义为由所拒绝,但这个某国却不是西方某国而正是东方某“拒绝参与”国。
所以国际仲裁法庭无论其仲裁结果可能会如何的“不近人情”(因受各种因素影响,比如被诉方缺席,拒绝提供有利证据或拒绝对被诉事项进行有效辩护等),其法律程序的正义性都是不容置疑的。这样的国际机构其权威正来自于其独立、专业、公正的传统信誉,08金融危机之后,标准普尔公司就曾一度“悍然”降低美国的国家信用级别,您能说那是中国操纵下的国际金融分析公司对美国的陷害吗?
请不要再老是用中国式逻辑去推演西方思维了哈。

二、仲裁前后南海法律地位已发生根本变化
江南樵夫
网友:对于国际法庭对南海问题的仲裁结果我国政府回以“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国际法庭是不是白忙活了?
樵夫:不是那样的,虽然国际仲裁庭只管仲裁不管后果。但裁决前后,南海及中国在南海的法律地位已经发生根本变化。
对中国在南海的一切国家或国民行为来说,裁决之前,就算有错,错不过刁民;裁决之后,就算无罪,罪亦至寇贼
仲裁之前还可以追溯历史权利,充其量举行双边或多边谈判;仲裁之后历史权利已尽数消灭,在法律意义上,所有岛礁主权归属除了裁决结果之外已不容商榷!
如果04年前后中国黑瞎子岛以北及新疆以北那一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国土是通过谈判主动签约送给俄罗斯的,那么今天南海九段线内那“中国自古固有”的广袤领土和领海则就要因为国际仲裁庭对中国的缺席裁决而从法理上被动割让给东盟诸国了。
特别说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中华民国继承来的南海主权是十一段线,后来毛泽东将北部湾的白龙尾岛轻松划给越南之后就变成了九段线

三、究竟是什么导致今天南海仲裁的中国悲剧?
江南樵夫
一、没脑子。自己有那么多海洋悬案,别人不加入自己却率先加入《联合国海洋公约》,作茧自缚,如此一来,别说黄岩岛,整个南海的主权都已从法律上消失,国际法庭虽然申明只做仲裁不管后果,但有此仲裁结论,南海主体曾经无可争辩的主权定论从此陷入风雨飘摇之中。中央最近不是强调追溯吗?应该追究那些已死、未死操纵中国草率加入《联合国海洋公约》无知政客的责任。
二、没知识。既然加入了《联合国海洋公约》就应该明白,一切海洋权利都在《联合国海洋公约》的框架内进行了再分配,你所坚持的所谓“历史权利”都已作废。一个岛礁“承载力”的新概念否定了岛礁国家归属的法律效力,也就是说,一个无法不借外来支援而独自支撑一个社会存在的岛屿不具备拥有经济专属区的权利。
三、没文化。无节制捕捞造成南海资源的毁灭性破坏,对海洋环境的破坏决定这个国家的人民有罪。
四、没修养。别国对你诉诸法庭,你却妄自尊大、自欺欺人,不承认国际法庭的管辖权,傲慢超然事外,结果错失重要法庭争辩机会,事前企图公关法官,事后侧面表达立场(拒不正面应诉,法庭即以其侧面表达立场为其立场),贡高傲慢,终于导致今天一边倒的被动局面。
五、没素质。全世界都知道人造岛礁是犯法的,中国人却在南海大肆造岛,破坏岛礁自然状态,招致国际法庭对岛礁经济海域的全面否定。
这都是一些什么人在玩南海这局棋呀?撇开普世价值观这个高大上的前提不谈,就是站在纯粹国家民族政治博弈的角度上来讲,老子用脚趾头来弄都不会象这些脑满肠肥的sb们一样输得这么惨!
不好意思,酒后评论,有些民族主义情绪泛滥,给诸位道歉!

四、如果国际仲裁结果不利,中共会开战吗?
江南樵夫
2016-7-11
网友:七月十二号国际法庭将宣布南海仲裁结果,如果结果对中共不利,中共会开战吗?
樵夫:正常情况下绝对不会。中共如果不想自取灭亡就必须回避一切战争——无论是外战还是内战。对已经病入膏肓的党国来说,战争不仅已经不再可以转移矛盾,反而会瞬间捅破威权压制下勉强维持着的矛盾已至临界状态的脆弱社会稳定秩序,使长期被高压捂住早已激化的社会矛盾迅速爆发。所以,对专制制度下的“聪明君主”来说,要保卫政权不受威胁的核心利益,就必须宁愿对外妥协投降也绝不轻言对外开战!
这是理性的预测,不过中共一直处于非理性状态,谁又知道呢?
但无论如何,还是记住江南樵夫的警告吧:只要南海战端一开,中国社会天翻地覆的社会变革程序就必将被瞬间启动。福兮祸兮,天知地知,惟劝“君上”切莫儿戏,当好自为之!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