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臻言
   由暗箱内定的习近平经历一套假选举仿佛就真以为:权为民所赋了,就以人民授权的名义登基成了新一代党权专制皇帝,并代表中国人宣告了“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稍微具体一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有阿谀奉承者即刻煽情说:“很少有哪个国家,像中国这样,在持续奋斗中,始终坚持着同一个梦想。”
   中国真的有同一个梦吗?
   不说上下五千年,只问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有过同一个梦吗?一百多年中国人留在人类文明史上最珍贵的一页就是,抛弃了清皇朝权贵们船坚炮利的强国梦,开 启了民主共和梦。中华民国成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不久袁世凯做起了皇帝梦,从此民主共和的梦就没有再圆过,迄今仍然是既遥远又贴近的梦,既甜美有苦痛 的梦。
   中共用“共产梦”忽悠中国人,消灭私有制,从按劳分配走向按需分配的,人间天堂,引无数热血青年奔向延安。
   然而中共踏进北京城的那一刻,中国人却开始了无穷尽的洗脑和一连串的噩梦。镇反、三反五反、公私合营、集体化、反右、反右倾、人民公社化、大跃进、共产风、四清、文革、反自由化、六四镇压、瓜分国有财产、强征强拆......
   凡有头脑和独立思想的林昭、遇罗克、王申酉一类都遭杀害。
   拍马溜须者称:新中国“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新世纪“强起来”
   事实是:49年中国建立了登峰造极的党权专制皇朝,党及其领袖登上神坛,人民跪下去了,一跪就是64年!
   事实是:改革开放让一小撮权贵富起来了,中国的贫富差距名列世界前茅,海天盛筵就是权贵富起来的缩影!
   事实是:新世纪的中国,两弹一星、航天潜海、航母,150多万对付民众的武警,专政者、党国确实强起来了!
   中共政权正是凭借这不断强起来的暴力肆意妄为,做一党专政千秋万代的美梦!
   中共政权就是属于希拉里所说的那种政府
   “整日忙于限制民众接触思想和获取信息,关押表达自己观点的民众,篡夺民众选择领导人的权力,在自己不承担责任的情况下管制国家,用腐败行为破坏国家的经济增长,侵吞经济增长带来的财富。”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请看:
   重庆市民谢丹在大上海被绑架,被戴黑头套;
   著名网络作家,一个月内被传唤七次;
   著名民运人士杨勤恒被无故殴打,依法申请游行,被威胁:还不停止要出事;
   因为父亲张林是参加六四抗议学生,异议人士,年仅10岁的张安妮被绑架,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剥夺了受教育的权利;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青海的刘本琦在网上抨击政府不当行为,被以“煽动颠覆政权罪”刑事拘留,其妻刘英为刘本琦奔走呼号被劳教。无罪可认的刘本琦在狱中被残酷虐待,受尽饥饿等各种折磨;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广州的王登朝、刘远东因表达自己的观点,被构陷入罪;袁冬、侯欣、张宝成、马新立,余刚、赵海通、黄文勋、张圣雨、贾榀、聂光、袁小华、吕良宇,杨霆剑、刘辉、杨林、陈剑雄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等等全国各地的公民都因表达自己的观点被刑拘、被关押、被驱逐、被骚扰;甚至岳三、姬来松、石玉、宁文忠、许志永、蓝无忧等八位公民在一起聚餐都被莫名其妙的失踪。
   更为荒唐的是湖北巴东、河南中牟等等地方的民众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竟接二连三的被活活碾死在车轮下!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今天的中国,雾霾飘荡在万里长空,死猪沉浮于黄浦江中。民众不得不品尝被鉴定为水质正常的各色红豆水,牛奶水.....
   马三家的劳教人员带出的日记,披露了人间地狱的冰山一角。正如宝印说新闻16集所说:我们的母亲、姐妹和女儿所经历的是炼狱!
   眼下禽流感又肆虐在中华大地......
   这就是御用文人笔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吗?这就是习近平所谓“人民幸福”的中国吗?
   不!这就是权贵制造的恶梦!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央视曾追着路人问:幸福吗?得到无数“神回复”。其中一个答复是:“我姓曾”。网友评论,这样看似无厘头的回答,背后却有无尽的辛酸和沉重。‘我姓曾’已不全然是语言的解构游戏,更是坚硬残酷的现实。”
   上海理应是最幸福的地区之一,那请看上海市民“幸福”的一天:
   上海人的绝望日记-----一
   早起,用水龙头里流出来的猪蹄膀水刷牙洗脸,买两根地沟油油条, 切个苏丹红咸蛋,冲杯三聚氰氨奶,吃完开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一份人造鸡蛋卤注胶牛肉,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泡壶香 精茶叶。下班,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价房,开瓶甲醇勾兑酒,吃个增白剂加吊白块和硫磺馒头。饭后抽根高汞烟, 去地摊买本盗版小说,回去上一会盗版操作系统的XP,晚上钻进黑心棉被窝。核辐射算啥,很盐重吗?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这话说对了,但对人民来说:
   中国梦是推开窗户不吸烟,
   中国梦是江水没有漂着猪,
   中国梦是饮用水不被污染,
   中国梦是孩子有安全的奶,
   中国梦是不吃毒有害食品,
   中国梦是人人能买得起房,
   中国梦是受教育不是洗脑,
   中国梦是讲真话不受迫害,
   中国梦是成功不靠潜规则,
   中国梦是医保全体得享受,
   中国梦是拆迁不会碾死人,
   中国梦是冤屈申诉有地方,
   中国梦是学校不再豆腐渣,
   中国梦是政府能为民做事,
   中国梦是官员不贪渎腐败,
   中国梦是民众能知天下事,
   中国梦是公平正义普大地,
   中国梦是人民有权选官员,
   红衣大叔李磊的歌词简单明了:
   “中国梦不是独裁的梦,中国梦不是专政的梦,中国梦不是“屏蔽”的梦,中国梦不是贪官的梦。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中国梦是民主的梦,中国梦是宪政的梦,中国梦是民富的梦!”
   “中国梦不是权贵的梦,中国梦不是黑帮的梦,中国梦不是“审查”的梦,中国梦不是“强拆”的梦。中国梦是统一的梦,中国梦是台湾梦,中国梦是选举的梦,中国梦是自由的梦!”
   中国人没有同一个梦,中共的梦和人民的梦是同床异梦!
   习近平究竟要做怎样的梦?是抱住权贵的梦不放还是和人民一起追梦?
   习近平声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习近平引以自信的是什么道路?那应当是消灭私有制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道路,但共产党自己已经否定了这条道路,修来改去的宪法已经承认了私有制。
   习近平声称自信的理论是什么?马恩列斯毛邓江胡?从马克思的《资本论》长卷到江泽民的三代表,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习近平居然还好意思谈什么理论!
   习近平满怀自信的制度是什么?是一党专政的制度,放眼世界还有几个国家是一党专政的?居然还自信,这是逆历史潮流啊!借用袁腾飞的话:“逆历史潮流 而动那就是反动啦。北朝鲜,你提他干嘛,?那是人吗?”明知道我们住在地球村,却偏偏与村里的几个无赖交好媲美!有意思吗?有面子吗?
   红衣大叔的

   同一个梦?还是同床异梦?
    《中国梦》
   《中国梦》 
   声称自信的习近平敢不敢放开媒体自由宣传在十三亿中国人当中与马英九争一高下?甚至敢不敢与同龄的草根平民秦永敏公平竞选一下?
   我们确定习近平是不敢的,中共是没有自信的,习近平是没有自信的。他们只是靠着暴力壮胆的。
   如果中共和习近平不抛弃权贵之梦,溃败是不可避免的!
   因为枪杆子终有不听使唤的那一天!
  
   臻言
   2013年4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