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重建中华民国南京政府!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
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重建中华民国南京政府!


作为中华民国第十四任总统的蔡总统,自认最主要的责任就是“团结这个国家,壮大这个国家”,但这是个什么国家?蔡总统一直语意不详,留下让台独人士遐想的空间,仿佛台湾国呼之欲出。
但蔡总统的双十发言至少从文字上阐明,这个国家是“中华民国”并呼吁大陆当局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但蔡总统嘴中的中华民国无疑被定义为只是拥有2300万民众的台湾地区。

事实的逻辑是:只要中华民国的国号不变,中华民国就是辛亥革命肇始的中华民国,她的领土范围理应涵盖包括大陆在内的大中华区域。
双十节本身的来历就是明证!
清王朝宣统三年即辛亥年农历八月十八日,武昌革命党人因制造炸弹不慎爆炸,致使彭楚藩、刘復基、杨洪胜等被捕。八月十九日凌晨4时,3烈士慨然写下“腥风血雨又新秋,满目江河带泪流,寄语神州群兄弟,来日勿负我丢头。”在督署东辕门外,慷慨赴义被当众斩首,人头高悬于城门示众。
革命党人不甘束手就擒,当日驻军武昌的新军工程第八营熊秉坤首先发难打响首义第一枪,
各营响应,发动了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三千年的皇朝统治。
以阳历推算起来,正是19111010日。第二年中华民国成立。7月,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袁世凯,提案拟定的3个国庆候选日一、清廷下诏逊位日1912212日;二、袁世凯就任临时大总统日1912310日;三、南北议和协定日19111218日。阿谀奉承者纷纷赞同第二方案。在“征集全国教育家于北京”的全国临时教育会议上,湖北代表起义志士李廉方,当场提议“以武昌首义日为国庆日案”取而代之,李廉方引经据典,陈述法国和美国国庆都是开国革命的首义日,强调彰显开国惟艰志士犯难之情操,并申述否定3个预定案和突显以武昌首义日当为国庆日之理由,慷慨激昂,全场态度为之翻转。表决时,出席者3/4举手通过武昌首义日为国庆日,提交临时参议院审议。9月以蔡济民为首的武昌起义将士,赴北京请愿更加强了声势,终于在民国元年924日经参议院通过,27日正式公布将首义日定为中华民国国庆日。国民党元老吴稚晖在《民立报》撰文主张国庆日应订在阳历之1010日,并命名为“双十节”使国人便于记忆,双十节便由此诞生。
可见双十节是纪念辛亥革命首义日的节日,是纪念中国结束皇权专制统治的日子,是纪念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诞生的日子,这是全体中国人应当引以为自豪和光荣的国庆节!
中华民国不是在台湾诞生的,之所以四九年之后中华民国政府落脚在台北,是因为中华民国政府在抵抗以苏俄为后盾的马列中国的子孙叛乱的卫国战争中失败而退据台湾。蒋总统始终坚信:有朝一日大陆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会欢迎中华民国回归!
历史已经证实了蒋总统的预见。近三十年,大陆地区的民国热持续不断,一浪高过一浪。今年网上大陆民众庆祝双十节的声势似乎已经超过了庆祝十一节,青天白日旗子铺天盖地,而同时调侃祖国母亲67岁生日的段子比比皆是。民国回归已经是时代的最强音!

此时此刻,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没有丝毫回归大陆的热情。退守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守住了中华民国的国号和法统,并在台湾真正实现了宪政民主。但蒋经国之后的历任中华民国总统都是小岛政治家或政客,他们抛弃了中华民国的真谛,蜕变成了台湾小岛政府,放弃了对全中国的责任,听任中共暴政对十三亿人民的压迫,一心想的就是苟且偷安。

蔡总统口头上还承认中华民国,但民进党的台独纲领并没有修改,台独随时都会被当做选项抛出。而国民党早已自认是台湾的国民党了,逐鹿中原的雄心和意志荡然无存。眼下郝主席即将步连战之流的后尘,踏上北京的红地毯,她能从北京获得什么呢?
但是中华民国终究是属于全中国的,属于全体中华儿女。因此,当我们在纪念双十节的时候,我们相信未来走向民主的中国人民会接续辛亥革命的光荣历史,只不过从现在的态势来看,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回归大陆的最后一丝希望已经熄灭。最终只能是如王炳章先生所说:重建中华民国。
也就是两岸三地的中华民国公民重建中华民国南京政府!
(南京总统府前双十节惊现中华民国国旗)



民主正义党
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20161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