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金月花的信

   编 者按:去年十八大之前,上海当局以“保卫十八大”,“决战十八大”的维稳借口,同时为了护送俞正声北上,肆无忌惮的抓捕大批维权人士。金月花就是其中突出 的一个。她于2012年11月6日到12月6日刑事拘留1个月,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任何理由,也就是没有刑事拘留证、家嘱通知书、释放证。金月花 2012年12月13日写信给上海市闵行区分局局长,至今没有回音。2012年12月20日又写信给上海市公安局局长,26日回复说把我的信已转闵行分 局。2013年1月13日金月花又写信给上海市法制办,17日回复说把我的信转给闵行分局。把控诉违法行为的信转给了违法部门,这就是中国所谓的信访制度 吗?闵行分局能追究自己的违法行为吗?如此无法无天的事情就是在上海这个大都会发生了,还在继续发生....
   在新领导层反复强调:依法行政,确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把权力关进笼子的时候,上海却依然故我无动于衷,放纵违法行为。
   金月花只是无数被迫害者的一个缩影,从中人们可以看到官僚老爷们的文件旅游恶习。
   最近新领导层高调反腐败“反公款浪费”并声称老虎、苍蝇一起打,但河南郑州居然发生新华社记者暗访官员集体公款吃喝被围殴扣押事件,新华社怒斥地方顶风作案“权力无法无天”。网民讥笑“习近平政令难出中南海”。
   那么金月花的遭遇是否也说明了上海当局的“权力无法无天”?是否更说明上海是独立王国,“习近平的政令进不了上海”?

   在我们 看来,对于这样一个维护特权利益官官相护的官僚制度,指望一纸政令而能改变是不现实的。改变的前景取决于全体公民都意识到自己是公民,奋起维权,不仅维护 自己的权益也维护自己的权利,并且也伸出援手维护其他公民的权益和权利。只有当全体公民都意识到自己是公民并敢于行使自己公民权利的时候改变才会到来,改 变才会持续巩固。
  
   金月花致上海市公安局局长信
  
   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您好!
   本人金月花,女,1963年2月8日出生,身份证:310112196302080044。居住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路58弄66号402室。邮政:200240。
   2012年11月6日15点左右,金月花出门去银行取钱看病,被闵行区江川街道华坪派出所副所长翁伟国为首4人,没有办任何法律手续、没有说明任何理由的情况下,绑架到上海浦东鲁汇派出所。
   当天晚上22点左右又把金月花押送到闵行区看守所,因为金月花血压212/139血糖22、7看守所不收,所以又把金月花押送到上海市监狱总医院519房间109床。
   当天没有开出任何法律证件。第二天10点,有二名警察到医院提审我,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叫我在一张刑事拘留证2012年11月7日到12月7日上 签字,我问:我签字了你们给我吗?那二名警察说:不给。我又问你们给我家属吗?二名警察说:也不给,就这样二名警察就走了。到2012年12月5日30天 刑事拘留到期也不给释放证。
   今特来信,向您局长大人要本人金月花2012年11月6日到12月6日刑事拘留证、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和释放证。做到依法行政。便于本人依法起诉。
   此致
   敬礼
   金月花
   2012年12月20日

   金月花的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