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腥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腥中国
                上海任迺俊
编者按:上海的任迺俊闻甘肃永昌十三岁的小女孩巧克力没有吃到受尽凌辱跳楼自杀的悲惨消息,有感而发,且一发而不可收拾,喷洒出数千言,其中没有什么“砖家”们的高深理论,却句句都是大实话,条条都在情理中。虽有些激愤,但不兜圈子,每个问题都言之有据,直逼要害。那些自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达官显贵们如果真有自信,不妨与任先生对面锣当面敲,展示你们的自信,否则就不要再谈什么自信。可以肯定,赵家人和自以为是赵家人,实际只是赵家五毛的人,都不敢直面文中谈到的问题,最终还是高悬“不得妄议”的免战牌,掩饰自己的心虚罢了!

民主正义党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上海任迺俊自从我的弟弟1972年七月五号惨死在红色恐怖下,就义无反顾的走上了反独裁的道路,



但也有胆小怕事不说话的时候。
比如现在同妻一起在江苏海门丈母娘家就是我最胆小的时候,因为妻是个愚昧胆小怕事的人,她不止一次的对我说如果我在她母亲家被上海警察抓她今后就没脸做人了,她会立即自杀。
可是我昨天被腾讯一条证实的新闻激怒了,现在只能不顾妻子的死活,不说不行了,我是一个比较慎重的人,马路消息从来不传不信。
前几天网上看到我还以为是假新闻,说甘肃永昌十三岁的小女孩,一念之差偷了超市的巧克力被老板扣押,羞辱推搡威胁,女孩的妈妈被找来尽管已经当众打了自己的孩子,超市老板还是要罚150块钱,可是穷人妈妈身上只有十块钱,把做爆米花的老公叫来两人身上也这有95块钱,老板一定要150块钱,否则报警报告学校,可怜的孩子巧克力没有吃到受尽凌辱跳楼自杀了。

看到这里我一下子想起了1972年,当我的小弟惨死在红色恐怖下,警察向我父母收取三块钱火葬费的时候,我的父母身上竟然凑不出三块钱。
旧景重现我无法不愤怒,只能不顾妻子的死活,又要大声说话了。吃人的社会!不反对不行,反对吃人的社会,是每个人的基本底线。
我不想说穷人的孩子偷巧克力是应该的,也不想说超市老板毫无人性的处理是错的。
我要问这个黑暗的社会,为什么时至今日中国的劳动人民连150块钱的罚款都交不起?
而当今所谓专门为人民服务的红二代,他们霸占了多少中国人民的财富?他们个人的财产为什么不能公布?
为什么中国的贪官污吏,那怕是个小小的科长都能贪污1亿多人民币,家中有几十公斤黄金他们为什么有这个机会和权利贪污腐败?

他们为什么不仅自己吃尽了我们的血肉,
独裁者还丧心病狂的不顾中国人民的死活,把中国人民的活命钱全世界滥送。

中国人民为什么自己得不到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统治者却把中国人民创造的财富送给世界上已经享受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的国家。



权利极度的膨胀造成了独裁者极度的暴虐与疯狂,他们的疯狂程度不仅超过了人类的底线,他们的理智甚至可能不及一条疯狗。

君不见至今躺在水晶棺材里头像挂在天安门城楼让人民崇拜的千古罪人毛泽东,生前不仅与活人斗,还与死人斗,甚至还与小说中虚构的人物宋江斗,毛XX临死前组织全国人马猛批狠斗水浒宋江好几年,一直斗到自己咽气,
我想世界上没有哪条疯狗会咬世界上不存在的东西。
动物世界里也不会有哪一条狗大大,会不顾自己家的狗子狗孙生死存亡,把肉骨头刁给外面的野狗吃,狗子狗孙们也不会狗大大,抢下它们狗嘴里的狗粮给外面的狗吃,而欢呼狗大大真英明!这种荒唐透顶的事只有在中国会发生。
别怪社会太黑暗,只怪自己没担当。世界历史在前进,中国在倒退。
100
多年前中国就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可是现在除了朝鲜就是中国最专制,更何况这个吃人的朝鲜政权就是我们中国一手拉扯大的。
你们当初在亡我中华之心不死的苏俄共产党帮助下用欺骗的手段在中国取得政权。
你们欺骗农民打土豪,分田地耕者有其田。
可是在你们取得政权后农民的每一寸土地都被你们霸占,在人民公社制度下农民比农奴还要悲惨,农奴主还不舍得饿死农奴几千万,这个只有你们做到了!
后来改革开放了也仅仅是把土地承包给农民,请问你们的耕者有其田什么时候兑现啊?

你们许诺工人消灭剥削阶级消灭人剝削人,可是中国工人在你们的统治下被剥削的更惨重,国民党时期资本家还不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而现在的资本家入党了,谁罢工,谁倒霉。
讨薪的女农民工被你们的警察扭断了脖子光天化日之下临死,头发还被踩在脚下。

你们许诺知识分子自由民主,可是你们一旦取得政权,就是知识越多越反动,多少知识分子被你们镇压?
千古罪人毛泽东大言不愧地说自己焚书坑儒超过秦始皇100倍。
国民党时期人民得到的民主自由是多和少的问题。
而你门上台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是有与没有的问题。

你们的出现是人类的灾难!
你们不仅把中华民族倒退到封建社会甚至不如封建社会。
2000
年前的封建社会孟子公开提倡!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共产党来了人民可以这样说吗?即使再温柔的说过去要被打成反革命罪,现在要被打成寻衅滋事罪,颠覆国家政权罪。
你们比封建皇帝更加独裁专制,封建皇帝尚知道,兼听则明,偏信则暗,甚至还设谏议大夫,批评监督自己。而你们今天竟然不得妄议中央。佩服佩服!本人真的佩服你们的绝顶智商。

你们在前方的云端里挂了一块共产主义的羊头,叫大家累死累活的望前奔,前30年人民奔进了死亡恐怖饥饿的血盆大口!

30年奔进了为人民服务的红二代越来越富有,贫富差别越来越大。你们真的为人民服务吗?
你们真的想实现共产主义吗?请公布你们的个人财产,请把你们的巨额财富与贫穷的人民群众共产一下吧!

不要再用这个手段欺骗中国人民啦!骗子只能骗一时不能骗一世更何况同一个手法,能骗几代人吗?
别再侮辱中国人民的智商,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智商了。

几千年前的皇帝都知道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诚可畏也。

而你们现在竟然不知道了,我真的感觉你们有点可怜,可悲。
我根据宪法第35条赋予的权利向你们提出批评,请你们不要带头破坏自己定的法律。
我没有寻衅滋事,我仅仅是没有听你们的话,如果有不听话罪你们可以抓我,但是请不要到我丈母娘家来抓我,如果我的妻子死了!不禁是我的损失更加是你们的重大损失,我一贯说!我的妻子是共产党的忠实走狗,比吃狗粮的党员更加忠诚。
你们也不要说我煽颠国家政权罪如果说煽颠罪,你们应该去把你们共产党的老祖宗国际歌的作者抓起来,因为我本来相信你们是大救星!可是国际歌告诉我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还煽动我,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更指出,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鲜红的太阳就照遍全球。
你们应该上天入地把他抓来归案。

2016.1.5上海任迺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