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审判者被审判》

傅申奇2016年52日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在过去十多年里,反抗党权专制,争取民权复兴的浪潮风起云涌,其中郭飞雄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他以他的清醒、执着、务实和坚韧深受广大维权者的尊重,

然而也因此成了当局的心头大患,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被以种种莫须有的罪名,殴打,关押,酷刑,虐待。不仅有“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寻衅滋事”之类的罪名,更有非法经营之类的罪名。关押期间,还长期遭受针对性虐待,包括长期不让放风,身体不适得不到有效治疗等。目前他的健康状况严重恶化,但仍得不到应有的治疗。为此,国内一批维权人士联署发起征集签名,紧急呼吁各界关注。
紧急呼吁书强调:“不义的审判囚禁了他的自由,但无权摧残他的身体。为了保障郭飞雄应有的人道待遇和基本的医疗权利,强烈要求广东省狱方立即将郭飞雄转到大医院诊断治疗,调查和追究监狱相关人员渎职和虐待在押人员的责任,并根据确诊结果,立即依法对郭飞雄办理保外就医,避免郭飞雄的病情继续恶化。”签名呼应者源源不断。



我们知道当局希望以肉体的折磨来消解郭飞雄的意志。但当局的这一企图是徒劳的。
郭飞雄在判决庭上的最后陈述已给出了答案,审判者已经被审判。他宣告:“这个判决是反正义、反法律的,是中国反民主的黑暗势力
....卑劣的政治迫害。”“本当用于匡扶正义、保障人权的司法机构,颠倒用于构陷无辜的公民,用于碾压人权,用于践踏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宪政民主事业。”他指控审判者:在经历了极权主义酿成的惨绝人寰的历史悲剧后,依然持守其衣钵倒行逆施,不择一切手段的维护权力私有和全面专政。其“行为犯罪意图十分明显,情节特别严重,实属恶中之恶。”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刑律。未来民主法治时代的法庭,将用公正的方式审判他们的罪行,将用人道的光芒照耀他们那久已被野性、贪欲、恐惧和仇恨所淹没的人性。并相信,万古千秋的人类都会用悠悠之口谴责中国土地上所有的暴君、所有的压迫者以及所有的反民主黑恶分子们的冥顽不化和天良沦丧、谴责他们不以为耻且自我美化的丛林野性和政治兽性。他已经“用一位屡遭政治构罪和饱受酷刑折磨的不屈的理想主义者愤怒的预言,惩罚了他们“那被极权主义思想所毒化、至今仍不思悔改的灵魂。”
我深信:肉体的折磨无法征服不屈的灵魂。他的预言将成为现实!

中国民主党(海外)美国委员会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微信:9176504572

脸书:Cdp Uscommitt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