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停止迫害、惩罚罪犯!





20109月出狱后,一直被当局软禁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先生,于422日成功脱离当局的非法控制。暂时已处于安全状态的陈光诚用15分钟的视频对他的遭遇作了回顾,对施加迫害的人员作了揭露和谴责。对温家宝总理提出三项明确的要求。(详见原文)。
得悉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向协助陈光诚获得自由的何培蓉女士,以及许多暂时没有被大家知晓的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也向不屈不饶、付出巨大代价探访东师古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民主党全委会始终在关注着陈光诚先生的安危和命运,也不断的作出自己的努力。(详见附件)在此也向为此作出努力的各位党员表示感谢。
我们强烈呼吁海内外各方人士继续努力,发出强烈的呼声:
·中共当局必须停止迫害陈光诚,协助他的维权人士,以及一切政治犯、良心犯。
二、温家宝必须对陈光诚先生提出的三项要求作出明确的回应,并籍此机会真正启动宪政民主变革,必须把共产党置于宪法和法律的规范之下。
三、任何个人和组织都没有超越法律的特权,触犯法律的罪犯必须得到惩罚!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2427



有网络消息称,陈光诚周三傍晚进入了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美方尚未就此作出回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周五下午就陈光诚是否进入美国大使馆,拒绝证实。他说:“我们也看到了有关报道,中方目前没有可以提供的信息。”

网名“珍珠”的何培蓉,
22早晨在推特上承认,她协助陈光诚逃跑。
她在推特上说:“
4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目前,陈光诚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国安手里。”何培蓉在南京被捕。
另一位长期关注陈光诚的网民王雪臻,陈光诚暂时安全。“人暂时安全,至于能不能踏上美国的土地,共产党有时候会有变化,谁带他走的,不能透露,但是大家通力合作的。”

请看视频和信件原文:

敬爱的温总理;
好不容易我逃出来了。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临沂对我实施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那都是事实,而且事实发生得比网上流传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温总理,我正式向您提出如下三个要求:
一、 依法严惩罪犯
对这件事情您亲自过问,指派调查组展开彻底调查,还原事实真相。对于是谁下命令,命令县公安、党政干部七八十人到我家里入室抢打,并加伤害,而且不 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一个人穿制服,打伤了不让就医……谁做出这样的决定,要展开彻底调查,并对此依法做出处理,因为这件事情实在太惨无人道,有损我们 党的形象。
他们闯进我家里,十几个男人对我爱人大打出手,把我爱人按在地上,用被子蒙起来拳打脚踢,长达数个小时,对我也同样实施暴力殴打。像张健(音),县 公安的很多人我们都认识,像贺勇(音),像张生东(音),像在我出狱前后多次打我爱人的李献立(音)、李献强(音)、高兴建(音)等,这些人员要做出严肃 处理,还有一个姓薛的,我不知道名字。
我以当事人身份,对所有这些违法犯罪的人做出如下指证:他们在入室抢打的过程中,像张健,他是我们双堠镇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多次扬言说,我们就是不 用管法律,就是不用管法律怎么规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续,你还能怎么着?他多次带人到我家里,对我家实施抢劫,对我家人实施殴打。像李献立,他是我们那里 长期领着二十多个人对我实施非法拘禁的,其中他是第一组长,这个人多次对我爱人实施殴打,曾经追到半道把我爱人从车上拖下来实施殴打,而且对我母亲也大打 出手,凶恶无比。还有像李献强,去年的十八号下午(原文如此),把我爱人打倒在地。据说他是我们乡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是所长,当时把我爱人的左臂严重打 伤。
在我们村口打来人、打贝尔的那个人,据我所知叫张生和(音),是我们乡镇的工作人员,他应该就是网民们所说的“军大衣”,他在去年2月份还曾向 CNN扔过石头,就是他,没错,这个我知道。我听说还有很多网民,被一些女看守打了,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雇的有女看守,后来一了解才知道,这些所谓的女 匪,都是从各村调来的妇女主任,也有的是这些组长们的亲戚,但绝大多数都是妇女主任构成的。还有像高兴建和其他很多不知名的人员,但我知道他们都是公安系 统的,虽然他们不穿任何制服,虽然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但他们自己竟然扬言说,我们现在不是公安。那我问他,你们不是公安是什么?他们说,现在是党叫我 们来为党办事的,我想这个我是不相信的,他顶多是为党内某个不法干部办事的。
从各方面信息显示,除了这些乡镇干部,每个组里有八个人以外,最少的时候每个组也还雇来二十多个人,一共三个组,也就是七八十人。今年在善良的网友 们不断参与、关注下,最多时他们雇佣的达到了几百人,对我们村实施整体的封锁。大体的结构是,以我家为中心,我家里一个组,我家外面一个组,外面这个组分 散在我家周围四个角上和路上,再往外,以我家为中心,所有的路口都有人,从我家向四面八方不断地分散开来,一直到村口。最严重的时候一直到邻村,在邻村的 桥上也坐着七八个人。这些不法干部还利用手中的权力命令邻村的干部在那里陪着。还有雇来的一批人开着车不断地巡逻,巡逻范围可达我村以外五公里甚至更远。 这样的层层看守,在我村里至少有七八层。而且把我们村周围所有进村的路都编上号,据我所知,都编到了28号路。他们来“上班”的时候都分到“谁谁谁去28 号路”。所有的路口都是这样。真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草木皆兵。
据我所知,参与对我实施迫害的,县公安刑警,双堠镇党政干部,加起来有九十多人到一百人左右,他们数次对我们实施这种非法迫害。我要求对他们展开彻底调查。
二、 依法保障家人安全
我虽然自由了,但是我的担心随之而来,因为我的家人、我的母亲、爱人、孩子,还在他们的魔爪之中。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对我的家人实施迫害,由于我的离开,他们可能会实施疯狂的报复,这种报复可能会更加肆无忌惮。
我爱人左眼框骨曾被打得(应该是)骨折,到现在还能摸得出来。曾经被他们蒙着棉被拳打脚踢,到现在为止,第五腰椎和骶骨的地方还有明显的突起,左侧第十、第十二肋骨,明显还能摸到疙瘩。而且惨无人道的是,当时打伤以后还不让就医。
老母亲在生日那天,被乡镇的一个党员干部掐着胳膊推倒在地,仰面朝天,头撞在东屋的门上,害得母亲大哭一场,而且母亲向他们指控说,仗着你们年轻, 你们行,这些人还恬不知耻地说,对呀,年轻、行,这是真事,这是事实,年轻就是行啊,你老了就是打不过我们呀。何等无耻,何等惨无人道,何等天理不容啊。
还有我几岁的孩子,每天上学要三个人跟着,每天都要进行搜查,所有东西都要从书包拿出来,书本挨页去翻。在学校里看着不让出门;一回来就关在家里,不让出大门。
还有我整个家的处境,从去年的729号断电,一直到1214号才给恢复。从去年2月份就不让母亲出去买菜,让我们生活急剧困难。所以对此我非常 担心。我也要求网友们不断地关注,加大关注力度,以了解他们的安全情况。也要求咱们中国政府,本着捍卫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的角度,保证我家人的安全, 否则他们的安全没有保障,如果我家人出任何问题,我都会持续地追讨下去。
三、 依法惩治腐败
大家可能会有些疑问,为这么这件事情持续了数年,始终没能解决呢?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地方上不管是决策者还是执行者,他们根本不想解决这个问题。作为决策者,是怕自己罪行暴露,所以不想解决。而作为执行者,里面有大量的滋生腐败。
我记得八月份他们对我实施文革式批斗的时候曾经说,你还在视频里说花了三千多万?你知不知道这三千多万是2008年的数字?现在两个三千多万都不止!你知道吧,就这,还不包括到北京到上层去贿赂官员的钱。你有本事你再往外说吧。他们当时就说过这样的事情。
还有很多被雇来的人说,我们才拿多点钱?大头都让人家给剥净了。这的确是他们发财的一个很好机会。据我所知,乡里拨的钱到组长手里,每雇一个人一天 一百块钱。这些组长再去找人的时候,就明确地告诉他,说的是一天一百块钱工资,但我一天只给你九十,那十块我扣下了。在当地,劳动一天也就是五六十块钱工 资,做这样的事情不需要付出多大劳动,很安全,还一天三顿管着吃,他们当然都愿意干,九十块钱也愿意干。可是这一个组二十多个人,对于组长来讲,一天就是 二百多块的收入。这个腐败是何等的厉害。
另外据我所知,我在被关押期间,在家里跟(监视)我爱人的这些人,他们的组长在家里把土地拿出来,全部种上菜,然后他们组里吃菜的时候就从他那里买,他自己买自己卖,从中谋取利益。这些事情民众都知道,但是一点也没有办法。
据我所知,他们有一次告诉我说,这个维稳经费县里一次性就能给乡镇拨几百万元。而且他们说,我们能拿多一点,大头都让人家拿了,我们顶多也就是喝点 汤。可见里面的腐败是何等的严重。这种金钱和权力是何等地被乱(滥)用。因此,对这种腐败行为,我要求温总理展开调查处理,我们老百姓纳税的钱,不能白白 让地方不法干部拿去害人、去损害我们党的形象。他们在做所有这些见不得人事情时,都是打着党的旗号去做的,都说是党让他们去做的。
温总理,这一切不法行为,很多人都不解,究竟是地方党委干部违法乱纪、胡作非为,还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不久您应该给民众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果对此展开彻查,把事实真相告诉公众,那么其结果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您继续这样不理不睬,民众又会怎么想呢?
附件1
                                就陈光诚案: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严正声明
(博讯北京时间20111007日来稿)

     众所周知,盲人律师陈光诚因揭露临沂当局野蛮推行计划生育政策,遭到严酷迫害。2006年被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4年零3个月。刑满出狱后,继续遭到当局严密监控、软禁和殴打。

    
今年2月,陈光诚和维权人士突破封锁将陈光诚全家遭到当局软禁的视频加以曝光,之后他们全家的处境更加恶劣,至今无法与外界联络,他的女儿无法上学,甚至他的生死状况都不明。 (博讯 boxun.com)

    9
月上旬陈光诚出狱一周年之际,网民发起了“探访陈光诚”的活动。第一波到临沂探访陈光诚的五位网民,遭到身分不明的人员围殴,绑架、丢弃。目前第三轮前去探访的九位网名都下落不明。
    
这些都是公然践踏基本人权的暴行,也是违背现行法律的犯罪行为。
    
对于山东临沂当局肆意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我们表示最严厉的谴责。
    
特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一、山东临沂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对陈光诚及其家人的迫害;
    
二、北京当局必须责令地方当局停止对陈光诚及其家人的迫害,向全社会公布事件的真相,并追究整个过程中相关责任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北京当局必须责令各地方当局停止探访陈光诚或准备探访陈光诚的各界人士的迫害;
    
三、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2011
105
     E-mail
minzhudang99@gmail.com
   
博客 Bloghttp://blog.boxun.com/hero/quanguoweiyuanhui/

附件:2
推动提名陈光诚为下一届诺贝尔和平奖侯选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04日 转载)
    我们欣喜的看到诺贝尔和平奖已经花开中国,极大的鼓舞渴望自由、民主、和平的中国人民。    但北京当局继续否认普世价值,继续剥夺人民的基本人权,继续大量制造社会灾难,面对社会冲突滥用暴力,几乎每天都在动用警察、武警和军队镇压人民。使国家和社会的和平始终处于危险状态之中。
    
同时,在压榨民众的基础上超负荷发展军力,在和平崛起的幌子下已经实现了真正的军事崛起,对全人类的和平构成了潜在的和现实的威胁。 (博讯 boxun.com)
    
但广大中国民众秉持和平、理性的理念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
    
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其中作为盲人的律师陈光诚先生更是作出了超于常人的贡献,付出了甚于常人的代价。
    
作为盲人,他身残志坚,不仅拿下律师执照,而且做了大量公益工作。因此,2003年,获选山东临沂“2003年度十大新闻人物”;20051 月,被《亚洲周刊》评选为“十大风云人物”。不仅如此,他承担道义,为维护弱势群体的权益而勇于挑战权贵。因陈光诚因揭露临沂当局野蛮推行计划生育政策, 遭受迫害。2006年被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4年零3个月。
    2010
9月刑满出狱后,一直遭到当局严密监控、软禁甚至殴打。地方当局派出至少十几人日夜轮班在他家院内和村口严加把守,手机信号也被屏蔽,只有他老母亲一人在当局派人严密监视下出门购买生活必需品。
    
今年2月,陈光诚全家遭到当局软禁的视频曝光后,处境更加恶劣,被完全隔绝至与外界的联络。
    
但也正因为他的特殊贡献,200510月,获得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杰出民主人士奖”;20065月,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塑造世界的 100人”;2006年底,获新西兰亚太人权基金会“维权斗士奖”;20073月,英国知名言论自由机构《查禁目录》宣布陈光诚获得“维斯勒布罗尔奖” (“揭露黑幕奖”);20074月,陈光诚列英国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和开放民主网站“中国影响力50人”名单;20077月,菲律宾麦格塞塞奖理事会 授予陈光诚“新兴领袖”奖(被誉为“亚洲诺贝尔奖”)。
    
他像海伦∙凯勒那样为盲人,为残疾人争得了无上的荣誉。也为中国人争得了无上的荣誉。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的发展尤其是中国的和平发展对世界的和平发展具有及其重大的意义。
    
我们认为:如果诺贝尔和平奖再次花开中国,让全世界都来赞扬陈光诚无私、无畏的精神,都来褒奖他的崇高人格,将对中国的和平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因此,我们倡议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一起来推动提名陈光诚先生为下一届诺贝尔和平奖侯选人。
        
一、凡赞同我们的倡议,愿意联名参与者请与我们联系,欢迎组织和个人参与共襄盛举。(个人请提供1、姓名;2、性别;3、居住国家或地区、城市;4<信仰、职业、职务、组织成员任选一>
    
二、请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士、愿意尽力的人士与我们联系,组成工作小组,以便有效的展开推动工作;
    
三、我们将提供<致有资格提名诺贝尔和平奖侯选人人士的联名信>草稿,由工作小组反复听取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广泛传播。(下列人 士有资格提名:各国政府或国会成员,大学校长,大学的社会学、历史、哲学、法律和神学教授,诺贝尔和平奖前得主,现任或前任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成员等)

    
邮件请发:lianluo99@gmail.com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2011
113
     E-mail
minzhudang99@gmail.com
    
博客 Bloghttp://blog.boxun.com/hero/quanguoweiyuanhui/

附件3
民主党推动陈光诚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联名信第一批名单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09日 来稿)

    
作为声誉最高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与这样的维权人士,是名至所归。
    
且必为该奖增加荣耀!
.......

附件4
全委会中领馆前声援陈光诚、艾未未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10日 来稿)

        民主党全委会中领馆前声援陈光诚、艾未未
    
并推动陈光诚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活动 (博讯 boxun.com)

    11
8日下午130分,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纽约中领馆举行集会,
    
声援陈光诚、艾未未己国内各界人士维权行动和推动民主的各种努力。
    
集会由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助理张健主持,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秘书长傅申奇、社会民主党副主席曾大军先后发表讲话。维权律师刘路宣读了社会民主党关于陈光诚的声明。张健动员广大党员争当艾未未的债主。
    
有七十多名党员参加了集会。
    
详情请看视频:

附件5

陈光诚生日,全委会向世界盲人协会发出呼吁信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12日 来稿)

         今天,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庆祝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生日。

附件6
民主党全委会集会庆祝陈光诚生日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13日 来稿)
    
    2011
1111日(大陆时间12日)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纽约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庆祝陈光诚四十岁生日。
    
集会由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助理张健主持,与会者全都戴上墨镜。
    
秘书长傅申奇说:陈光诚仍然与外界完全失去联系,他的生日在孤独中度过。但是,海内外无数人都在为他庆祝生日,事实上他并不孤独。
    
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一波又一波的前往东实古村探望。今天又有很多民众前往济南和东师古为他庆祝生日。
    
今天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在这里宣布:授予陈光诚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授予王荔蕻和何德普第二届自由宪章奖。去年第一 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授予了张祖桦和谭作人,今年第二届授予陈光诚是名至实归。去年自由宪章奖的获得者有刘沙沙、王译等。
    
今天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也向世界盲人协会和美国盲人基金会发出呼吁信。希望他们关注、声援具有马丁路德金灵魂的中国的海伦凯勒——陈光诚先生。
    
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发表讲话

附件7
公告-陈光诚获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13日 来稿)
         今天,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庆祝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生日。
    
在集会上,全委会秘书长傅申奇代表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宣布:
    
授予陈光诚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
    
授予王荔蕻和何德普第二届自由宪章奖

        
公告全文如下:

    
授予陈光诚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
    
授予王荔蕻和何德普自由宪章奖
    
的决定

    
陈光诚先生虽然失明,却有如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火照亮世界。为了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为了公民的自由和权利,不畏强暴挺身抗争。为此遭受超乎常人的迫害仍矢志不移,其智慧和勇气惊天动地,震撼人心。是中国公民理应仿效的楷模!
    
为了宣扬和推崇陈光诚先生奋不顾身的勇气;
    
为了向陈光诚先生表达我们无限诚挚的敬意;
    
为了表彰陈光诚先生为自由所作的杰出贡献;
    
我们很荣幸的在陈光诚先生四十岁生日的时候宣告:
    
陈光诚先生为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
......

附件8
民主党全委会联合国门前视频

    祝陈光诚生日快乐!(民主党全委会联合国门前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sQRBkIZTQ

附件9
旧金山民主党全委会声援陈光诚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114日 来稿)

        20111112日,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旧金山分会党员为庆祝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40岁生日特意赶到旧金山中领馆门前,手持陈光诚像并扮成盲人摸样以此抗议中共政府对陈光诚及其家庭的迫害。并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陈光诚,
......

附件10
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自由宪章奖颁奖典礼公告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218日 来稿)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于大陆时间20111212日(陈光诚40岁生日)决定授予陈光诚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
    
同时授予王荔蕻、何德普自由宪章奖。
    
现决定将于20111224日(星期六)下午1点举行颁奖典礼。
    
地点在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办公室:
    132
49 41 RD 1B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7185771954
    
电邮:minzhudang99@gmail.com

    
欢迎各界人士和各团体朋友前来参与。希望发言的朋友请联络:
    718
3505811

    
邀请媒体的新老朋友前来关注和报道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中国受难公民基金会

    2011
1216

....../..
附件11

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自由宪章奖颁奖典礼
(
博讯北京时间20111225日 来稿)
    20111224日下午在民主党全委会总部举行了第二届自由运动杰出贡献奖、自由宪章奖颁奖典礼。
    
典礼由全委会秘书长傅申奇主持。
    
由于获悉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荣誉资政团主席陈卫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以及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名誉主席陈西即将开庭审判的消息。
    
增加了一个议程:声援陈西、陈卫,抗议中共当局迫害民主党人的暴行。

附件12
公告——广泛传播、推动体名
(
博讯北京时间2012108日 来稿)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自2011113日倡议联署公开信推动提名陈光诚为下一届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以来,有许多组织和个人参与了联署。我们将 从2012110日开始,向各民主国家政府、政党、政府官员、国际组织、知名人士、英文媒体广泛发送英文联署信,希望参与联署的组织和个人也积极行动 广泛传播、推动体名。
    
唤起国内各界人士对陈光诚更有力的声援,唤起国际社会对陈光诚更广泛的关注和更有效的行动。海内外继续努力,迫使只管当局早日还陈光诚自由。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2
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