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崩塌前的挣扎》

傅申奇2016年5月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傅申奇2016年5月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四九年以来的党权专制在毛时代的晚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那以后其权威性和合法性日渐式微,一代不如一代。但习近平接大位后,立志步毛泽东的后尘要扭转乾坤,再造党权专制的极端权威。

上演着酷似拿破仑三世的滑稽剧。
 然而模仿者就是模仿者,无论如何也无法超越前者。
毛泽东对于任何非议者不须亲自动手,甚至不必动口,自有自信十足,正义凛然的打手对之斗无赦!关无赦!杀无赦!而习大帝三申五令不得妄议,频发圣旨,这不许,那不准。但妄议仍然无处不在,离经叛道的举动仍然时刻发生。而他想依靠的官员根本不体恤他的苦衷,不但不为他分忧解难,反而为了自己的面子和利益天天添乱。在海口琼华村展现了应该在抗日电影电视里常有的战争场面,鬼子进村了!

类似场面也天天在各地上演!
而他的打手们也没有了毛时代的自信和正义凛然,不知如何来维护那位大喊法治的主子的颜面和权威。前几日的事情足以表现这种滑稽可笑。
一些公民到苏州林昭墓祭奠,

这肯定是一种妄议,跟班和打手不知如何用法制来阻止这种举动,只能用下三滥的绑架手段。刘士辉律师在公墓的山脚下拍照,就被国保人员架到一个小院里。被抢走了手机,挨了三个耳光,被踹了三脚。打手还说了许多侮辱的话。又被特警带到苏州吴中区藏书派出所,无名被绑最后又无名被放。另一名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也被绑架,

身上的名片和一件声援艾未未的T恤衫被警方抢走。为此刘士辉和陈云飞在派出所报警,控告有人“抢劫和故意伤害”,但有关警员拒绝给他们报案的回执。当晚刘士辉抵达上海之后仅1个小时,又被不明身分的人绑架,并被殴打。后来又被强行带到机场,飞前往深圳。

另外中国维权老人朱承志4月27日准备去苏州纪念林昭,

但两次遭当局绑架,还曾被丢在浙江乡下。4月30日,他再次前往林昭墓却再次被绑架。同样是无名被绑最后又无名被放。苏州的维权人士倪金方要求派出所出具拘押朱承志的文书而坚持不离开,派出所拒绝。
这一类的事件层出不穷,只说明一个事实:民众和习的跟班、打手都心知肚明,党权专制的权威性和合法性已经荡然无存。而从中也能体会到这一切的下三滥举动都是党权专制权威崩塌前的无意识惯性挣扎!也说明党国终结!民国重建!已为时不远!
中国民主党(海外)美国委员会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微信:9176504572
脸书:Cdp Uscommittee
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