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元旦的礼物

   一直以来中共指望以香港的一国两制欺骗世界,成为统战台湾诱饵,餐食民主台湾的借口。但香港市民既被世界民主浪潮浸染,也正在为民主浪潮增添绚丽的浪花。
   香港市民以维多利亚广场的六四纪念,七一大游行,元旦游行,以及随时发起的民众抗议行动,不断戳穿中共的谎言。
   今天,香港民众再次给中共送上了特殊的元旦礼物:
   民间人权阵线2013年元旦发起名为“民怨大爆炸,行骗长官下台 不要骗子政府立即普选”的大游行。

   元旦的礼物
   因为由中共幕后操盘当选为香港特首的梁振英,自以为背靠大树好乘凉,其一系列迎合中共,背离民意的行为和政策引发香港众多市民的强烈不满。港府当局在中共的力挺之下,决意组织挺梁的游行,与市民唱对台戏。
   据说,被动员登记参加“挺梁”的人士,游行以后还可以吃海鲜餐,有些骨干还有支票领。不过即使有此收买优待,愿意参加“挺梁”的也寥寥无几,只得3位数。
   而自发参加示威游行的“倒梁”市民踊跃得多,警方保守的估计,从维园出发时就有 1.7 万 人,从视频镜头可见,声势浩大。

   元旦的礼物
   “倒梁”示威的目标是梁振英,要他下台;同时也支持大陆民众争取民主的斗争,大声呼喊“释放刘晓波”
   元旦的礼物
   而“挺梁”示威的目的是与市民群众对立,在现场可以看到他们凶相毕露,喊打喊杀,挑起武斗,实在可耻!
   民间人权阵线在2013年元旦大游行宣言中明确宣告:
   “回归十五年,香港的经济和民生发展都陷在死胡同中,老人没有全民退休保障、工人没有标准工时,都是源于政制和经济的不民主。我们不要行骗长官,我们更不要骗子政府,我们最不想要的是由中国共产党、特区政府官员和大地产资本家勾结合谋的「党官商」特权集团。”
   “我们不要小圈子选举!立即普选!”“民主,绝对不是靠独裁的中共政权施舍得来,而是由我们自发地共同争取换来。”

   元旦的礼物
   香港人民的元旦礼物是送给中共当局的,告诉他们:“由中国共产党、特区政府官员和大地产资本家勾结合谋的「党官商」特权集团。”统治的所谓一国两制来悄悄的把香港变成一党专制是行不通的。香港和大陆的制度只能朝“一国良制”既民主制的方向走。
   香港人民的元旦礼物也是送给大陆民众的,告诉全体民众:“民主,绝对不是靠独裁的中共政权施舍得来,而是由我们自发地共同争取换来。”
   香港人民的礼物正在敲打、警醒着中共当局,也在鼓舞着大陆人民奋起行动去争取民主!
  
   全委会
   秘书处
   2012年1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